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第六十四招

 

到底也是三岁的小孩子,冯勤早上醒的太早,现在已经睁不开眼睛了。冯建宇草草的喂了冯勤几口,就想着带冯勤回家。

“直接在这里睡不就好了,家里多的是房间。晚上还得一起吃饭。”王青还没来得及阻拦,安欣就开口了,她还想让王晓和王宇看看冯勤,怎么能这么早就放冯建宇回家。

“那只能这样了。”冯建宇看冯勤已经在自己怀里睡着了,深怕路上一个动静又把冯勤给吵醒。而且安欣话里话外就是不想让冯建宇走,毕竟是长辈,冯建宇也不好推辞。

“睡我房间就好了。”王青说道。

“麻烦了。”冯建宇站起来的过程,尽量让自己抱着冯勤的幅度不要太大。

 

冯建宇给冯勤盖上被子,看着冯勤的睡颜。冯建宇也有些困,就直接躺在冯勤旁边睡着了。

王青本想跟着上楼,却被安欣拦下来,“你从小就很有主见,家里人也惯着你,很少有让你不合心意的事情。追人,可不是一味的强迫他人。你也好好想想,别耽误人家建宇。”

王青默不作声,他就知道三年前的事情里面不止有王宇一个人的手笔。

“我们家也说不上多迂腐,但是这种事情最起码也得要你情我愿吧。”安欣也不管王青有没有听进去,自顾自的说着。

“呵。”王青冷笑了一声。

“安欣一点也不做贼心虚,脸上表情都未曾变过,只是心里暗道,怎么自己家的孩子越长大越讨人厌,别人家的孩子越长大越乖,“老了,没人喜欢了,去做你自己的事情吧。”

“妈,你才不老。”王青想到晚上王晓就要回来了,王晓看到安欣这幅长吁短叹的样子,估计又要把自己给批一顿了。

“我还是去找刘医生谈谈吧。”安欣扶着额头,上了楼。

王青跟在安欣后面,不过进的是自己的房间。打开门一看,冯建宇和冯勤都正在熟睡,脚步放轻,坐在地上,看着两个人。现在,王青才有心思好好的回想刚刚冯建宇说的话,冯勤是自己的儿子。

如果是自己的儿子,冯建宇就不会加上一句这是他们两个人的儿子。王青只当冯建宇养了冯勤那么久舍不得,当自己的儿子一样。可是转念一想,冯建宇还有一个弟弟,完全可以当自己的儿子来养。林琛脱口而出“亲生的”,如果和冯建宇一样的年龄,王青认为可能是代孕或者别的办法,生了一对双胞胎。可是冯建宇和冯建晗年纪差的不是一点点的大。一下子太多的问题,让王青找不到答案。就只差一条线索,就可以解开所有的问题。

“你怎么坐在地上?”冯建宇是个警察,即便是睡在王青家,也很浅眠,感受到有人一直看着自己,立马就醒了。

“你不再多睡一会儿?”王青没想到冯建宇醒了。

“不用了。”冯建宇心想被人一直盯着,怎么睡得着?

“你刚刚和我说的,勤勤是我的儿子这件事情……”王青还没说完,就被冯建宇打断了,“伯母不是已经拔了勤勤的头发了吗?等知道结果之后,你不就知道了。”

王青感觉自己是不是在国外待太久的缘故,跟不上大家的思路,被安欣嫌弃就算了,还被冯建宇嫌弃。

“等你确定完之后,我们可以立一个协议。勤勤肯定是由我带着,然后等我做警察了之后,冯勤会让你来带。逢年过节,我也会带冯勤来你们家。你一个礼拜可以来看冯勤的次数到时候再定吧。”冯建宇说道。

“你已经想的那么远了……”王青的喉咙有些干涩。冯建宇是真的想把他们的生活和自己分的清清楚楚。

“我也是被你逼的。本来这个秘密我也不想告诉你的,但是我也没有办法。”冯建宇说完就盖上了被子蒙住了头。

王青也不再多言,用手指虚无的描绘着冯建宇的脸型,无论付出多少代价,我是肯定不会放手。

 

“刘医生,我今天晚上能不能知道结果啊?”安欣乘车直接到了刘医生的私人诊所。

“王太太,这当然是可以的。你等上四个小时,我保证给你结果。”刘医生把东西递给护士。

“好好好。”安欣一听能马上得到结果,就算是四个小时液等得起。

 ——————————————————————————————

新年第一更~



第六十三招

第六十五招

评论 ( 7 )
热度 ( 7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