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第六十七招

 

陈秋实戴着耳机,喝着西瓜汁,玩着手机,坐在沙发椅上,翘着二郎腿,另外一只脚跟着音乐在晃动。突然,眼前有个人扑到他的身上,还不小心把他的耳机给扯下来了。

陈秋实看清来人是谁,也不生气,把人抱起来放在自己的腿上,笑着说道,“我们勤勤已经长那么大了,你还记得我吗?”

“不记得。”冯勤摇了摇头。

陈秋实感觉自己的内心在吐血,还真是和冯建宇一个性子,气死人不偿命,“那我是秋实叔叔。”

“爸爸和我说过的。”冯勤也不知道说错了什么,陈秋实的脸色不太对,低下头玩自己的手指。

“你还真是听你爸爸的话。”陈秋实虽然心塞了一下,但还是很喜欢冯勤,毕竟当年自己是第一个抱冯勤的人,“那你是怎么知道我是秋实叔叔的?”

“爸爸指给我看的。”冯勤说道。

“……”陈秋实心里都快被萌化了,要是自己将来也有这样乖的小孩就好了,“你不怕我是坏人啊。”

“你长得那么好看不像是坏人。”小孩子似乎天生对人就有一种分辨力。冯勤并没有从陈秋实感觉到恶意。

“嘴真甜。要记得叔叔这是帅!”陈秋实揉了揉冯勤的脸,越看越喜欢,真想带回家。

“别一直揉了,当心将来被你揉残了。”冯建宇说道。

陈秋实一听,立马把手给放下了。

“爸爸!”冯勤一抬头就看见冯建宇,伸出双手示意抱。

“好久不见。”冯建宇抱过冯勤,放在一旁,给了他玩具,让他自己玩。

“是挺久的,勤勤都三岁了。”陈秋实看着冯勤,意有所指。

“喝什么?”服务生走过来问道。

“一杯热巧克力,一杯红茶,没有了。”冯建宇点完之后,再对陈秋实说道,“你要么先喝水,要么先听我讲。”

陈秋实一听这话,立马喝了一大口西瓜汁,“你说你说。”

“王青已经找到我们俩了,他也知道勤勤是他儿子这件事情了。”冯建宇说的淡然,可是陈秋实的表现完全不淡定。

“咳咳咳。”刚刚喝进去的水一下子呛在喉咙里,陈秋实咳嗽的眼泪也要流出来了。

“冷静。”冯建宇没有想到陈秋实的反应这么大,连忙拍了拍他的背,还给他递了很多张餐巾纸。

“这怎么能冷静!”陈秋实好不容易平复了自己的情绪,颤抖的说道,“你不要……咳……告诉我……咳……你要和王青在一起了?”

“没有。”冯建宇一顿,“不过,王青要我和他住在一起。”

陈秋实庆幸在冯建宇说完话之后,就已经把西瓜汁咽下去了,“你们两个这样和复合有什么区别?可是,他们家那样的身份,你确定你要和他复合吗?”

“我没打算和他复合。他估计应该挺讨厌我的。我呢,只要好好照顾勤勤就够了。”冯建宇摸了摸冯勤的头,冯勤看到是冯建宇,甜甜的笑了。

“这样你觉得好吗?”陈秋实心想王青明显是想复合的,也不知道为什么冯建宇没有察觉到。

“我觉得挺好的。我也可以不用天天给勤勤编他的妈妈是谁,长什么样,做什么事情。而且还多一个人照顾勤勤。”冯建宇说道。

“就算你这么想,估计他可不这么想。”陈秋实用手悄悄的往冯建宇的身后指了指。

“我见到王青的原因,就是我去王家做了卧底,那你说这样好不好?”冯建宇挑了一下眉。

“额……挺好的……吧。”陈秋实无话可说。大概是旁观者清,当局者迷。陈秋实明显的猜到冯建宇的卧底就是王青一手促成,完全就是为了见一面,后面的故事应该和冯建宇说的八九不离十。

“你等我一下。”冯建宇说完,就站起来,往他后面一个桌子走去,“很好玩吗?”

“大宇。”王青看到冯建宇的那一刻,气势就不由的变弱了。

“坐过来吧。”冯建宇没多说,就回来了。

“搞定了?”陈秋实诧异的看着冯建宇。下一秒,他就看到王青往这里走来,还走了下来。

“青哥,好久不见。”陈秋实小心的打了个招呼。

“好久不见。”王青笑了一下,“你放心,我不是秋后算账的那种人。”

“你们俩瞒了我什么?”冯建宇在陈秋实和王青之间看来看去。

“我什么都没说。”陈秋实挺起胸,语气坚定,就差对天发誓了。

“你走了之后,我去问秋实知不知道你的下落,他说不知道。”王青说道。

冯建宇沉默了一会儿,说道,“我在家里备孕,他怎么可能告诉你我在哪儿。”

王青嗤笑了一下,“你要是不离开,我怎么回去问秋实?”

“我还有点儿事,你们继续聊,改日再约。”陈秋实觉得王青和冯建宇都快要打起来了,快速的摸了一下冯勤的头,“勤勤,我改天再来看你。”

 


第六十六招

第六十八招

评论 ( 5 )
热度 ( 19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