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二十五环

 

自从上次姜小帅陪着蔡照去参加会议,姜小帅已经很久没有见到蔡照了。每天早出晚归,仅有的对话就是早安,晚安。一旦问及做了什么事情,蔡照都避而不谈,或者转移话题。有的时候,一整天都见不到人。也就在还有床左边微微凹陷的位置,透露着蔡照回来睡过觉。

姜小帅不是没有想过跟踪蔡照,可是因为枪击事件,蔡照安排了更多的保镖,被局限在家里和紫禁城的办公室,偶尔和陈晓秋两个人打一架。除此之外的行踪都要和蔡照先报备。这让姜小帅无从下手。

以前,蔡照的衣服都是姜小帅亲手准备的,所以顺带贴上内含GPS定位的贴纸,再顺手摘到,并不是件难事。如今,根本掌握不了蔡照行踪的姜小帅冒险贴了一个,最终的结果是位置并没有移动。要么是被发现了,要么是有什么特殊的设备阻止了信号发射。不论是前一种还是后一种,姜小帅都不敢再次动手。

姜小帅隐隐约约间感觉到了蔡照应该是趁上次的事情借机整顿蔡氏了。这是个好时机,但是什么都不掌握确切让姜小帅举步维艰。

“仙儿,你明天在不在家?”姜小帅想了半天,还是先去趟纪假仙家。

“在啊,怎么了?”纪假仙敷着面膜,吐出来的音节有点含糊不清。

“我先拜托你帮我一件事。明天想办法让大宇和我都到你家,但是冯建宇不能和陈秋实见面。”姜小帅本想让纪假仙找冯建宇的,但还是自己和冯建宇亲自讲会更加清楚一点。

“我懂了。”纪假仙了然的点了点头。

“明天见。”姜小帅说完挂电话,把手机随便一扔,躺在床上。

姜小帅以前最喜欢的就是睡觉了,虽然一个人睡,保持一个姿势不变的话,别的地方都很冷,但是用被子把自己裹成个球就很有安全感。蓬松的被子,软软的枕头,记忆床垫,整个人都窝在里面,十分的舒服。蔡照闯进了他的生活后,再也不用担心冰冷的被窝,因为蔡照就像个大暖炉。当两个人相拥而眠,姜小帅的周边就有着蔡照的味道,让他安心。当两个人的心跳频率变得一样,就是绝佳的催眠曲,姜小帅就能慢慢入眠。

蔡照就像水,悄无声息的浸入到他的生活里;又像毒,只要一点,就再也离不开。姜小帅不知道还能自欺欺人多久,才能承认自己已经喜欢上了蔡照。无论如何第二天醒来,他一定还是那个未付真心的姜小帅。

 

“又走了啊。”姜小帅摸着旁边冰冷的床,喃喃自语。

“对不起,你拨打的用户……”打给蔡照的电话,回答永远是机械女声。

“带我去XXX路的宏康小区。”姜小帅也就只是抱着试一试的态度,既然打不通,就只能让别的人打了。

“夫人,等我打过少爷确认之后。”保镖站在车子旁边,先请姜小帅坐进去,然后打电话给蔡照。

姜小帅点了点头,他现在基本上已经可以无视这些人一口一个的夫人了。

“夫人,少爷同意了,他让你早点回家。”保镖传完话之后,发动了汽车。

“那他倒是早点回家啊。”姜小帅听到这句话,就想笑,自己的身份怎么能要求蔡照。

“额……少爷最近在忙些很重要的事情。等他忙完了就好了。”保镖嘴笨也不会说话。

“我没怪他。”姜小帅摇了摇头,看向窗外。

 

“你们就在楼下等我吧。”姜小帅看保镖还想跟着他,出声制止。

“好的,夫人。”保镖上次来这里也是等在楼下,就待在原地。

“仙儿,大宇呢?”姜小帅本想敲门,没想到门没锁,推门进去就看到纪假仙的背影。

“小帅,你再仔细看我……”冯建宇一脸无奈的看着姜小帅。

“大宇,你怎么打扮成这个样子?”姜小帅惊讶的看着冯建宇,绕着他转了好几个圈。

“仙儿又不能直接把我带到家里来,于是我和他互换身份。他本身就是个化妆师,再加上我俩的体型没差太多,伪装了一下,我就办成他的样子回家。”冯建宇有点纠结的扣着手上的衣服,

“你要是这样回去,青哥不把你活吃了才有鬼了。”姜小帅看着穿着露脐装,紧身裤的冯建宇,怎么看怎么想笑。

“先不说这个了,你找我干什么?”冯建宇摆了摆手。

“是这样的,大概两周前,我和蔡照两人受到了枪杀。一周前,蔡照拿这件事旁敲侧击了蔡家的旁支。最近他一直没有回家,我估计应该是出了什么事。你看看能不能得到更多的消息,我们里应外合,给蔡家一个重创。”姜小帅说出了他的计划。

“枪杀这件事我们知道,但是最近蔡照的行踪我们也没有。我们安插进去的探子没有资格跟着蔡照。本来还想指望你,但是你也不知道。我们唯一知道的就是蔡照一直和李旺两个人,别的再多也不知道了。”冯建宇无力的摊了摊手。

“大宇,你信我吗?”姜小帅沉默了很久,握着冯建宇的手。

“你想做什么?”冯建宇有点紧张的看着姜小帅。

“把这件事全部交给我和纪假仙,你们的人全部撤走。短则三个月,长则一年,肯定解决。”姜小帅认为与其为了稳妥多耗时间,还不如快刀斩乱麻。

“你疯了!”冯建宇想也不想直接拒绝。

“我没疯。现在只有我可以做成这件事情,你也知道靠着你们的人,说不定蔡照已经坐稳了这个位置。而我一个人绝对可以用最快速的时间解决。”姜小帅虽然和蔡照相处的时间并没有那么长,但足以认清这个人的手段,摆平那些人并不是件难事。

“我知道了。你要是需要任何的帮助就让仙儿来找我。”冯建宇想了很久,缓缓的点了点头,只能答应了,毕竟姜小帅说的都是实话。警方的人塞进去多少个,一点用都没有,只能靠姜小帅了。

“那我先走了,不能坐太久。你明天再走吧。要是现在走的话,蔡照会怀疑的。”姜小帅看了手机,时间差不多了,蔡照对他的行踪上心了,任何一点可疑都会追根究底。

“看来他很关心你。”冯建宇打趣道,“把自己的心守住了。”

姜小帅没有回他,冯建宇只当他没有听见,希望自己只是杞人忧天。

 

                            

回到车上的姜小帅,心跳还没有平复过来,他以为冯建宇看穿了,还好没有,要不然他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说了。

心之所属,所托非人。

——————————————————————————————

一不小心大爆人品,2000+虐还没有那么快开始,还会甜几章的,请放心食用。



第二十四环

第二十六环

评论 ( 2 )
热度 ( 18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