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八话

 

“你怎么今天就来了?喻文州呢?”陈果到荣耀酒吧的时候,黄少天已经在给钢琴试音了。

陈果收到喻文州和黄少天一前一后的请假消息,忍不住想到别的地方去,就大发慈悲的准了假。没想到,黄少天只休息了一天就跑来上班。

“休息一天就够了。喻文州没有来么?”黄少天心忍不住一跳,手上的动作就慢了下来。

“喻文州也请假了。你别想太多,他还要来的。”陈果看到黄少天有点不太开心,以为是担心喻文州会走,但是说完之后,黄少天好像更加不开心了。

“知道了。”黄少天点了点头,开始弹起了卡农。

陈果看到黄少天在弹钢琴,就不打扰他了。转过头去,却看到喻文州朝自己招了招手。

“你不是请假了?”陈果一脸迷茫的看着喻文州从员工休息室走出来。

“我从后门进来的,有些话要和你说。”喻文州指了指后面,然后拉着陈果到了一个黄少天看不到他的地方。

“你不和他打招呼?”陈果用眼神瞟了黄少天一眼。

“不用了,他现在应该不想见到我。”喻文州摇了摇头,语气中带了点挫败。

“那你找我什么事啊?”陈果疑惑的看着喻文州。

“荣耀酒吧什么时候装修?是否应该考虑一下员工宿舍?在装修期间,孙哲平愿意帮助安排荣耀酒吧所有员工的住宿。”喻文州拿出一个文件递给陈果。

“那就谢谢孙总的帮助,我可以给张佳乐七天的假。再等一周,荣耀酒吧就要装修了。不过,荣耀酒吧有两块地方。今年应该装修这里了,所以你还是得来上班。”陈果立马签了字,然后指了指对面的建筑。

“呵,请千万不要给黄少天放假,我会按时来上班的。合作愉快。”喻文州笑了,接过已经签好名的文件。

黄少天突然背脊发凉,又穿上了一件外套。

张佳乐猛地打了个喷嚏,手上的花瓣全部掉地上了。

 

十点整,荣耀酒吧正式开门。

一曲终了,底下的听众都不由得眼眶泛红。

今天,黄少天弹的是一首自己创作的曲子,名字是那年盛夏。记录了他和喻文州共度过的那几个夏天,最后物是人非。这首曲子基调缓慢,偏蓝调,加入了黄少天本人的情感,更显忧伤。

“啧啧,要是被他们知道黄少天是个话唠,男神的形象是不是碎得一塌糊涂?”张佳乐磕着瓜子,看着台上表演的黄少天。

“有这功夫说着风凉话,还不给我赶紧干活?”陈果悄无声息的出现在张佳乐的背后。

“是,老板娘!”张佳乐丢下瓜子,一溜烟的跑了。

“不过,黄少天不在状态。”唐柔,新来的钢琴手,立马听出其中的不对。

“毕竟某些人不在。”魏琛经过这里,听到他们的对话,插了一句。

陈果什么话都没说,指了指魏琛的后面。

魏琛转过头一看,黄少天就在他后面,“人还是要坦诚点好,小伙子,不要仗着年轻。”

“魏老大,你什么意思啊?我今天的状态和他一点关系都没有!一!点!都!没!有!就是以前认识而已,你们不要想太多啊!有时间还不让想想张佳乐和孙哲平!你们别走呀!”黄少天叽里呱啦的说了一堆,还没说完,人就不见了。

大家早在看到黄少天要说话的时候,就慢慢的溜走了或者慢慢的往后推。

 

“今天大家工作的很好。”陈果带头鼓掌,“营业额月月上升,这里太小了。所以我决定把这里装修一下。这期间,我们就到对面先过渡一段时间。同时,员工宿舍一并装修!”

“老板娘,考虑不考虑加薪?”

“老板娘真是财大气粗,一看就是把隔壁买下来的样子。”

“那我们住哪儿啊?”

“咳咳,孙总这次友情协助荣耀酒吧,会安排各位员工的住宿。希望你们回来之后,不要嫌弃这里的宿舍。”

在所有人欢喜雀跃的时候,只有两个人格外的沉默,黄少天和张佳乐。

张佳乐听到孙哲平三个字的时候,脸刷白。

黄少天本来有点幸灾乐祸的,被张佳乐一提醒,才想来喻文州是副总,感觉未来一片灰暗。

突然,全场发出哇哦,夸张的声音。

原来孙哲平和喻文州站在荣耀酒吧的门口。

张佳乐和黄少天明显感觉到所有人的视线都盯着他们两个人。迫使在这些眼神下,张佳乐和黄少天光速的拉着孙哲平和喻文州离开现场。

“上车,我回家做饭给你吃。”喻文州反客为主,牵着黄少天的手,走到车旁。

“不用了。我不饿,有点累了,要早点回家休息。”黄少天向后退了一步,举起右手,摇了摇,不约。

“如果你不想像张佳乐那样的话,你还是上车的好。”喻文州凑到黄少天的耳边。

黄少天转过头一看,伤风败俗。孙哲平一把把张佳乐抱起来,塞进了副驾驶。

“我们上车吧。”黄少天转过头来,打开了车门,自己坐了进去。



第七话

第九话

评论 ( 1 )
热度 ( 45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