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第六十招

 

冯建宇梦到自己正在吃大餐,满桌子都是他喜欢的,忍不住砸吧着嘴,深怕口水滴下来。这时候,冯建宇想起冯勤,让他一块儿来吃,可是怎么找也找不到冯勤。冯建宇一下子慌了,突然他看到冯勤正被王青抱着,乖巧的吃着王青喂给他每一勺食物,还甜甜的叫着王青“爸爸”。

“爸爸!”

冯建宇马上被吓醒了,原来刚刚那声“爸爸”还真的是冯勤喊他的,“怎么那么早就醒了?”

冯勤给冯建宇一个大大的笑容还附赠了一个早安吻,冯建宇觉得自己的心都要化了,“王青叔叔送早饭来了。”

“是吗?勤勤吃了吗?”冯建宇没有深究王青是怎么做到在没有房卡的情况下开门进来。毕竟那是王青,没有他做不到的。

“还没有,等爸爸一起吃。”冯勤说道。

“勤勤你洗脸刷牙了吗?”冯建宇突然想到,脸上还有冯勤的口水。

“恩恩。王青叔叔帮我的。”冯勤自豪的说道。

冯建宇下意识的抱紧冯勤,他不知道王青想做什么?王青应该还不知道冯勤的身份,他也不会往哪方面去想,到底哪里不对?

“勤勤,出来吃早饭了。”王青穿着明显和他身高不符的围裙,刚刚到大腿根部,还是粉红色的。

“来了,王青叔叔。”冯勤从冯建宇身上跳了下来,往客厅跑。

王青看着冯勤坐到椅子上了之后,回过头就看到冯建宇满是笑意的眼神,感觉心里的一根弦被触动了,语气不自觉放柔,“你也快点出来吧。”

“嗯。”偷笑别人事情被抓包,冯建宇有些许的不自然,低下头,往浴室里跑。

王青摸了摸自己的鼻子,低头看了看这条围裙。因为订的是游乐园附属的酒店,所以大部分的东西都充满童趣,包括装修风格。而且冯建宇不知道,看似订的是两个房间,其实这是一个套房。把客厅的门打开之后,两个房间就打通了。王青就是看中这个,所以才订的房间。

“那么多吃的……”冯建宇惊讶的看着桌上的早点,品种繁多,但是每一样量又很少,不会担心吃不完。

“爸爸吃这个。”冯勤喂给冯建宇一块糕点。

冯建宇顿时睁大双眼,口味清淡,不是很甜不是很腻,口感绵软,还有一股茶的清香在里面,“这个好吃。”

“这是伯爵茶千层。”王青说道,“你要是喜欢,过会儿可以再买一块打包回家。”

“不用不用。”冯建宇连忙摆手拒绝,“等拿回家估计就不好吃了。”

王青一直盯着冯建宇,哪些多尝了几口,哪些碰都不碰一下,然后默记在心。

 

 

“跟王青叔叔说再见。”冯建宇背着一个大包,牵着冯勤,就和来时一样。

“王青叔叔再见。”冯勤挥挥手。

“再见。”王青指了指自己的脸颊,“亲一个。”

冯勤看了眼冯建宇,然后在跑到王青跟前,王青也蹲了下来,让冯勤亲得到。

“勤勤你先进去。”冯建宇拍了拍冯勤的包。

冯勤点点头,跑回家里。

冯建宇看到冯勤进家门之后,再转过头看着王青,“谢谢你陪着我们玩了这么久,钱的话我都算过了,这些给你。”

王青皱眉,看着眼前这个信封,“我乐意给勤勤花。”

冯建宇只好把信封又收了回去,“我知道了。还有如果你对我有什么不满,就冲着我来,不要打扰到勤勤,他没有错。当然最好不要来找我和勤勤。”

“冯建宇,想都别想。”王青说完,就开车走了。

冯建宇看着远去的车,叹了一口气。一开始还只当是戏言,现在看来王青完全把这句话贯彻到底。自己的生活早就很糟糕了,也不差这一点两点。

 

“你回来之后,天天也不待在家里。你说你都去忙什么了?”安欣看到回来的是王青,数落了一顿。

王青不说话,直接回了自己的房间。安欣就跟着王青到了他的房间,“算了,也懒得和你说。能不能下星期一请建宇和他儿子来我们家玩?”

“我回头问一声。”王青立马打了电话给冯建宇,“我妈想请你和勤勤来家里玩。”

冯建宇沉默了一会儿,还真和王青没关系,“什么时候?”

“下星期一一点。”王青看了眼安欣,然后安欣比了个口型。

“知道了。”冯建宇点点头,“你放在我包里的点心,谢谢。”

“没事,你喜欢就好。”王青又看了眼安欣,悄悄的调整坐姿,背对着安欣。

“那我挂了。”冯建宇总归感觉去王青家没那么简单。

“妈,满意了吧。”王青这才转过头去看安欣。

“满意满意。”安欣笑着离开了王青的房间,“对了。”

“怎么了?”王青抬起头。

“过会儿就要开饭了,下楼。”安欣说道。

“我换个衣服。”王青说道。

安欣这才关上门,到时候再说吧。

 


第五十九招

第六十一招

评论 ( 4 )
热度 ( 13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