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第七十四招

 

冯建宇回来的时候,一声不吭就上了楼。林琛就估计冯建宇出去的时候,碰到了什么事情让他的心情不太好。虽然林琛有心想和冯建宇谈一谈,但是看房间的门紧闭,也不好打扰,就带着冯建晗和冯勤出去,别让冯建宇的心更加烦。

冯建宇这一心情不好,林琛就跟着心情不好。自从知道冯勤是王青的儿子,林琛就对着王青的态度,眉毛不是眉毛,鼻子不是鼻子的,各种不舒服。林琛又不是傻,靠自己的观察,王青的家里肯定非富即贵,最起码也是和自己家里差不多。于是,林琛不可控制的联想到电视里时常放的狗血剧,就觉得冯建宇特别的可怜,王青一点担当都没有,根本不能保护他们家的冯建宇。

然而,王青的妈妈,安欣居然来找他,和他谈冯建宇和王青结婚!这个林琛就不太懂王青一家人到底在想什么。结果,林琛又觉得冯建宇不知道为了什么,白白浪费三年时间,更加看不爽王青一家人。但是,王青又老是上门来找冯建宇。林琛又不好太明显的表现出不要来找冯建宇这一观点,只能逼着冯建宇早点和王青讲清楚。

好不容易冯建宇下定决心要和王青好好谈谈了,结果冯勤的事情又捅了出去,王青更加黏着冯建宇了。林琛真的是气的半死,看冯建宇自己也乐在其中,当爸的又不好说什么。

林琛越想越不放心,正是因为从小冯建宇都不会做出一些出格的举动,让林琛很安心,结果却未婚生子。所以,林琛赶紧带着冯建晗和冯勤回家。

一回家,林琛就看到冯建宇和一个没看清楚长相的人在接吻。不用想也知道是王青。林琛第一反应冯建宇被欺负了,“你们在干嘛!”

“小爸。”冯建宇有点尴尬。

“林叔叔好。”王青淡定的打了个招呼。

“你们这是怎么回事?”林琛快步走到冯建宇身边,隔开了王青和冯建宇。

“小爸,我……”冯建宇刚想开口,就被林琛呵斥。

“你闭嘴。”林琛看向王青,“你说。”

冯勤好不容易在没有林琛的帮助下把鞋给脱了,就看到了王青,把本来紧张的局面给打破了,“王青叔叔!”

“勤勤。”王青大概两三天没有看到冯勤了。自从知道冯勤是自己的儿子之后,王青一提到冯勤,笑的牙都露出来了。

“小爷爷,渴!”冯勤找到了一个舒服的位置窝在王青的腿上。

“知道了。”林琛没法对冯勤发脾气,只能把气洒在王青身上,狠狠的瞪了王青一眼。

王青装作看不见,毕竟拐跑了人家的儿子,这点分量还是受得起的。

“这个我不帮你了。你自己好好和我爸谈吧。如果我爸不同意,我也就没办法了。”冯建宇明白林琛给自己的眼神,就是快点离开,我要放大招。

“知道了。”王青表面镇定,但是心里还是有些忐忑的。

冯建宇眨了眨眼,抱起冯勤就上楼了。

林琛倒了一杯红茶放在了王青面前。

“谢谢。”王青双手接过茶杯。

“家里做什么的?”林琛问道。

“经商。”王青庆幸家里已经洗白了,要不然这说出去,立马要被赶出去了。

“家里一共有多少人?”

“我爸,我妈还有一个哥哥。”

“你妈我见过了,倒是不知道是否能够全权代表你家。”

“能能能。”

“你现在在哪里工作?”

“警局。”

“那怎么今年才来找大宇?”

“今年刚回国。”王青连忙解释道。

“哦。”

林琛的一句平淡的哦,让王青很慌。

“我们家的情况你也看到了。就希望大宇找一个喜欢的,是男是女无所谓。”林琛话锋一转,“毕竟大宇的儿子怎么来的,没有人比我更加清楚。你们小年轻做的事情,有的时候我们不懂,所以我也就不过问了。但是要是还发生了三年前的事情,我立马带着大宇走。”

“我发誓不会的。”王青挺直腰背说道。

林琛摆了摆手,“话说出去一点用都没有,还是看你实际行动。你也知道大宇什么性格的人,到时候都不需要我出手。”

“是。”

“我也是看在大宇的份上勉勉强强让你嫁进来。”林琛一脸嫌弃,“冯勤得姓冯,等你们有第二个孩子的时候再和你姓吧。”

“这不是问题。”王青本来就没打算给冯勤换姓,林琛说的话倒是提醒他了冯建宇还能再生一个!

“下个星期五我们去你家拜访。”林琛说道,“上去找大宇吧。”

“谢谢爸!”

“改的倒挺快。”林琛小声的说道,到底是人老了,不忍心。

——————————————————————————————

完结倒计时!大家可以开始点番外了。一个是继照实番外,冯勤和陈照然的故事。一个是二胎。别的我还没想好。欢迎大家踊跃评论!



第七十三招

第七十五招

评论 ( 12 )
热度 ( 10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