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番外一.第六章

 

“我们没走错吧?”陈立反复比对陈秋实给的地址和门上的编号。

“应该没走错吧。”周阳看着手机上的地图显示他们已经到了目的地。

“我们要不再打个电话?”陈立看着眼前的这个房子,显然已经不能称之为一栋房子,应该是一个庄园。

“请问是周阳少爷和陈立少爷吗?”张管家奉蔡照之命在等周阳和陈立,结果看到两个男人在门口指指点点,就上前问道。

“我们是。”周阳点点头,陈秋实现在到底是在做什么,变得这么有钱了。

“请两位跟我进来吧。”张管家抵着门,等周阳和陈立都进来了之后,才关上门,走到他们的前面领路。

“就是这里了。”

“谢谢。”周阳和陈立下意识的说道。

 

“让你妈照顾勤勤不要紧吗?”冯建宇担忧地说道。

“不要紧。她开心还来不及呢。”陈秋实毫不在意的挥了挥手,“总不可能让周阳和陈立看到吧。到时候解释起来也麻烦。”

“也只能这样了吧。”冯建宇说道。

“他们俩怎么这么慢?”陈秋实好不容易把嘴里的一块肉咽了下去。

“说曹操曹操到。你们俩终于来了。”王青眼尖的发现了周阳和陈立。

“我们等的肚子都饿了,你们不介意我们先吃吧。”周立和陈阳比他们约定的时间整整晚了一个小时,本来想等他们来了再开饭的。可是估计到冯建宇怀孕的特殊情况,就直接吃起来了。反正今天准备的也是烧烤,晚到了也不会没东西吃。

“不会不会。我们迷路了。”陈立不好意思地说道。

“可是这边只有这一栋房子,你怎么会迷路的?”冯建宇疑惑的说道。

“不就是因为这个……”陈立越说越小声。

“噗哈哈哈哈哈哈哈。”陈秋实实在是没忍住。

“你好,我是蔡照。”蔡照站起来,伸出一只手。

“我是周立。”

“我是陈阳。”

周立和陈阳分别握了蔡照的手,总觉得这个名字有些耳熟。

“把这里当自己家就好,不用拘束。想要喝什么?”蔡照问道。

“两杯水就好了,谢谢。”周阳说道,陈立果然已经吃起来了。

蔡照点点头,就往厨房走去。

“秋实,你老实说,蔡照是不是……”周阳看到蔡照手指上的戒指,立马觉得不妙。

“别想太多。人家已经从良了,他知道我以前是个警察,青哥小时候还和蔡照一块玩儿呢。”陈秋实打着马虎眼,这里面的弯弯绕绕太多,一时半会儿也讲不清楚。

“你有这份闲工夫,还不如多吃点。”陈立相信陈秋实不会看错人,“倒是大宇你上次看到你的时候还生着病,怎么现在吃这么多?”

“咳咳。”突然被点到名的冯建宇心里一虚,“因为生病所以胃口不太好。现在病好了,自然要多吃一点。为了这一顿,我早饭也没吃。”

王青在一旁不说话,也不知道平常三人份的鸡汤面吃完之后还嫌不够的人是谁,“蔡照现在已经全部洗白了,没什么好担心的,大家都知根知底。不得不说,蔡照一手的好厨艺,现在多吃一点。”

冯建宇看了王青一眼,“给我倒杯水去。”

“是。”王青趁其他人不注意的时候,蜻蜓点水般的亲了冯建宇的嘴角,“沾上酱了。”

“陈阳这个你多吃一点啊。烤过的南瓜也挺甜的。”陈秋实装作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

“这个藕片也挺不错的。”陈阳礼尚往来。大家都默契的把刚刚那件事情忽视了。

蔡照端着一个托盘走了过来,不知道发生了什么,气氛有点微妙。他把两杯水放在周阳手边,然后从托盘里拿出一块拿破仑,递给陈秋实,“现在吃还是再等一会儿?”

“吃吃吃。”陈秋实张着嘴,蔡照就喂了一块进去。

“大宇,你把那块肉放下,那是我烤的!”陈立喊道。

“不好意思。”冯建宇说得十分敷衍,“这边还有很多。”

“你吃这个吧。”周阳赶紧夹了一块刚刚烤好的放在陈立的碗里了。

“哼。”陈立一副凶狠的样子,仿佛吃的是冯建宇的肉。

“既然大宇你的病好了,那就要回去上班了,可是我并没有收到调任通知。”周阳突然说道。

“额……”冯建宇一愣。

“因为大宇要跟我出国度蜜月。”王青冷静地说道。

“对。”冯建宇附和道。

“到时候别忘了给我们带礼物啊。”陈秋实说道。

“有时间我们俩也出去玩吧。”陈立对着周阳说道。

“好。”周阳点头答应道。

“刚烤好的熔岩蛋糕,你们尝尝看。”蔡照适时地换了个话题。

冯建宇松了一口气。

 

 

番外一5

番外一7

评论
热度 ( 4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