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番外二.第四章

 

自从陈照然希望他们两个重新考虑一下的时候,整个房间死一般的寂静。冯勤陷入了沉思,陈照然仍旧整理自己的行李,只不过相同的东西拿进拿出好几次。

突然,陈秋实敲了敲门“我可以进来吗?” 

“请进。”陈照然说道。

“吃点水果。”陈秋实把托盘放在桌上,“然然,别坐地上。”

“知道了,等会儿。”陈照然嘴上这样说,仍然坐在地上。

“等会儿是什么时候?有椅子可以坐,有床可以躺,干什么就要坐在地上?”陈秋实催促着陈照然。

“我在理行李,等会儿就起来了。”陈照然充耳不闻。

“勤勤都待在这里,不能等会理行李。”陈秋实皱眉道。

“没事没事,我在帮然然。”冯勤插嘴说道。

“看看你这孩子。”陈秋实看了一眼默不作声的陈照然,默默地叹了一口气,“这叠衣服是要拿去洗的吧?”

陈照然点点头,然后在行李箱翻翻找找,“这个也是。”

陈秋实抱着一打衣服,“你们两个要喝什么吗?”

“不用了。”冯勤摇摇头,“秋实叔叔我帮你抱下去吧。”

“没事没事。我自己来就好了,你们两个太久没见面了,好好聊啊。”陈秋实在最后三个字加了重音。

“小爸,你可以快点离开我的房间了,要不然爸爸又要来我房间了。”陈照然说道。

“那一定不是因为我。”陈秋实摇了摇头,笑得很有深意,“勤勤,今天要不要住在这里啊?”

“什么?我不同意。”蔡照把门打开来,大声喊道。

“蔡照?!你怎么在这里?”陈秋实回过头看着蔡照,挑了挑眉,“你不是应该在楼下厨房做蛋糕的吗?”

“我不是看你太久没下来了,就上来看看你。”蔡照咳嗽了两声,掩饰了自己的尴尬。

陈照然立马看向陈秋实,对吧,我说的没错吧。

“把这个给我抱下去。”陈秋实把手里的衣服全部放在了蔡照的手上,“要是饿了,就跟我说啊。”

蔡照还想说什么,就被陈秋实推了出去,一边推一边说道,“别打扰两个小年轻,走走走。”

待蔡照和陈秋实出了房门之后,房间里又陷入了宁静。

陈照然突然站了起来,把行李箱放在角落,对着冯勤说道,“我饿了,你要下楼一起吃东西吗?”

“好。”冯勤猛地反应过来,然后点点头。

冯勤和陈照然走进厨房就看到蔡照吻着陈秋实,他们两个见怪不怪。陈照然敲了敲门,然后往后退了一步,“爸,我们俩饿了。”

陈秋实赶紧把蔡照推开,“你要吃什么?”

“家里有什么,我就吃什么。”陈照然回答道。

“我也是。”冯勤附和道。

“现在这个点也不能吃太多,要不然晚上吃什么。”陈秋实看了看手表,都快下午三点了,“你们要么吃点蛋糕?”

“在国外就一直吃蛋糕,能不能换点别的?”陈照然嫌弃地说道。

“我给你们俩下碗面吧。”蔡照说道。

“这个好。”陈照然眼睛发光,“家里做的那个浇头放在面上就够了。”

“行行行,出去等着吧。”蔡照从冰箱里拿出一个保鲜盒。这是陈母做的,有肉丁,笋丁,山药,花生,茭白,青豆,吃起来特别香。因为陈照然和蔡秋轩都很喜欢,所以陈母每两个礼拜都会做一大盒备着。

“你现在还是喜欢吃面?”冯勤问道。

“是啊。怎么做都好吃,基本上没有吃过不好吃的面食。”陈照然说到这个来了兴致,“我把学校附近的面店都吃过了,然后有一家乌冬面店,超级好吃。我基本上天天都要去吃,那边的老板都认识我了,还拿到了特别价格。”

“也就你不嫌弃天天吃面,可好养活了。”冯勤笑道。

“我对面也是很挑剔的!”陈照然佯怒。

冯勤突然想起来一个人,问道,“对了,蔡秋轩呢?”

“不知道,我回来的时候他就不在家。”陈照然摇摇头,“等过会儿晚上了你就看到了。”

“他呀,跟着他的朋友出去玩了。”陈秋实端着两碗面出来的时候,恰好听到他们的对话,“你们俩慢慢吃啊。”

冯勤其实原本不是很饿,但是现在闻到这个味道了之后,就觉得很饿。而陈照然早就已经大快朵颐了。

————————————————————————————

我立一个flag 三月份我一定会写出五更的!



番外二3

番外二5

评论 ( 6 )
热度 ( 8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