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第六十一招

 

“爸爸,是王青叔叔的电话吗?”冯勤趴在冯建宇的腿上,仰起头看着冯建宇。

“是啊。”冯建宇点点头。

“王青叔叔说什么?”冯勤问道。

“我们下星期一去王青叔叔家玩。”冯建宇把冯勤抱起来,坐在自己的怀里。

“耶!”冯勤十分开心,“下星期一是什么时候啊?”

“再过三天就是了。”冯建宇把冯勤的手摊开,摁下去两根手指。

“我进来了。”林琛敲了敲冯建宇的房门。

“请进。”冯建宇拍了拍冯勤,“去给爷爷开门。”

冯勤踮起脚尖才能碰到门把手,“爷爷。”

“叔叔找你呢。”林琛说道。

“爸爸,我去找叔叔。”冯勤一听,丢下这句话就跑了。

“当心点,别摔了。”冯建宇无奈的笑了笑,喊了一声。

林琛从旁边拿了一把椅子坐在上面,“大宇,今天早上怎么是王青送你回家的?”

“刚巧碰到了。”冯建宇说道。

“你也是喜欢人家就在一起,我们家也不在乎这个,只要你开心就好。”林琛还没说完就被冯建宇打断。

“爸!”冯建宇的耳朵有些许的泛红。

“虽然王青做出这种吃了就跑路的行为令人不爽,但是你们俩要是一个愿打一个愿挨,我肯定不反对。”林琛说的一脸认真,“现在的年轻人真是搞不懂。”

“我会处理好这件事情。”冯建宇揉了揉自己的太阳穴,也不知道林琛对王青的态度转了一百八十度。

“我一点也不觉得你会处理好。如果你会处理,当年就不会发生这种事情了。就算现在你觉得你能处理好,那现在又是什么情况?我可不信天天住在家里,却被人监视。”林琛重重的踩了冯建宇一脚。

“你就别瞎操心了。”冯建宇推着林琛出了房门,“关心关心我弟我爸还有勤勤。”

“他们三个都不需要我担心,就你!小时候挺乖的,越大越不好管。”林琛说道。

“是是是,我不乖,不好,老是忍您生气。我给您赔礼道歉。”冯建宇哄道。

林琛突然停下来,转过头看着冯建宇,“我跟你讲,你要是弄不好,我就带着你爸上王青家去。”

冯建宇顿时觉得头痛无比,“我下星期一带着勤勤去王青家谈,一定会给你一份满意的答卷,先去做饭好不好?”

“冯晟在做呢。马上就可以下来吃饭了。”林琛说道。

“好好好。”冯建宇不停的点头,总算是把人给送走了,又重新躺在了床上。不停的在床上翻来覆去,烦死了,都怪王青。

 

“我们晗晗将来可不能像你大哥那样。”林琛下了楼,看着冯建晗,自言自语。

“大宇知道怎么做的,你也别太在意了啊。”冯晟从厨房里出来,就看到林琛,一个人不知道在做些什么。

“然后就成现在这个样子。”林琛翻了个白眼。

“当心晗晗吃醋。”冯晟装作没有看见,“我去和大宇说说总行了吧。”

林琛叹了一口气,“那你去吧。”

 

冯晟看到冯建宇的房门开着,就直接走进去了,“大宇。”

“爸爸。”冯建宇立马坐了起来,“你不会也像小爸那样要对我说教吧。”

“没有。”冯晟矢口否认,“林琛做老师惯了,天天操心这个,操心那个的,恨不得快点得出结果。你也体谅他一下。我也相信你可以把这些事情处理好。不过,如果你需要我们的帮助,尽管开口,我们都支持你。”

冯建宇沉默了一会儿,“这件事情马上就能处理好。”

冯晟点点头,“去吃饭吧。”

“我马上就来。”冯建宇说道。

 ——————————————————————————————

明天就能看到你们喜欢的,勤勤的身份要曝光了! 

 


第六十招

第六十二招 

评论 ( 6 )
热度 ( 14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