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第三十三招

 

对于明明有男朋友的王青来说,暑假生活本来应该是很美好的,可是冯建宇的一番话,王青彻底被打入冷宫。

“青哥,我可能不能出门了。”冯建宇带着歉意的说道。

“怎么了吗?”王青本来在健身,发现是冯建宇的电话,把哑铃放在了地上。

“我前段时间回家就是因为小爸身体不太好。”冯建宇还是没有勇气把林琛怀孕这件事情说出去。林琛也有点介意把怀孕的事情告诉给别人,而且就算说了,外人也一定以为是开玩笑。

“林叔叔的身体还不是很好吗?”王青关切的问道。

“对,然后我爸要出差一个月,我得照顾着小爸,所以估计不能出门了。”冯建宇解释道。

“那要不要我来探望一下林叔叔?”王青问道。

冯建宇一听,急了,“不用不用,这病会传染,你还是不要过来的比较好。”

“那你会不会也被传染?”王青十分担忧,恨不得现在就去冯建宇家。

“没事,没有那么容易传染。”冯建宇不知道说什么好。

“那我现在就过来。”王青不是很放心,套了件外套,就准备出门。

冯建宇听到王青穿衣服的声音,连忙阻拦道,“小爸在我上次回家的时候,就已经有所好转。现在在家休息,大部分时间都在睡觉,所以你来了,也没什么意义。”

“那好吧。”王青停下脚步只好答应,也怎么回事。冯建宇前言不搭后语的,不是很明白。大概是做了手术之后,要多休养。毕竟还不知道什么病,居然是嗜睡。不管怎么想似乎都很严重的样子。

“乖啦,我们八月份就能见了。”冯建宇安慰道。

“你说的啊!要是反悔,你可是要受惩罚的。”王青顿时来了兴致,脑子里闪过很多片段。

“是。”此时的冯建宇也没想到惩罚会变成那种“惩罚”,一口应下,“那我去给我小爸做饭了,不和你聊了,拜拜。”

“拜拜。”王青心满意足的挂了电话。挂了电话,一想到要很久看不到冯建宇,就心痒难耐的在床上使劲打滚。

自此,王青计划好的暑假泡汤了一半。俗话说,好的开始是成功的一半。这么说来,到最后连一半都没有,能有三成就了不起了。没有了冯建宇的陪伴,王青的生活就很无趣,每天就是睡了吃,吃了睡,再加健身,和冯建宇视频,就没有别的了。

王宇看不下去,拉着王青去在王氏名下的一个产业。

“哥,你带我来这里干嘛?”王青很是不解,王宇以前基本不让王青来这种地方。

“你都十八了,不可能一直靠着我继承家业,总归也得出分力吧。”王宇说道。

“我都去……”王青停了一拍,“学校了,你还想让我来管啊?”

王宇拍了拍王青的肩膀,“我知道你去那学校,就是为了躲避身上的责任。说句不好听的,万一哪天我挂了……”

王青听到这话就不高兴了,“哥!”

“不管怎么说,你可以不碰,但是你总得知道这个流程是什么。放心,王家,不沾毒,不沾赌,和你不冲突。”王宇拍了拍手,让人上茶。

王青一脸为难,要是让冯建宇知道自己家里是干这个的,他得和自己闹多久啊!

“你要是再这样,哥就带你去……”王宇指了指楼下的穿着暴露的女人。

“别别别!哥,我听。”王青像被人踩了尾巴一样,声音立马变大。早先年,和蔡照两个人不懂事,该干过的都干过了。飙车,泡女人,一般二世祖玩的他们都玩。久了,也没意思,一个继续老老实实上学,一个被送出国镀层金。再说,现在都有冯建宇了,就更加应该洁身自好了。

王宇挑了挑眉,跟我斗!

王宇的办公室为了防止有人泄露资料,是没有信号覆盖的。在那儿干了一下午的活,王青意识到王宇只是需要一个劳动力。当王青专注一件事情之后,都忘了时间,结果一看表才发现过了跟冯建宇约好的时间。

王青忐忑的坐到车上,打开手机一看,十几个未接来电,感觉要出事。王青试着拨了电话,没有人接……

王青满脑子的“完了。”

 


第三十二招

第三十四招

评论
热度 ( 14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