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番外一.第一章

 

冯建宇有一件很困扰的事情。

王青要求分房睡。

虽然冯建宇起初感觉还挺高兴的,因为自从陈秋实生下蔡秋轩之后,王青就致力让冯建宇也给他生一个。不过这也怪冯建宇自己不好,看王青眼热的样子,主动提出再生一个的要求。王青倒不是特别想让冯建宇生孩子,只是多了理由天天缠着冯建宇,不把冯建宇折腾到晕过去,王青是不会停下来的。冯建宇又不好拒绝,只能怪自己嘴太快。

可从一个月前,王青变得非常克制自己,不再对冯建宇动手动脚,让冯建宇深感欣慰,终于可以好好的睡一觉了,不用第二天面对同事们奇奇怪怪的眼神了。但是和谐的夜生活也是对感情的一种保障。王青面对冯建宇的主动求欢置之不理,甚至还分房睡。

起初冯建宇还当王青身体不好,特地煲了各种各样的汤,补肾壮阳。结果,王青喝到流鼻血,还是不愿意和冯建宇睡一间。这下,冯建宇就生气了。

“你要去哪里?”王青一回家就发现冯建宇在把衣橱里的衣服全部塞进行李箱。

“回家。”冯建宇看都不愿意看王青一眼。

“怎么了?”王青暗想自己最近做了什么不好的事情吗?就把家里最后的一罐酸奶喝了,别的没什么啊。

“你自己想。”冯建宇怎么好意思说出口,因为自己欲求不满,说出去肯定被王青笑死。

王青还真的开始认真想,真的是想不出来啊。突然抬头一看,冯建宇正垫着脚拿衣柜上层的衣服。

“当心。”王青赶紧把冯建宇抱下来,“没事吧。”

“我没事。大惊小怪。”冯建宇拍掉了王青的手,平常他也没这样少拿过衣服。

王青突然明白症结在哪里,亲了冯建宇一口,“你怀孕了。”

“你是不是这里出了点问题?”冯建宇指着王青的脑袋。

“你还记得你一个星期前让我去医院,最后我让我们俩一起去做体检吗?”王青问道。

“记得。”冯建宇被王青圈在怀里动都动不了,“你今天去拿报告的。”

“所以说你怀孕了。”王青伸手把包里的报告递给冯建宇看。“给你做体检的医生是我们家的私人医生,所以你不用担心。”

“怎么就又有了……”冯建宇看了一眼报告喃喃自语道。“那你一个月前怎么知道的?”

“我猜的。”王青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不太好意思的说道。

“说!”冯建宇拍了下床,才发现是拍不出来声音的,丝毫没有威慑力。

“你这段时间又能吃,又能睡,还老爱吃辣的,我就去问了一下秋实。”王青说道。

冯建宇无语的说道,“我是被你每天做到累得不行。你说说看,明天不到凌晨两点你就死活不停下来,醒来的时候起码就下午一点了。你说我能不饿能不困吗?!”

“你现在不能生气,得冷静。”王青连忙安抚冯建宇。

“这么大的事你也不和我说一声,偏要我说去医院,你再去医院。”冯建宇努力克制自己想要翻白眼的冲动。

“我忘了。”王青笑得牙齿都露出来了。

“等一下,既然是你家的私人医生,那么爸妈是不是都知道了?”冯建宇说道。

话音刚落,门铃声就响了。

“我去开门,你把这些东西都给收拾了。”冯建宇把王青推开,站起来,把衣服整理好,再去开门。

“建宇怎么是你开门,王青呢?你现在就应该躺在床上好好休息。”安欣的身后还跟着两个人。

“青哥在帮我……做家务,我去叫他。妈,你坐着休息一会儿。”冯建宇说道。

“不用。”安欣连忙摆手,“快把东西都搬进来。”

“妈,你这是干嘛啊。”王青好不容易把冯建宇拿出来的衣服一件一件放了回去,就看到安欣命人搬进来一个又一个箱子。

“还不是怕你照顾不好,又不能让建宇住到家里去,所以我就把补身子的食材运过来了,还有一些水果。你得叮嘱建宇每天都要喝!”安欣说道。

“知道了。”王青应道。

“谢谢妈。”冯建宇在心里苦笑,当初就不应该嘲笑陈秋实,自己和他简直没什么区别。

“对了,我和林琛说好了。这个月我来,下个月他来。”安欣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对着王青冯建宇说道。“你们放心我不会天天来的,来之前都会和你们说好的。”

冯建宇已经可以预料到接下来的十个月会十分的难熬。

————————————————————————————

昨天大姨妈来了,身体不适,今天才开始更新。番外一二胎~名字大家可以发挥自己的想象,因为我还没有想好orz



第七十五招

番外二2

评论 ( 3 )
热度 ( 11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