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二十六环

 

得到冯建宇首肯的姜小帅回到家里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把之前警方给他所有的设备、资料全部整理出来,放进一个密不透风的黑色塑料袋,表面上再放一层生活垃圾,比如说菜叶啦,餐巾纸啊等等。

“你在干嘛?”蔡照回到家,就看到姜小帅在厨房里,也不知道在做什么。

“我在……大扫除!”姜小帅突然听到蔡照的声音,举起手边空的瓶子,扔进垃圾桶里。

“那我来帮你吧。”蔡照挽起袖子,准备接过姜小帅手中的袋子。

“不用了,我差不多都收拾好了。既然回来的话,就给我做饭吧。”姜小帅自然不可能让蔡照拿到这个分量不轻的垃圾袋,连忙一溜烟的跑出了家。

“诶……”蔡照只能老老实实的拿起菜刀做饭。

“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就回来了?”姜小帅丢完垃圾后心就定了,顺手拿起蔡照刚切好的胡萝卜吃了起来。

“事情都处理完了,接下来交给旺子就好了。”蔡照低着头切菜

姜小帅了然的点点头。

“你有什么想玩的地方吗?我陪你去。”蔡照直起腰,推了推墨镜,又继续认真的切菜。

“我?让我想想。”姜小帅早就吃完了胡萝卜,拿起了一个黄瓜,因为思考,就这么拿着,停止咀嚼。

“我这个假期很充足,想去哪里都可以。”蔡照一抬头,就看到这样的场景。

“那我去好好想想,你慢慢做。”姜小帅的直觉告诉他现在的蔡照很危险,放下手中的黄瓜,马上就想逃。

“晚了。”蔡照抓住姜小帅的手,一个公主抱,径直走到房门前。

——————————————————————————————

前方高能请注意!!!!前方高能请注意!!!!前方高能请注意!!!!

请记得我是个清流!看不了的评论我 我再发截图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bkZREe 密码:xp15



第二十五环

第二十七环

评论 ( 5 )
热度 ( 11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