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第七十五招

 

“这个花瓶不好看,换一个。”

“这边有灰了,擦干净。”

“今天这菜不错,下个星期五加一道这个。”

“老公啊,我的衣服好像不够,我们再去买一点吧。”

“妈,这是怎么了?”王宇悄悄的问王青。

“大宇和他爸爸下星期五要来我们家做客。”王青表面平静,其实心里乐开了花。

“哦。”王宇点点头,“嗯?怎么回事?”

“大宇的爸爸同意我们俩在一起了,所以要来拜访爸妈。”王青的嘴角忍不住上扬。

王宇神色复杂的看着王青,“哦。”有男朋友了不起啊。

王青看了王宇一眼,挑了下眉,了不起啊,“谢谢哥。不过如果你不做那些乱七八糟的事情,我会更加感谢你的。”

“呵。”王宇背着手走掉了,深怕被安欣抓去当苦力,王晓就是个很明显的例子。

“哼。”王青虽然心情好,但是也不想沦入王晓的苦境,也逃走了。

王晓很乐意陪着安欣,就是对于逛街实在是不感冒。也不知道女人在逛街上面怎么能花这么多时间,每一家都要进去,但是不一定要买。这个就算了,还老是要问哪件好看。有花纹的,纯色的,带流苏的,王晓表示根本分不出来哪件更好看。

原以为安欣只是三分钟热度,可是这一次足足持续到下个星期五。这段时间王晓苦不堪言,因为王宇借公事溜走,王青借看冯建宇冯勤为由离家。

 

安欣一大早就爬起来了,开始琢磨穿什么,总觉得哪里不太放心,第一次见亲家,得留下一个好印象。然后就把王宇给叫起来了。王青从前一天晚上开始就没有睡好,王晓被安欣吵得也没办法睡觉,最后只有王宇是从床上揪起来的。

一家人都在客厅里坐着,一听到门铃声响了,安欣快步走到大门口去迎接冯建宇和他的家人。

一阵寒暄过后,林琛开口说道,“之前的事情我们既往不咎,若是再发生相同的事情,那可就不要怪我们了。”

“肯定不会再发生这种事情的。”安欣说道。林琛要的不过是他们王家一个态度而已。

“能走到一起也是缘分,我们也不太想干涉孩子的感情。”林琛看了坐在远处的王青和冯建宇。

王青偷偷摸摸捏了一下冯建宇的手,冯建宇下意识的要把王青的手扭在背后,还好被王青压制住。在外人眼里看来,王青和冯建宇两个人只是在打情骂俏。王宇更是往安欣的方向挪了挪。

听到林琛说的话,冯建宇和王青连忙乖乖坐好。

“那是当然的。”安欣笑的有些心虚,悄悄的瞪了王宇一眼。

林琛就想着给冯建宇出口气,既然王家人看着也不是不好相处的,林琛自然而然的就把态度变好,“这个是大宇的奶奶给我的,现在我就把这个给你了,希望你们可以长长久久。”

王青连忙双手接过一个布袋,感觉还有点沉,“我会好好妥善保管的。”

安欣一看林琛都把祖传的拿出来了,就放心了,拿出之前准备好的文件给了冯建宇,“这个呢,是我和我老公准备的一点心意。按照每个王家人分配的,你签了这些文件,就都是你的了。以后就该叫爸爸妈妈了。”

冯建宇看了王青一眼,王青点点头,催促着冯建宇快点签字。安欣没说,这里都是聘礼,每个嫁进王家的都有,安欣也有,冯建宇的比安欣拿的还要多。冯建宇把字签了,“爸爸,妈妈。”

“哎。”安欣这下开心了。

王宇松了一口气,短时间内是不会逮着自己再去相亲了。

王晓安欣冯晟和林琛四个人的话题总是离不开孩子的,王宇王青冯建宇的糗事都拿出来爆料,连冯建晗和冯勤也不放过。有了这两个小活宝,家里总是充满欢声笑语。

“跟我来。”王青拉着冯建宇到了家里的后花园。

冯建宇跟在王青身后,花园被布置的很浪漫,仿佛是气球的海洋。每个气球上面还贴着王青和冯建宇的照片,还配上了一段文字。不过,冯建宇是个典型破坏气氛的人。为了防止这样的事情发生,王青就带着冯建宇到门口,跪了下来,手高举着戒指,“我爱你。”

冯建宇一下子就懵了,拍了王青的头一下,“整这些虚头巴脑的干什么。”但还是老实的把戒指套在自己的手上,“你的呢?”

“在这里。”王青也被冯建宇的那一巴掌吓了一跳,差点以为冯建宇不会答应呢,赶紧从自己胸口口袋拿了出来。

“还挺好看的。”冯建宇把自己的手贴着王青的手。王青的手指自然弯曲,变成十指相扣。

突然,风一阵刮过,气球全部飞到天上了。

“没了。”冯建宇惋惜的说道。

“你要是喜欢,我每年都给你弄。”王青豪气的说道。

“还是算了吧。”冯建宇摇了摇头。花在这上面的钱冯建宇还不如买几件衣服。

“那都听你的。”王青的说一不二从来只在冯建宇身上体现。

王青和冯建宇走回客厅,没有发现还有一个气球卡在树上,上面写着“从始至终都只爱你一个。”

——————————————————————————————

我的天!完结了啊!7月1日开始更新,勉勉强强刚好半年的时间,简直比算好的还要巧hhhhhh开始更新番外~目前为止,番外是二胎、接照实后面的故事、父辈的爱情故事和车。有新加的快点告诉我哦!接下来应该不写长篇了,有点累,新的系列是反套路。毕竟青宇照实都是满满的套路,所以突然有的灵感,估计是现实向,还得再想想,也有可能是别的题材。反正尽量控制在二十章以内。



第七十四招

番外一1

评论 ( 6 )
热度 ( 13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