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番外一.第五章

 

“三个月了,我可以出去了吧?”冯建宇看着墙上的日历,终于到了早已经圈好的日子了,转头问王青。

“我又不是不让你出去。你想出去当然是可以出去的,但还是小心为妙。”王青说道,根本不敢反驳。这三个月自己过得比冯建宇惨多了。冯建宇嚷嚷着要出去,王青肯定是不敢反驳,但是林琛和安欣不希望冯建宇走在路上,觉得不安全。王青是左右为难。只能趁着林琛和安欣不注意的时候,偷偷带冯建宇出去。结果被抓到了,还得王青背这个锅。

“天天待在家里的日子实在是太难熬了。”冯建宇现在搬到王青家里去了。林琛要在家照顾冯建晗,怕不能好好把冯建宇照顾周全,那还不如去王青家待着。安欣比林琛还要上心,深怕冯建宇磕了碰了,心情不好。所幸王青家里还有个花园,能让冯建宇每天走走。

“有我陪着,你还难熬?”王青抱着冯建宇,小心地避开他的肚子。

“看太久,腻了。”冯建宇扯了扯王青的脸。

“那没办法了,你得看一辈子了。”王青耸肩道。

“我的肚子不是很明显吧?”冯建宇突然直起身问道。

“还好吧。”现在的冯建宇穿的都是宽松的衣服,连牛仔裤都不穿了。冯建宇虽然喝下去了那么多补品,也就脸看上去圆了一点,肚子大了一点,别的一点变化都没有。

“那就好。趁着我的肚子还不是很明显,我们和周阳陈立他们聚一聚,还得拉上秋实。要不然这一拖也不知道要拖到什么时候去。”冯建宇说道。

“也是。”王青点点头,冯建宇就是想找个由头出去玩,不过自己也有点想念,“我来问吧。”

“别忘了和秋实说一声,让他把蔡照一块儿带上,要不然秋实一个人太可怜了。”冯建宇笑道。

“好。”王青想了一下那样的情形,大家都是成双作对的,就陈秋实一个人孤零零的坐在那里,的确不太人道。

 

“秋实说让我们去他家,我本来提议是来我们家的,毕竟你不用多奔波……”王青还没说完,冯建宇就立马反驳道。

“我觉得去秋实家挺好的,问题是让周立陈阳去蔡照家,没事?”冯建宇现在最希望的就是离开家里,去那儿都好。更何况,去陈秋实家还能看见陈照然和蔡秋轩,冯建宇还是很乐意的。

“这你就不用担心了,蔡照都同意了,肯定就是没问题的。去秋实家我也比较放心。”王青说道。

冯建宇突然想起来,“我们把勤勤也带上,他看到然然会很高兴的。”

“好。”

“我有点困了,先去睡一会儿。”冯建宇打了个哈欠。自从怀孕之后,王青都会让冯建宇睡午觉。现在一到时间,冯建宇就自然而然的困了。

“我跟你一块儿上去。”王青走在冯建宇的身后护着他。

 

“你不睡吗?”冯建宇躺在床上,觉得浑身乏力。

王青给冯建宇盖好被子,“我去和哥说一些事情马上回来。”。

“知道了。”冯建宇闭上眼睛,不一会儿就睡着了。

王青看冯建宇睡熟了,轻手轻脚的出了房门,去找了王宇。

“你怎么过来了?”王宇诧异的问道。这个时候王青应该陪着冯建宇睡午觉。

“来跟你商量个事情。”王青有点不太好意思的说道。

“什么事?”王宇屏住内心的惊喜,面上一脸镇定的维持着哥哥的做派。

“我最近一直在想名字,但是总觉得怪怪的,想麻烦你帮个忙。”王青拿出一本小本子,还有一本字典。

“姓王?”王宇问道。他也知道为什么王青来找自己了,安欣和王晓的取名方式实在是简单粗暴,就是在字典里随便选了一个字,就好了。不管寓意,只觉得名字好写就好了。

“嗯。”王青点点头。

“我先看看,离孩子出生时间还长,你们还不如先想个小名。”王宇看了看那本本子上少说也有二三十个名字,一下子有点头晕眼花。

“你说的有道理。我陪着大宇去了。”王青把本子也一并给了王宇,“就拜托你了。”

“快去吧。”冯建宇现在就是家里的国宝,王宇从某种程度上来说,还是很感谢冯建宇的,自己终于不用再被逼婚了。安欣每天嘴里说的都是要怎么教育孩子,将来要找个什么样的人,明明还在冯建宇的肚子里,就开始想这些还很遥远的事情。

王青回到房间,悄无声息的打开门,看到熟睡的冯建宇,慢慢的掀开被子,躺在了冯建宇的身旁。一下子有个人靠了过来,还是个巨大的热源,冯建宇就凑了上去。王青抱着冯建宇,手放在了微微凸起有些硬的肚子上,他的幸福这么大就够了。

———————————————————————————————

开学之后事情实在是太多了orz二胎的名字依然在思考,希望大家能提提意见,说不定就出现在文中了。



番外一4

番外一6

评论 ( 2 )
热度 ( 10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