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番外一.第二章

 

“大宇,不能吃冷的。”

“大宇,把包放下,我来提。”

“大宇,你坐着,别动,我给你拿。”

冯建宇每天听到的内容都差不多,耳朵都要起茧子了。因为才怀孕一个月,家里人都把他当做珍稀动物。好在还有林琛这个过来人,冯建宇才得以有喘息的机会。不过,因为是生第二的关系,林琛也担心了起来。倒是冯建宇本人并没有怀冯勤的恐慌,爱干嘛就干嘛,除了不能去警局。

但是今天不得不去一趟警局,因为自己长时间的休假,所以从别的区调来了一个警察,冯建宇得去做交接,却没想到碰到了一个熟人。

“大宇。”周阳一脸震惊的看着冯建宇。

“周阳,这么巧!”冯建宇看了看周阳胸前的那块牌子。

“走,有没有空一起去吃顿饭?”周阳看到许久不见的冯建宇,

“有。我带你去一家店,做的挺好的。”冯建宇还记得家里有安欣给他做的药膳,他是死也不要吃的,刚好借机可以大吃大喝。

 

“自从大三的暑假结束之后,就再也没有看到你和王青了。大概是你们俩名气太响,都没有人愿意跟我们一起住,也就陈秋实搬到我们宿舍里了。每年的同学聚会,你俩也不参加。”周阳说道。

“家里出了点事情,然后我又生病了,所以就在家里休养。”冯建宇说道,“同学聚会你们也没有邀请我啊。”

“一声不吭就走的是你啊。陈立跟我抱怨好久了。”周阳突然想起来什么似的,“对了,你跟王青怎么样了?”

“挺好的。”冯建宇把中间那段杂七杂八的过程省略掉,毕竟现在两个人过得好好的,还怀了第二个。

“那就好。”周阳若有所思。

“你呢?有女朋友了吧?”冯建宇问道。

“我和陈立在一起了。”周阳有点不太好意思的说道。

冯建宇一惊,那个宿舍可能有毒,陈秋实和蔡照在一起了。

“我们婚也结了。”周阳拿出了他们俩的结婚照。

“我的天。”冯建宇和王青待久了,口头禅都被影响了。

“倒是你和王青两个人也不表示表示,太不哥儿们了吧。”周阳现在说话也有点陈立的风格了。

“我最近又生病了。等我身体好了,我拉上秋实王青一起聚一聚。”冯建宇说道,心里默念道起码得等上十个月了。

“行,说好了啊。”

“不好意思。”原来是王青打电话给冯建宇了,“我在警局隔壁商场的夜彩轩,你来找我吧。”

“你们的感情真的是挺好的。”周阳挪移的说道。

冯建宇也不好意思说是因为自己怀了一个,所以王青根本不能忍受冯建宇不在自己的视线范围内。

王青接到电话之后立马赶了过来,面色不佳,又怕自己的语气吓到冯建宇,王青又强忍自己的怒气,“你一个人去了别的地方,你也要跟我讲一声,万一出什么事怎么办?”

“知道了知道了。”冯建宇无奈的说道。怎么以前没觉得王青有做老妈子的潜能。

周阳被当做背景板也不生气,看了一会儿好戏再开口,“你们俩还都是两样子啊。” 

“周阳?”王青这才反应过来对面还有一个人。

“是我。”周阳点点头。

“好久不见。”王青说道。

“我也不打扰你们,我也要去找陈立了。我们下次再见。”周阳说完就走了,手上拿着手机,最新的一条消息就是陈立发的。

“等我病好了,我就跟你约。”冯建宇握着王青的手,示意他不要说话。

周阳挥挥手,示意自己听到了。

“你生病了?怎么了?哪里不舒服?”等周阳一走,王青就开始担心了。

“我没有。总不能跟人家说我怀孕了吧。”冯建宇恨铁不成钢的说道。明明怀孕的是自己,怎么王青看上去傻傻的。

“我这不是担心你嘛。”王青放心了,“你怎么碰到周阳了?”

“我不是请假了嘛,然后接我班的就是周阳,所以就聊了两句。”冯建宇解释道。

“这么巧。”王青感叹道。

“是啊。周阳现在和陈立在一起了。”冯建宇看到王青惊讶的脸,内心暗爽,“后来,秋实也搬去我们的那个宿舍了。所以住过那个宿舍的人全部都成同性恋了。”

“你和秋实还都怀孕了……”王青一不小心把自己心里想的说出来了。

“是啊。”冯建宇拍了一下王青的大腿,“本来还想同学聚会的,结果我跟秋实都没有办法出来。”

“现在是特殊情况,赶紧回家,妈跟你炖了鸡汤。”王青在这个问题上,全部都听林琛的,不让冯建宇出去就是不能出去。

“好好好,回去回去。”冯建宇不高兴的说道。一叫来服务员才发现周阳已经把单买掉了。王青正好一把抱起冯建宇,公主抱的姿势抱了出去。冯建宇无力反抗,只好把脸埋在王青的怀里,不要让人发现她是他。


番外一1

番外一3

评论 ( 2 )
热度 ( 14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