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番外二.第五章


“哥,你回来了!”蔡秋轩一回到家就看到陈照然,忍不住飞扑了过去。

“爸没跟你说吗?”陈照然一脸茫然地被蔡秋轩抱在怀里,还蹭了蹭去的。

“坐有坐相。”冯勤上手把陈照然和蔡秋轩分开来。

“你怎么在这里?”蔡秋轩搂得更紧了,炫耀似地看着冯勤,“不是晚上六点才吃饭,来这么早干什么?做饭啊。”

“轩轩。”陈照然皱眉道,“太热了。”

“哦。”蔡秋轩立马坐到陈照然的右边,像没有骨头一样靠在他的身上。

冯勤咬牙切齿地说道,“刚从外面回来也不知道身上会有多少细菌。”

陈照然一听,立马把蔡秋轩扶起来,“先去洗澡。”

“哼。”蔡秋轩不可能反驳陈照然,只能领着包,上楼洗澡。

陈照然想到刚刚被蔡秋轩蹭过得衣服,也站了起来,“我也上楼洗澡,你坐一会儿吧。”

冯勤点点头,就听到蔡秋轩的一声嗤笑,然后笑容满面对着陈照然说,“我们一起洗!”

“太挤了。”陈照然摇摇头。

这下轮到冯勤不屑地笑了,蔡秋轩恶狠狠地盯着冯勤看。

陈照然完美地遗传了陈秋实大部分的性格,这也是为什么蔡照特别宠陈照然的原因。其中一个不是很好的缺点就是陈照然有洁癖,但是有一点比陈秋实好,那就是只要陈秋实待的地方是干净的就可以了,除了之外再脏再乱,陈秋实都可以忍受。陈照然就不一样了,他眼里根本容不了一点沙粒,只要脏了就要打扫卫生。基本上陈照然所到之处一定是一尘不染的。

蔡秋轩不到十分钟就洗好,下楼了,果然客厅里只有冯勤一个人。“是不是你不让我哥告诉我今天他回来?”

“不是。”冯勤摇了摇头,他还没这么幼稚。

“那我怎么可能不知道我哥他今天回来!”蔡秋轩想不明白。

“你应该去问蔡照叔叔和秋实叔叔,他们两个肯定是第一个知道这个消息的,而且今天还是他们两个接陈照然回来的。”冯勤说道。

蔡秋轩想了一下,就跑到厨房,“爸,你干嘛不告诉我今天我哥回来?”

“我跟你讲过了,是你自己忘的吧。”陈秋实头也不回地说道。

“不可能!我怎么可能会……”蔡秋轩一愣,然后才反应过来都怪王梓喻。

之所以蔡秋轩和同学有约,完全是王梓喻搞的鬼。蔡秋轩和王梓喻从小一起长大,关系特别好,做好事,干坏事,两个人都一起,仿佛是穿着同一条裤子。闹过最大的一次别扭就是初中的时候知道蔡照和王青分别是B市的一霸,总觉得自己也要占领学校。但是除了学习,似乎没什么可以比的。说好的校服不好好穿,染头发,打群架,事实上一定会被冯建宇和陈秋实念叨。

然而,王梓喻和蔡秋轩之间不能提陈照然。蔡秋轩是个兄控,最讨厌的人就是冯勤,可是王梓喻一直被冯勤所压迫,从蔡秋轩那边套取陈照然的情报。蔡秋轩防冯勤,却不会防王梓喻,这几年多亏王梓喻,要不然冯勤都不能好好的和陈照然两个人待在一起。

这次,陈照然回来也是一样。蔡秋轩知道陈照然回来特别高兴,王梓喻就成了第一个知道这件事情的人,可能这种事情干多了,就偷偷摸摸地想办法让篮球队在当天加练一次。刚巧,联赛即将要开始了,虽然练得差不多,但是多练练总归是好的,被陈照然怂恿了两三句,蔡秋轩就决定加练一次。而蔡照和陈秋实是在蔡秋轩出门之后出发的,根本没有时间拦下蔡秋轩,直接导致蔡秋轩错过了接机的时间。

“爸,我们真的不能把冯勤赶出去吗?”蔡秋轩一把抱住陈秋实哀切地说道。

“想什么呢!昨天不就说了要请大宇他们来家里吃饭。”陈秋实敲了一下蔡秋轩的头。

“别缠着你爸,出去待着。”蔡照说道,“你哥和冯勤不就两个人呆在外面了。”

蔡秋轩还黏在陈秋实的身上,陈照然还在楼上洗澡呢,突然想到说不定他已经洗好了,立马跑出去一看,果然陈照然已经坐在冯勤旁边了。冯勤正在给陈照然擦头发。

“你们在干什么?!”在蔡秋轩的眼里,冯勤就要亲上陈照然了。

冯勤不说话,有点心虚。

“在擦头发。”陈照然坦然地回答道。刚刚他一直低着头,也不知道冯勤在干什么。

蔡秋轩想到冯勤曾经说过等陈照然回来,他们俩就结婚。一瞬间,整个人都不是很好,跑回自己的房间,想对策,可以让他们俩不结婚。

——————————————————————————————

最近三次元的事情有点多,希望我的同学们知道沉迷学习,不要撕逼。人,就是不要觉得自己太厉害,太受人瞩目,其实很多时候大家一点也不关心你。



番外二4

番外二6

评论 ( 5 )
热度 ( 4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