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第六十二招

 

冯建宇一想到三天后就要去王青家就愁眉苦脸的,倒是冯勤很期待,天天问冯建宇“还有多久能去王青叔叔家玩?”等到“明天就能见到王青叔叔”的答案之后,冯勤一直坐立不安,晚上睡也没睡好。一大早就醒过来,还把冯建宇给吵醒了。

冯建宇晚上也没睡好,一想到要解决现在尴尬的场景,就辗转反侧。好不容易睡着了,还被冯勤吵醒,打着哈欠,给冯勤穿上衣服,让他去找冯建晗,然后自己又倒头睡觉去了。

“勤勤,今天怎么早就起来了?”林琛感觉到有人正抓着自己的衣服,回过头一看竟然是冯勤。

“今天要去见王青叔叔了。”冯勤高兴的说道。

“原来是要去见王青叔叔啊。”林琛语速变慢,心里想着看来那天的谈话有效果,但其实是安欣主动要求的,“你们什么时候去见王青叔叔啊?”

“不知道。”冯勤摇摇头。

林琛探口风失败,抱起冯勤,让他坐在餐厅的椅子上,“爷爷给你去弄早饭,乖乖的坐在这里和叔叔一起,好不好?”

冯勤点点头,和冯建晗两个人用着他们的语言聊天。虽然差一辈,但是冯勤和冯建晗两个人更像兄弟,都是小孩子。而且还是两个男孩,家里热闹的不得了。不过,这两个孩子都很乖,应该说冯勤是真的乖,然而冯建晗是表面乖,其实一肚子坏水。林琛总是觉得奇怪,冯建晗和冯建宇一点也不像。冯晟嘴上附和,心里想这不随你。还是冯勤太小的缘故,又一直被冯建宇带着,所以不明显。有王青一半的基因,怎么可能乖乖的?

冯建宇躺了一会儿,也睡不着了。这时,外面还传来一声车子的巨响,让冯建宇更加烦躁的不行,只能起床。

“你怎么在这里?”冯建宇一下楼就看到了王青站在自家的客厅。

“我来接你和勤勤去我家。”王青说道。

“大宇,还不过来吃饭。王青你也来吃一点吧。”林琛对王青的态度虽然仍然没有转变,但是看在冯勤的份上还是对王青比较和颜悦色。

“谢谢林叔叔。”王青一进了餐厅,就被冯勤抱住了,“王青叔叔。”

王青一把抱起冯勤,就看到了另一个没见过的小孩子,“这是?”

“叔叔。”冯勤说道。

“怎么了?”王青还以为冯勤是在叫自己。

“这是我叔叔。”冯勤指着冯建晗说道。

“是我弟弟。别一直抱着了,快点过来吃早饭。”冯建宇从厨房里端出两个碗,就看到王青抱着冯勤。

王青听到冯建宇的话,吓了一跳,怎么还有个弟弟?难道冯叔叔和林叔叔领养了一个?王青对于冯建晗的来历感觉迷茫,可是感觉和冯建宇有些相像。

冯建宇知道王青一定会困惑,但是他可不打算把这个秘密告诉王青,不过到时候也会说,算了还是到时候再说吧。“傻站着干嘛?”

王青猛地回神,把冯勤放在椅子上,自己坐在了冯建宇的对面。

“也不知道你够不够,吃完再添吧。”冯建宇递给王青一碗面。

“谢谢。”王青接过碗,是鸡汤面,“很香。”

“王青叔叔,我们什么时候去你家玩?”冯勤吃到一半就把筷子放下了。

“吃完面就去好不好?”王青问道。反正安欣看到自己这么早出门,她肯定猜到要去做什么。

“好好好。”冯勤听到王青的回答,拿起筷子不停的往自己的嘴里塞,“爸爸我吃好了。”

“上去自己换衣服,就放在床上。”冯建宇一早就把要穿的衣服拿出来。不过冯勤只要换一件衣服就好了,冯建宇也就不需要跟上楼去了。

“我跟他一起去。”冯建晗有点坐不住,逮到机会跟着冯勤一起上楼。

“林叔叔,面很好吃。”王青看到林琛出来,立马说道。

“哪有哪有。”林琛连忙摆手。

“刚刚那个小孩子,大宇说是他弟弟。”王青问道。

“是啊。亲的!”林琛一说完就看到冯建宇瞟了他一眼,“肯定不是,但是胜似亲的。哈哈哈哈哈我给你加点汤吧。”

“不用了林叔叔,我已经吃饱了。”王青委婉的拒绝了,来之前就吃了些东西。要不是为了和冯建宇一起吃饭,王青肯定是不会吃的,而且冯建宇也快吃好了。

“我吃好了。你给我上楼去看勤勤好了没有。”冯建宇指挥王青做事情,然后自己拿起了王青吃好的那个碗进厨房。

王青向林叔叔点了点头,然后就上楼了。

“他应该不会认为是我生的吧。”林琛一看王青走远了,就拉着冯建宇进了厨房。

“不会的。正常人怎么会认为男人能生孩子。”冯建宇直接把洗洁精倒在抹布上,开始洗碗。

“爸爸!”冯勤一边下楼一边喊冯建宇。

林琛听到冯勤的声音,把冯建宇一把赶出了厨房。“你放着我来。去换衣服,快点去王青家,把事情都处理掉。”

“知道了。”冯建宇也没什么要换的,只要再套一件外套就好了。

“爸爸,我们可以走了吗?”冯勤拉着冯建宇的衣服问道。

“是啊。”冯建宇点点头,抱起冯勤给他穿鞋。

“我在外面等你们。”王青的车子就停在房子门口。

 

安欣听到门铃声,马上去开门,打开门一看是冯勤拿着一个袋子,“奶奶好。”

“诶呦,快点进来,外面冷。”安欣看到冯勤,那真的是很喜欢。

“阿姨好。”冯建宇感觉王青在家里挺没存在感的,每次过来,安欣都不理睬王青。其实,冯建宇不知道最没存在感的是王宇。

“你们随便坐啊,就给家里一样。”安欣派人去拿了好多零食放在冯勤面前,给冯建宇和王青就两杯茶。

之前,冯建宇经常来王青家,简直就和第二个家没什么区别。冯建宇看着冯勤和安欣两个人,悄悄的对王青说,“我有些话想和你说。”

王青一愣,“妈,我和大宇上楼了。”

“勤勤,你一个人先玩。”冯建宇拍了拍冯勤的脑袋。

“去吧去吧。”安欣现在有了冯勤什么都不要了。

冯建宇看到王青房间里熟悉的摆设,有那么一丝怀念,却让他更加想和过去说再见。

“你随便坐,我去拿杯子上来。”王青有点手足无措,之前都是冯建宇躲着他,现在主动和他说话,他有点不太适应。

“不用了。我就想和你说一件事情。”冯建宇十指交叉,看着王青,可能是因为一点紧张,手有点在轻微的颤抖,“你可能不太相信。冯勤是你的儿子,应该说是,我们俩的儿子。”

——————————————————————————————

终于写到这儿了orz明天继续洒狗血



第六十一招

第六十三招

评论 ( 20 )
热度 ( 11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