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番外一.第四章

 

当然刘小别并没有吃到牛奶面包,喻文州为了卢瀚文和黄少天的身体健康,肯定是会准备很有营养的早饭,绝不会是简简单单的面包打发了事。之后刘小别呆在卢瀚文家里的几年,也从来没有吃过白吐司。就算真的有面包,也都是三明治,最不济也是蒜蓉面包。

久而久之,在方士谦和王杰希散养式的教育方式,和喻文州精心的喂养下,长成了177的身高。身为一个高一生,已经算是蛮高的了,而且将来还会长个子。不过卢瀚文比刘小别小了一年左右,身高只有166。两人的身高差了11公分,这直接导致喻文州每天都给卢瀚文准备两瓶牛奶,起床的时候一瓶,睡觉前一瓶。与此同时,卢瀚文天天盯着刘小别的一日三餐,刘小别吃什么,卢瀚文就吃什么。

有一天,卢瀚文吃晚饭的时候,虽然还是如同往常,但总感觉哪里不对。喻文州给黄少天夹菜,让他把秋葵吃了。方士谦也有样学样给王杰希夹菜。

“小卢,你干嘛总抢刘小别的菜,不是有那么大一盆吗?我把我的给你。”还是黄少天在躲避秋葵的过程中,看到刘小别和卢瀚文之间的暗潮涌动。

“哼!”卢瀚文把黄少天给他的秋葵都吃掉了。

这真的是出大事了!

这是所有人的反应。卢瀚文随黄少天,看到秋葵能逃则逃,而且刘小别也不怎么喜欢吃秋葵,就以吃了秋葵长不高的理由,摆脱吃秋葵的命运。今天,卢瀚文居然吃了秋葵!

“小别,你惹瀚文生气了?”王杰希看向刘小别。卢瀚文的脾气很黄少天很像,看上去没心没肺,但是被身边的人一说,就很委屈,尤其是刘小别。如果刘小别批评了卢瀚文一句,卢瀚文会一直记着,直到刘小别先哄卢瀚文,要不然这个气不知道要生的什么时候了。

刘小别摇摇头,他很冤枉的好吗?从放学回家开始一直到吃饭就这个样子。问了也不说,猜了也不对。

“小卢,到底怎么了?你倒是快说啊!想急死我啊!你再不说,今天晚上停你的牛奶小别回家睡你和我一起睡听我给你讲睡前故事我没睡着为止绝对不停止!!!!”黄少天说完,所有人都觉得很害怕。停牛奶,就意味着卢瀚文缺少了钙就长不高。这以后可以补回来的。刘小别不能陪睡,其实也无所谓。少一天也不会怎么样。最可怕的就是,黄少天讲故事!先不说喻文州到了半夜肯定要把黄少天抱回自己房间。再者是,黄少天讲故事会越讲越嗨,语速不断加快,而且还要被迫听的人和他一起嗨。要是白天就算了,可是到了晚上都很累了,虽然是催眠神曲,但是后果实在是难以招架。

卢瀚文听了背脊发凉,喻文州那意义不明的笑容和黄少天期待的眼光,只好坦白,“小别哥哥谈女朋友了!”

“什么?”除了卢瀚文以外的人都十分惊讶,尤其是方士谦和王杰希叫的更加响。当然,还包括了刘小别。

“小子有出息啊。才高一就有女朋友了。”方士谦给了刘小别一个大拇指,卢瀚文更加难过了。

“你喊什么啊?这怎么回事?”王杰希横了方士谦一眼,要把事情问清楚。

“我真的没交女朋友啊!”刘小别觉得自己很冤枉,因为卢瀚文一直跟在身边,基本上没有机会和女同学说话,更不要说情书了。哪里来的女朋友?!

“瀚文,你听谁说小别有女朋友的?”王杰希了解刘小别,不会说谎,但是花言巧语一堆,还是得问卢瀚文。

“听其他同学说的,小别哥哥和鞠佩雯一起去了小花园。我也看到了!”卢瀚文有点委屈。

方士谦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估计是场误会,现在都歇下来看戏。

“那是因为科学要做实验,然后我们组在小花园,要求两男两女,所以我们组里不就是我们两个,鞠佩雯以及王倩倩?你忘了啊?我说怎么今天你缺席了。原来是因为这个啊。”刘小别恨铁不成钢的说道。才十四岁,这记性怎么就那么差呢?!

“对哦!”卢瀚文双手击掌,还有这件事情。

“明天还要补做,害的我,鞠佩雯王倩倩都在那里等。”刘小别拿起碗筷,重新吃起了饭。

“嘿嘿,小别哥哥对不起。”卢瀚文也赶紧开始吃饭,刚刚心不在焉,也不知道吃了什么。“我刚刚是不是吃了秋葵?!”

“是啊。你真是爸爸的贴心小棉袄!爱你么么哒!今天特批喝两瓶牛奶!”黄少天笑的很开心。

卢瀚文一脸哭唧唧的表情,控诉的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装作看不见,一心吃饭。

刘小别给卢瀚文夹了白斩鸡,总算是开心了。

这顿饭配上这场好戏真的是特别下饭。

——————————————————————————————

QQ群:573739016 超级冷清的,真的不考虑一起来玩嘛?



番外一3

番外一5

评论
热度 ( 16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