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番外一.第五章

 

无论何时何地,刘小别和卢瀚文总是成双成对的出现,让人总以为是一对。在学校,同学们大多都认为是刘小别照顾卢瀚文。但是在荣耀酒吧,总有好事者会问刘小别或者卢瀚文,“你们两个人在一起没有?”得到的都是否定回答。

方士谦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四个人当然有所感觉,秉着不能早恋的原则,他们都尽量避开问这个话题,不想成为刘小别和卢瀚文中间那层纱的导火线。

卢瀚文从小就黏刘小别,产生了依赖感,但是依赖感不代表就是爱。他年纪还小,有种小动物的直觉,知道什么人对他好,什么人对他不好。虽然卢瀚文整天嬉皮笑脸的,但是刘小别却可以左右卢瀚文的情绪。

刘小别性子跳脱,可戴上了耳机,就好像和这个世界隔离开,独处于自己的世界。刘小别是个很注重自己个人隐私,耳机就是一个分界线。唯一一个愿意把自己另一个耳机给的人就是卢瀚文,也意味着他的世界卢瀚文可以进来。

卢瀚文的粘人,刘小别的纵容,这两个人很好的相处,像家人。可这不一定代表他们两个人可以成为恋人。尤其是喻文州和黄少天,虽然他们是典型的竹马竹马变恋人的例子,却反对让这两个孩子过早的认识到他们对彼此的感情。就算现在这个社会对同性恋有一定的包容,不代表人人都是这样想。为了刘小别和卢瀚文的将来,一定要这两个人自己发现。

方士谦王杰希也不强求,奉行着水到渠成的感情。爱,这个事情说不清楚。有些人觉得太熟悉,没有新鲜感,所以不能在一起。有些人太陌生,觉得恐慌,所以不能在一起。每个人对感情有着自己的定义,外人不能强加自己的想法定义。被外人指手画脚的感情,多半不能长久。

可是,事情来得太突然,连方士谦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都没有想到会那么快。

那是高考后的暑假,如同往常一般,刘小别住在卢瀚文家里。喻文州照例在厨房做早餐,黄少天心血来潮想要叫刘小别和卢瀚文起床。虽然高考很辛苦,但是一觉睡到下午两三点,对身体不好。

黄少天没有敲门的习惯,打开门一看,宝宝受了两万点的惊吓。刘小别卢瀚文和黄少天大眼瞪小眼。开门之前,刘小别和卢瀚文在接吻,刘小别的手也不安分,当然看的出来卢瀚文很主动。就是因为卢瀚文主动,所以黄少天更气!这个也就算了。刘小别和卢瀚文两个人上半身都赤裸着,下半身盖着被子,不过按照身上青青紫紫的印记,估计是没穿衣服的。作为过来人,黄少天当然知道这两个人昨天晚上干了些什么。一看就知道卢瀚文还是下面那个,对于黄少天来说,简直就是火上浇油。

“你们两个给我穿好衣服!刘小别你给我出来喻文州打电话给王杰希,我要好好的跟他聊一聊卢瀚文你别躲你给我出来出来!真的是气死我了!气死我了!”黄少天反应过来,叉着腰在卢瀚文房门口,像泼妇一样。

“怎么了?”黄少天难得发脾气,喻文州打完电话后,赶紧跑到卢瀚文房间。

“你自己看!”黄少天气的不想说话。

喻文州当然知道卢瀚文身上的印记怎么回事,皱着眉,脸一沉,“你们穿好衣服,方士谦和王杰希都在来的路上。”然后,拖着黄少天到了客厅。

“没事的。”刘小别安慰着卢瀚文。

“我从来没看到小爸被气到连话都不说了。”卢瀚文还心有余悸。

“放心好了,只是早一点坦诚而已。我爸爸们不会对你怎么样的。”刘小别摸着卢瀚文的头发。

“可是真的很吓人啊。”卢瀚文回想起刚刚的画面,就忍不住哆嗦。谁知道黄少天会临时推开门啊!

刘小别和卢瀚文穿好衣服,洗漱完,下了楼,就像古代审犯人那样。喻文州黄少天方士谦王杰希分别两两坐在一侧,刘小别和卢瀚文老老实实的站在他们四个人面前。就差有人喊“威武”了。

——————————————————————————————

QQ群:573739016 超级冷清的,真的不考虑一起来玩嘛?



番外一4

番外一6

评论 ( 4 )
热度 ( 32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