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二十六话

 

喻文州楞了一下,任由黄少天挂在自己的身上。过了好久,喻文州才听到含糊不清的话语。

“不许跟其他女孩子那么亲近!怎么可以和女孩子靠那么近!居然还答应了?是想干什么啊!就这样还敢说你喜欢我?!明明我也喜欢你啊!”黄少天把脸埋在喻文州的肩膀上,声音是被吞掉了,但是话里满满的醋意喻文州还是感受到了。

“好了好了。都那么大的人,不闹了。”喻文州抱住了黄少天,有一下没一下的摸着黄少天的头。

黄少天死活赖在喻文州身上,就是不动。结果,喻文州把黄少天公主抱起来,径直往车走去。

“诶诶诶?!!!!你把我放下来啊!能不能换个姿势啊?这样感觉好丢脸啊!而且你穿的还是女装啊!”黄少天一瞬间发现自己飞起来了,“卧槽?你什么时候换成衬衫的?那不就更加奇怪了!”

“少天,你再这样吵下去,堵住你嘴的可就不是巧克力了。”喻文州完全不理会黄少天的哭喊。

黄少天赶紧捂住嘴,他真的不怎么喜欢吃巧克力啊。

 

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都是临时有空,一时之间也想不到去哪里。喻文州干脆直接开去了超市一趟。

“马上要到中午吃饭的时间了。我们去超市买点材料,我下厨。”喻文州把袖子挽起来刚好到胳膊肘的地方,扣子解开了最上面的一颗。

“也好,如果我们两个在今天这么忙的日子,被其他人发现偷跑,一定会被骂死,还是回家的好。”黄少天嘴上是这么说,但其实心里高兴坏了。

“你要累的话,先睡一会儿吧。”喻文州看到黄少天眼睛里有血丝,以为是累得,殊不知是哭的。

黄少天本想说不困的,但是前一天替喻文州挑衣服,然后兴奋的半夜里都没睡好觉,车里又舒服又凉快。不一会儿,黄少天就睡着了。

 

“等一下,我们怎么在家门口?”黄少天一觉醒过来,就到家了。

“我看你睡得熟,就没叫醒你。也没想到,你睡到现在才起来。”喻文州正提着袋子准备上楼。

黄少天看了一眼表,“我居然睡了那么久,不科学啊?!”

“快点过来帮忙。车上还有最后两个。”喻文州一手拎一个,大步往家里走。

“来了来了!文州,你买了什么啊?”黄少天看着袋子体积不大,怎么那么重?

“我把接下来一个星期的口粮都买好了,然后还有杂七杂八的粮食,油盐酱醋什么的。家里快没了。”喻文州把东西放在地上,掏出钥匙,刚刚黄少天是不是叫自己文州?

“重的东西就在网上买嘛。东西便宜,还有人送。自己就不用那么累了。”黄少天跟在喻文州身后,脱鞋,赤着脚在地上走。

“家里剩下的根本不够,要不然今天的菜一点味道都没有。”喻文州把东西分门别类放好,在餐厅和客厅来回走的时候,“少天,穿拖鞋,地上凉。”

“是是是……我饿了!”黄少天吐了吐舌头,没想到还是被发现了。他喜欢赤着脚在地上走,按照黄母的话来说,寒气会从脚底板进去,身体不好。可是,黄少天还是我行我素。只好喻文州去充当那个恶人,总是盯着他穿拖鞋,如果不穿,起码也要穿双袜子。

喻文州立马到厨房开始做饭,而黄少天到房间里换衣服,从衣柜里一打开,有一个塑料袋掉在地上。黄少天捡起来一看,红着脸,把东西又放回原处。整个人都不好了。那么大一袋的润/滑/剂和安/全/套得要用多久啊?!不会都是想用在我身上吧?!!!!!黄少天顿时觉得自己的屁股有点疼。

“少天,吃饭了。”喻文州喊了一声。

“来了来了。”黄少天赶紧跑了出来。

“你的脸怎么那么红?”喻文州把已经盛好饭的碗递给黄少天。

“热的,家里有点闷。”黄少天一想到刚才看到的东西,整个人更加热了,怕喻文州看出自己的异样,站起来去开窗。

“怎么还有酒?!”黄少天一转头就看到放在桌上的酒。

“家里一直都有啊。少天,你要喝吗?”喻文州微笑道。

黄少天本来一定会答应的,但是刚刚的东西,让他……结果还是脱口而出了,“好啊。”

喝下去的第一口,黄少天觉得要完。

——————————————————————————————

本来很早就可以更新的,卡文加上和同学出去玩害的每天只有码一篇更新的时间orz从今天开始,就开始日更了~明天炖肉 应该会挑个夜深人静的时候o(*////▽////*)q



第二十五话

第二十七话

评论 ( 4 )
热度 ( 24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