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第三十四招

 

不管王青怎么打电话,冯建宇就是不接,心中很是忐忑,捏着手机的手心不免出了汗,连吃饭的时候也是心不在焉。走到哪里,手机就要带到哪里。深怕再错过一个电话。其实,要是放在平常,没接到电话,王青也不至于吓成这样。主要是万一冯建宇问了王青去做了什么,王青都不知道该怎么圆这个谎。

终于,在王青洗完澡出来之后,再一次抱着侥幸心理打了一个电话,终于通了。

“喂?”冯建宇清澈的嗓音从手机的那一段传过来,让王青的心一悸。

“大宇!”大概是一直都没有打通冯建宇的电话,抱着试一试的态度,居然还真的接了,让王青有点难以相信自己的耳朵。

“怎么了吗?”冯建宇没接到王青的电话,就没在管,只当王青突然有点事,正在忙,恰好手机也没电了。于是,就放在卧室里充电。之后,走出房间,就看到林琛在偷吃牛奶布丁。为了防止林琛再吃别的东西,一直待在他身边,寸步不离,直到刚刚吃完饭洗碗为止。

“大宇,你可别生气啊!我不是故意不接你电话的。”王青听着冯建宇平淡的声音,以为自己惹冯建宇不开心了,十分的惶恐。

“没事。”冯建宇并没有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尤其是在服侍了林琛一整天,累得不行。本来还有点小生气的,后来,一对比,还是王青好,什么都不让自己干。

王青并不知道冯建宇此时的心理活动,冯建宇不能再平常的声音和举动,让王青脑补了一堆。冯建宇该不会和自己说分手吧?冯建宇这明显是气还没消啊!天啊撸!该怎么让冯建宇开心起来!“大宇,我先挂一下电话,我们视频吧。”

冯建宇听着一阵忙音声,也不知道怎么回事,拿着手机一看,立马王青就发来视频邀请。

“大宇,我真也不敢了!你原谅我吧!”王青正跪在搓衣板上面,没想到家里居然真的有搓衣板这么古老的东西,一定是王晓拿来以备不时之需。

“你在干嘛啊?快起来。”冯建宇看不太清,就知道王青跪在地上。

“我跪倒你消气为止。”王青弱弱的说着。

冯建宇无奈的笑了笑,以前在自己还很小的时候,不小心看到过冯晟跪着搓衣板在林琛面前。哪里会想到,将来有一天居然会有人跪搓衣板在自己面前。

王青看到冯建宇笑了,虽然跪搓衣板不是很疼,但是能让冯建宇开心就好。“那我就不跪了。”

冯建宇也不知道王青哪根神经搭错,老是以为自己生气。不过,看到王青这个样子,忍不住想去逗逗王青。“谁说的?”

王青感觉不好,老老实实的继续跪着,“大宇,别生气了啊!”

“说说吧,今天都去干什么了?”冯建宇翘着二郎腿,把手机放在桌上,玩着自己的手指。

王青的冷汗不断的从额头上往下滑,“帮我哥做事情。”

“做事情做到不接电话啊。”冯建宇自始至终都没有看手机屏幕,怕自己笑场。

“我哥的办公室没有信号,接不了电话。”王青没看到冯建宇的人,有点慌。

“那你到时间也不记得给我打个电话啊?是谁当初说好,只在下午给我打电话的?”冯建宇拍了拍自己的桌子。

王青跟着冯建宇拍桌子的声音抖了一抖,摸着自己的胸膛,吓死了。“这不忙忘了……”

“哟~你贵人多忘事,怎么能和我比?”冯建宇阴阳怪气的说道,真的快憋不住了。

王青真的是快哭出来了。本来好好的,多怪自己多嘴,要不然现在就是和冯建宇说着这样那样的情话,肯定比跪搓衣板好。现在时间久了,膝盖觉得有点受不了了。“大宇~宇哥~我错了。下次保证不这样了。”

“好吧,我要睡了。晚安。”冯建宇在自己快要笑出来的时候,挂了电话。

王青被冯建宇闹得,连在睡觉前的酸奶都不喝了。因为跪在搓衣板时间久了,有点麻。王青不能第一时间拿着手机再拨回去,又怕万一冯建宇真的睡着了,打过去的话,冯建宇一定很生气。有起床气的人,真的很可怕。

事实上,冯建宇拿着手机,在床上滚来滚去,笑的前仰后翻,感觉难以呼吸。“咳咳。”冯建宇被口水呛着了,总算是止住了咳嗽。早知道刚刚就应该截图的,也不知道下一次王青跪搓衣板是什么时候。

 


第三十三招

第三十五招

评论 ( 2 )
热度 ( 9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