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第六十三招

 

王青听完,整个人一愣,脑子里闪现了很多东西啊。突然有人告诉自己有个儿子,肯定以为是骗人的。虽然自己以前有种种黑历史,但是按照冯勤的年龄来算,那个时候绝对不可能有别人,而且王青也不觉得冯建宇是那种愿意为自己养儿子的人。想到这一层,王青就觉得自己可笑,怎么就相信了冯建宇说的话呢?

冯建宇把这话说出口之后,反而不紧张了,“反正不管你怎么样想,这就是事实。我要说的话就这些。我先下楼了。”

王青一把拉住冯建宇,“你又想骗我?”

“我说了,这就是事实。你爱信不信,我希望这件事情之后,你可以不要再缠着我和勤勤。”冯建宇努力挣脱开王青紧紧握着自己的手。

“你跟我讲清楚,到底怎么回事?”王青根本不敢轻易相信冯建宇。

“我再说最后一遍,冯勤是你的儿子。”冯建宇见挣脱不开,只好坐在地上,“王青你最好还是不要相信我的好,省得我骗你。”

“你就不能说句真话吗?”王青被冯建宇气得半死。

“如果我说真话,你可以不缠着我和勤勤吗?”冯建宇反问道。

“你想都别想。”王青把冯建宇压在地板上,“我肯定不会放你走。要不然我这生不如死的三年,找谁补偿?”

“你爱找谁找谁去,我还要带孩子。”冯建宇偏过头去就是不去看王青。

突然,王青埋在冯建宇的肩窝处,笑了起来。

“你怎么了?”冯建宇被吓了一跳。

“我可以理解为你这是在向我要求和好吗?”王青一只手撑在地上,充满期待的看着冯建宇。

“你想多了。我只是想和你做一个了断。”冯建宇受不了王青这样的眼神,转过头不去看王青。

“你除非一刀捅死我,要不然我必定纠缠你到我死为止。”王青拉着冯建宇的手到了自己心脏的位置。

冯建宇像是触电一般,收回自己的手。王青也没有用很大的力气,所以冯建宇一下子就把自己的手给抽回来了,“你不能理智一点吗?”

“见到你之后,我就失去了理智。”王青说道。

冯建宇不知道说什么好,“你只是受不了当年是我先离开的。”

“没有人比我更了解我自己。”王青话题一转,“所以勤勤真的是我的儿子。”

“是。”冯建宇点点头,怎么又回到这个话题了。

“冯建宇,你觉得在我知道勤勤是我的儿子之后,我还会放手吗?”王青往前凑,鼻尖对鼻尖,两个人之间几乎没有距离。

冯建宇一愣,这怎么不对?一般人也不应该会被吓跑,或者是王青应该更加讨厌自己啊。

“建宇啊,勤勤一直吵着要见你。”安欣隔着门喊道。

“我来了。”王青听到安欣的声音,心不甘情不愿的起来。冯建宇马上打开门下楼,抱着冯勤。

安欣关上门,看冯建宇走远了,然后关上门,对着王青说道,“给我两根你的头发。”

“要头发干嘛?”王青问道。大家今天怎么都莫名其妙的?

“你给我就好了,哪来那么多问题。”安欣又不好意思说是为了看冯勤和王青是不是亲生的。

“你告诉我理由我就给你。”王青说道。

安欣直接从王青头上拔了两根头发,“你看看你,早点给我不就好了。”

“妈,你到底要干什么啊?”王青就看到安欣掏出了一个小袋子,小心翼翼的放了进去。

安欣头也不回的就走了。

王青一把拦住安欣,“妈,你该不会是要看勤勤是不是我儿子吧?”

“你怎么知道的?”安欣一脸震惊。

“能不能现在就知道结果?”王青不想说是冯建宇告诉自己的,他现在急切的想要结果。

“这我怎么知道,我得去问问看刘医生。”安欣说道。刘医生是王家一直以来的家庭医生,人品有保障。毕竟有些不能去医院解决的伤口,都得找刘医生。

“那知道结果尽快告诉我。”王青说完,就跑下楼。

“这孩子。”安欣回到自己的房间,放在了保险箱里。这可不能再丢了。

 

“勤勤。”冯建宇坐到了冯勤的旁边,拿起旁边的一个玩具,吸引冯勤的注意力。

“爸爸。”冯勤看到冯建宇很高兴,立马坐到了冯建宇的腿上。

“和奶奶玩的开心吗?”冯建宇问道。

“恩恩。”冯勤点点头,指了指自己的脑袋,“奶奶拔头发。”

“奶奶应该是喜欢勤勤的头发,才拔下来最纪念的。是不是饿了?”冯建宇没想到安欣这么快就察觉了,明明只看过一张照片。

“勤勤,饿了啊。王青叔叔让人给你做吃的。”王青一下楼就听到这句话,立马抱起冯勤去了餐厅。

冯建宇庆幸还好王青没有让冯勤叫他爸爸,要不然这个问题……好像也不是很难解决。

——————————————————————————————

祝大家元旦快乐~



第六十二招

第六十四招

评论 ( 5 )
热度 ( 8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