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第六十六招

 

林琛一大早就被冯建晗给弄醒了,不得已爬起来给他做早饭。家里不是没钱请不起保姆,只是按照他们家的情况,一个外人到家里还不如自己辛苦一点把事情都做了。当然,并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林琛一个人做,冯晟就是他最好使唤的对象。

这时,林琛听到响起了门铃声。“谁啊?”

“林叔叔好。”王青眼里有红血丝,身上有股烟味,手上拿了一样东西。

“进来吧。”林琛还以为冯建宇和王青谈好了,怎么第二天人就来了呢?林琛也不好把人拒之门外,让他进来了。林琛不知道的是,王青已经在车里坐了一个晚上,看着冯建宇的房间,从灯亮到灯灭,再从灯灭到灯亮。窗帘上一大一小的影子,王青都能目不转睛的看上很久,烟跟不要命的抽。

王青走进来之后,把那份鉴定报告递给了林琛,“林叔叔,我有些问题想问你。”

林琛打开来一看,立马就塞回去了,“你什么时候发现的?”

“大宇告诉我的。”王青无奈的笑了笑,如果不是冯建宇告诉自己,如果不是安欣发现,估计他会一辈子都被瞒着。

林琛皱了皱眉,“如果你过来是为了拿去勤勤的抚养权,你还是别想了。大宇当年整个人失魂落魄,要不是因为怀了这个孩子,他才坚持下来。就算你家的背景再怎么大,父子鉴定我们也有,到时候输的并不是我们。”

王青在听到怀了这个孩子,整个人一懵,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一切都说的通了,“大宇怀了我的孩子?”

“是啊。大宇一直不说,你拿这份报告,我也总算是知道了。”林琛说道。

“冯建晗不会也是林叔叔生的?”王青试探的问道。

“是啊,大宇也是我生的。”林琛突然停下了,“你诈我话!”

“小爸,你刚刚发现啊。”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冯建宇拿着一杯白开水站在林琛身后。

“大宇。”林琛和王青异口同声的喊道。

“晗晗一直喊饿,你快去给他做饭吧。”冯建宇先对林琛说道,又转头对着王青说,“我们两个谈谈吧。”

林琛狠狠的瞪了王青一眼,只能快步走去厨房。

 

“你们家的效率也挺快的。”冯建宇拿过王青手中的报告,看了看,饶有兴致的说道。

“大宇,我……”王青想要说什么,却被冯建宇打断了,“我们就来谈谈之前和你说的。”

“不论是勤勤还是你,我都要。就算我不知道之前是你生的,我也抱着这样的想法。要不然,”王青凑到冯建宇的耳朵旁说道,“我有能力让你怀第一次,就有办法让你再怀第二次。我想方法你应该是知道的。”

“王青!”冯建宇怒瞪着王青,也不知道是气红的还是羞红的。

“我可以不和你谈抚养权这个问题,你和勤勤搬到我家去,或者我搬到你家也可以的。”王青说完,整了整衣服,坐在冯建宇的对面。

“我哪儿也不去。”冯建宇双手交叉。

“那我就住过来。”王青看了看周围的摆设,“这里也挺好的。”

“别!”冯建宇想也不想的就拒绝。

王青一脸沉思,然后说道,“那只能这么办了,一三五我去你家住,二四六去我家住,礼拜天住我们原来的家。”

“原来的家?”冯建宇一懵。

“就是我们大学时住的房子。”王青说道。

“那里太远了。”冯建宇没想到王青居然还保留着那套房子,他原以为王青会卖掉那套衣服,所以那时还没来得及带走的东西冯建宇还惋惜了好一阵子。不过,就算留到现在,冯建宇自己估计也不能穿了。

“我就重新买一套,离你家和我家都近的。”王青看着冯建宇说道,“不过,那里还有很多东西,要不要明天一块去搬了?”

“再说吧。明天我约了人。”冯建宇下意识的躲过王青的目光,然后又直视着他。反正现在也没有什么是瞒着王青的。

王青想要问约了谁,可是突然发现自己站在什么立场问冯建宇这个问题呢。一开始的相遇就是错的,只能后面慢慢花心思重新走到正确的道路上。不过,明天还是偷偷跟上去吧。

“王青叔叔!”冯勤本来是来找冯建宇的,结果看到了王青。

王青抱起冯勤,“想不想去叔叔家住?”

“想。”冯勤立马点头。

王青得意的看着冯建宇。

冯建宇无奈的扶着额头。

——————————————————————————————

明天我就开学啦!重新恢复到周更了。这周我还是会更新的。马上我23号就又要放假了,所以没过多久又能日更啦~



第六十五招

第六十七招

评论 ( 8 )
热度 ( 18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