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九话

 

车内一片宁静。

黄少天撑着头看着窗外的风景,喻文州专心的开着车。

“到了。”喻文州停下车,拔下车钥匙,往家的方向走去。

黄少天一言不发的跟了上去,逃走了也没什么用,毕竟都成了朝夕相处的工作伙伴。逃得过初一,逃不过十五。

“我先去做饭了。”喻文州拿出了一双拖鞋给黄少天,然后自己脱下外套,就去了厨房。

黄少天点了点头,仔细打量着喻文州的房间。上次来只想着怎么离开,也没怎么注意过房间里的摆设。身为一个单身汉的房子,绝对算的上干净。不过,喻文州从小就喜欢把东西分门别类整理好,倒也不是强迫症,只是单纯觉得这样找东西方便。可是黄少天就喜欢把房间弄的乱七八糟。其实并不算乱,但是黄母总是忍不住想要动手整理一下。最后,黄少天反而找不到自己的东西。

客厅里也没有什么照片,就只有一颗多肉植物放在窗沿上。两个大大的柜子,大多都是公司里的东西还有一些杂志,光这书名,就已经让黄少天下意识的感觉到枯燥。

“需要帮忙吗?”黄少天瞄了一眼厨房,就看到喻文州低头削皮。

“不用了,你在外面坐会吧。家里有wifi,密码就是0208。”喻文州头也不回,眼里只有手中的土豆。

“哦哦哦。”黄少天一下子就反应过来这个日子的含义,他和喻文州告白那天。

喻文州听到逐渐加快的节奏的脚步声,就知道黄少天害羞了。

黄少天觉得脑海了闪现过一堆【哔——】【哔——】的词汇,想找人发泄,但是这种理由说出去,完全会被嘲笑死的好吗?在荣耀酒吧就没有秘密这个可言。这么一想,黄少天心更加塞了。

“开饭了。”喻文州穿着围裙,端着一锅汤,从厨房里走出来。

“来了。”黄少天想到刚才的事情,不是很想面对喻文州。

喻文州看黄少天的表情,就知道还在介怀刚刚那件事,什么也没说,舀了一碗汤给黄少天。

不过,当黄少天看到那么多G市的美食,什么烦恼、愁绪全部不知道抛到哪里去了。

“你这做菜的水平又提高了啊!我已经好久没有吃到这么正宗的G市菜了。”黄少天一边往嘴里塞菜,一边吐字清晰,绝对不会喷饭。

“我一直都一个人住,只能自己做给自己吃,也就慢慢锻炼起来了。你平时一个人吃些什么啊?”喻文州问道。

“我?酒吧里吃,或者和张佳乐两个人出去撸串。如果实在没东西吃了,就自己随便煮点。一般是不可能有这种情况的。”黄少天当初选择就职在荣耀酒吧,就是看在他包吃包住。

“那你以后就来我家吃吧。”喻文州暗自告诉自己张佳乐有孙哲平,不能动。

“多麻烦啊在!还是算了吧!酒吧里的伙食挺好的,而且王杰希做的还是药膳。没你想的那么恶劣。不过天天吃,就有点腻。”黄少天不得不承认只有王杰希药膳里秋葵的做法,他才会吃,毕竟什么也看不出来,什么也吃不出来。

“我们两个的工作表是一样的。给一个人做饭是做,给两个人也是一样的,没什么太大的区别。”喻文州没吃过药膳,也完全没有办法反驳。

“那你可以一块儿来吃王杰希做的药膳,非常棒。根本吃不出来药的味道,就和外面饭店里的做法没什么两样。”黄少天要是现在还看不出来喻文州的企图,那么自己前三分之二和喻文州一起过的人生全部都白过了。

“也可以啊,那我们两个明天一起吃药膳,就这么定了。”喻文州决定要好好的见一见王杰希这个人,知己知彼,百战不殆。

“什么?”黄少天整个人一愣,怎么还是两个人吃饭啊?不过还有其他人在,喻文州应该不会做什么很出格的事情吧。

“反正在荣耀酒吧装修期间,我们两个人一起住。吃完,一起回家,省得我给你留门。”喻文州毫不介意的把自己那小小的私心暴露出来。

“为什么?孙哲平不是……”黄少天说到一半也说不下去了,这两个人狼狈为奸,蛇鼠一窝。

“这是你的钥匙。今天晚上我帮你去搬东西,或者你今天晚上就住这了,明天我再帮你搬。”喻文州笑眯眯的把钥匙放在黄少天手里。

“明天再搬吧。”黄少天本来的打算是直接回家睡觉,哪晓得事情突然冒出了一件又一件。

“那我和陈果请个假。你吃好了吗?”喻文州拿出手机给陈果发了条短信。

“恩恩。”黄少天连忙站起来把碗筷端到厨房去,“我来洗碗吧。”

“那我去洗澡了。客房的床没来得及铺,你今天就勉强和我睡一间吧。”喻文州像是突然想起什么,往后走了两步。

“没事。啊?????????????”黄少天觉得自己收到的消息太多,需要整合,一脸呆滞的洗着碗,满脑子都是要和喻文州一起睡觉!!!!!!!!!!!!!!

——————————————————————————————

终于进入同居时代。黄少天默默跳进喻文州挖好的坑里~\(≧▽≦)/~



第八话

第十话

评论 ( 4 )
热度 ( 41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