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番外一.第六章

 

黄少天把水杯放在桌上,发出清脆又沉重的“搭”一声。刘小别的心忍不住跳了一下,卢瀚文整个人都抖了一下。

“长本事了啊!十八岁生日还没过,就这样无法无天了啊?还有你!”黄少天指着卢瀚文,“十八岁生日都没到,就这么勇敢!也不怕被骗啊!”

“小别哥哥不会骗我的。”卢瀚文没忍住回了一句。

“还敢顶嘴了啊!说你们什么时候珠胎暗结的!”黄少天更气了,就差把脚踩在茶几上,一通乱骂。

“咳,少天,珠胎暗结不是这么用的。”喻文州在刘小别和卢瀚文面前,还是不太愿意拆黄少天的台,但是这个错的太离谱了。

“这样的啊?”黄少天一脸茫然的看着喻文州。

喻文州点点头。方士谦毫不给面子的笑了出来,马上就被王杰希瞪了一眼,又恢复到端庄的坐在沙发上当背景。

“小别,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王杰希盯着刘小别看。

“大概两年前。”王杰希一大一小的眼睛瞪了之后,更加明显。为了不让自己笑出来,刘小别低下了头。

“这是早恋啊!你们两个未成年就……”黄少天真的说不出口,就是有种自己养了多年的白菜,被猪拱了。可是这白菜还没熟,猪也是可爱的小猪仔。

刘小别和卢瀚文被黄少天当众提这种事情,有点害羞。刘小别还小,过个几年,肯定和方士谦一样,皮厚的不要不要的。卢瀚文也还小,没学会黄少天的话唠攻击,也没学会喻文州的沉着应对。

“小卢,你知道你这是在做什么事情吗?你们两个有信心做好过下去一辈子的准备吗?你们都还小,为了新鲜、好奇,对身体也不好。你们有想过后果吗?”还是喻文州出马,语速不急不缓,语气却重到每个字像石头一样,一块一块敲击在刘小别和卢瀚文心里。

“喻叔叔,你可能不相信,但是我做好这个准备。我和瀚文从小到大都在一起生活,我根本没法相信我将来的生活里面没有他。就算你说我把瀚文当做家人也好,这是亲情,但是我始终坚信这是我对瀚文的日久生情。”刘小别挺起了胸膛,对着喻文州诚恳的说道。

“小别哥哥。”卢瀚文转头看着刘小别,很是感动。

“儿子啊,这个社会上诱惑很多。说不定有一天你就意识到卢瀚文不是你命中之人。也有可能卢瀚文长大了,只把你当做哥哥。瀚文,你先别说话。”方士谦有所感觉,对卢瀚文比了一个嘘的手势,看着刘小别继续说道,“即便这一次你都考虑过,但是年龄永远是个问题。这样吧,大学四年,你们可以作为情侣交往,但是刘小别你得给我出国。”

刘小别十分震惊,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都没有反驳的迹象,“小爸你也同意?”

“其实,我们一直没有告诉你。作为方家的孩子,你是肯定要出国的。要么大学毕业,要么大学,我只是把时间提早了。”王杰希没有回答刘小别的问题,而是方士谦回答。

“我舍不得小别哥哥走。”卢瀚文死死的捏着刘小别的衣角。

“小卢,爸爸知道你肯定会舍不得小别,但是作为一个独立的人,你不能一辈子靠着小别,你应该自己成长。”喻文州语重心长的说道。

“那我寒暑假能回来吗?”刘小别问道。

“这不一定,得要看情况。”方士谦摊了摊手,方家的历练历来都是每个人的资历,设定不同的训练。

“那我能跟外界通讯吗?比如说打电话。”刘小别握紧了卢瀚文的手。

“这倒可以。”方士谦点点头。

“瀚文,我会尽量每年都回来看你,然后多给你打电话和视讯。”刘小别知道这个是肯定摆脱不掉,现在只能哄哄卢瀚文了。

卢瀚文心不甘情不愿的点点头。

“小别,是九月份走,瀚文也别太早难过了。”王杰希出声安慰道。

“知道了。”卢瀚文说道。

方士谦和王杰希是在刘小别卢瀚文出来之前就到了,和喻文州黄少天说了方家历练这件事情。其实,喻文州黄少天对刘小别卢瀚文在一起并没有多大反对。只不过,觉得年纪太小,应该吓吓他们。

现在看来,方士谦和王杰希是要放大招了。喻文州和黄少天虽然并不希望,不过为了卢瀚文,也没多说什么。黄少天当初离开喻文州,心里难道会开心吗?这种滋味比刘小别和卢瀚文的分别还有痛苦,不也熬过来了。一切都会好起来的。

——————————————————————————————

QQ群号我发评论了。大家一起来玩啊╭(′▽`)╭(′▽`)╯ 



番外一5

番外一7

评论
热度 ( 23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