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二十五话

 

一曲终了,黄少天和喻文州对视了一眼,喻文州把麦克风往旁边挪了挪,黄少天站起来,把钢琴凳往里推。坐在底下的观众有点慌,不会吧?!今天就一首!

 

“现在让我们欢迎老板娘陈果~”黄少天和喻文州共用一个话筒,客串了会报幕主持人。

陈果先向黄少天和喻文州点了个头,“大家不要担心今天不会只有一首歌的!先做个自我介绍,我是荣耀酒吧的老板陈果。非常感谢大家在外面耐心的排队等候,希望下次不要这么早来了。众所周知,今天是荣耀酒吧一年一度的反串日。首先,先请男子组的前五名到我们台上,分别是喻文州、张佳乐、王杰希、方锐和孙翔。”

佳乐和方锐一脸淡定,表示习惯;喻文州一脸微笑,但是总感觉让人心慌慌的;王杰希意外的两只眼睛一样大;孙翔满脸的不情愿,时不时往下扯在膝盖上的短裙。

“我站在旁边,让大家尽情的拍照!”陈果走到舞台的最左边,“今年依然像往常一样,照片和视频请艾特官方微博,截止时间为后天,评选时间会长达一个月,由荣耀酒吧的工作人员以及所有网民,最后的结果揭晓会在下个月月中,届时会在荣耀酒吧举行。”

陈果停顿了一会儿,“来让我们采访一下这五位的感受。先从我们的冠军喻文州开始。”

“我想这会是我这辈子第一次穿女装也会是最后一次。”喻文州的话语包含着满满的怨念。

“请不要抚摸我的翅膀,快没毛了。”张佳乐无奈的说道。

“我后悔穿高跟鞋了。”方锐今天也就穿了五厘米的跟,又是粗跟,又有防水台,相比较来荣耀酒吧穿了十厘米的细跟,根本没法比。

“我的眼睛本来就一样大。”王杰希算是厨师,不过有露天厨房,引的一帮小姑娘趴在玻璃窗前。大概是因为一只眼睛是双眼皮,一只眼睛是单眼皮,所以有时候眼睛看起来一大一小。今天穿女装化了妆的关系,两只眼睛一样大,让所有人表示诧异。

“明年千万千万不要投我!!!!”孙翔也算是今年爆的一大冷门,如果年年都是同样的三十个选项多没意思,除了一些肯定不会放的和每年必放的,其余的都是每年会换的。

“孙翔,这可由不得你。说不定就因为这句话,明年你可就第一了。”陈果捂着嘴笑了,“接下来让我们欢迎女子组。”

女子组的人偏少,顶梁柱楚云秀,外貌担当苏沐橙,邻家女孩戴妍琦,高冷女神唐柔。

“荣耀酒吧里的女生偏少,相信大家刚刚是不是趁机要求合照啊!”陈果今天走的是中性风,和精心准备的四位根本没法比。

“最后!就是大家喜闻乐见的环节。想要拍照、签名,甚至壁咚都可以!不过……”陈果故弄玄虚,“大家进来的时候,工作人员应该都发了一张小纸条,上面写了数字。在台上的这几位会随机报数字,幸运儿就是你咯!在这个时间段,让我看看啊……是喻文州!想被喻文州壁咚的,大声的喊出你所希望被喊道的名字。”

黄少天本来在一旁心灾乐祸,听到陈果说完的话,脸刷白,先看了看喻文州,又看了看台下的观众。突然,黄少天跑了。

喻文州站在舞台上,不敢明目张胆的盯着黄少天看,只好不断的用余光扫过,看到黄少天跑了,他也想跟着跑,但是立马被陈果的眼神制止了

这个节目环节自然事先是通知过的,每个人都会不一样,喻文州的则是对来荣耀酒吧的顾客壁咚。喻文州自然是百般推辞,被陈果一句,“你就不想试探一下黄少天的反应吗?”不得不承认,他在那一刻对这个念头动心了,缓缓的点点头。

陈果把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感情也看在眼里,这两个人慢慢吞吞,磨磨蹭蹭,所有人都看着为他们着急。一个想温水煮青蛙,一个能躲则躲。毕竟作为推动荣耀酒吧装修的合作人,陈果还是想帮一把的,她让喻文州报的号码是事先安排好的,一个男的。

果不其然,喻文州发现这个人很眼熟,是孙哲平。即便知道陈果是好意,拉来了孙哲平,并且他也乔装打扮过了,很明显的感觉到孙哲平眼里满满的笑意,明显是来看笑话的啊!

 

黄少天习惯性的躲到了上次和张佳乐聊八卦的小角落里。他知道自己根本没有资格去嫉妒又或者说他凭什么嫉妒。早该想到的,喻文州人那么好,肯定有很多人喜欢他。本来,已经做好打算的,当真的发生的时候,也预想过很多情况。没想到,一听到喻文州要壁咚别的女生的时候,他连面对的勇气也没有。这几年过去了,他喜欢喻文州的心情依然没变。不久前,他才拒绝了喻文州的告白。他好像有点后悔了。

这时,陈果和喻文州四处寻找着黄少天。喻文州看到了蹲在角落里的黄少天,不过让陈果去叫他。以喻文州对黄少天多年了解的经验,这时候他肯定不想见自己。

“黄少天,轮到你了!”陈果打了一下黄少天的脑袋。

“呜呜呜呜老板娘你这样是残害劳动人员是要被罚款的!我的粉丝后院后会心疼的!而且你这样会把我打笨的!打笨的话我就写不出曲子写不出歌词!!!!写不出曲所谓子写不出歌曲就吸引不了人!”黄少天假哭了起来,刚刚内心什么非主流的想法消失的一干二净。

 

“不知道打脑袋会不会说不出话?那样的话我还是很乐意的。”陈果一皱眉什么乱七八糟的。

“老板娘我错了!!!!我向你诚挚的道歉!但是我觉得我今天状态不佳。日历上写着不宜唱歌,不宜弹琴,不宜出门。我觉得我已经很倒霉了。”黄少天稀里糊涂瞎扯一通。

“准假。”陈果回答道。

“真真真的?!!!!”黄少天感觉自己如同被雷劈了,居然这么容易就答应了。

“你要是不愿意,也可以继续工作。”陈果漫不经心的说道。

“不不不,我现在立刻马上就消失。”黄少天把身上的一下饰品全部摘掉,从后门跑了出去。

“少天?”喻文州就站在门口,已经把衣服换回平常他穿的风格,背对着阳光,黄少天有点看不清他的脸。

“少天?”喻文州看黄少天站在原地不动,又喊了一声。

黄少天突然冲过去抱住了喻文州。

——————————————————————————————

希望大家不要觉得感情线有点生硬。就是黄少天是喜欢喻文州的,分开是因为有别的理由。两个人之间的爱是对等的。黄少天就是嘴上说着不喜欢,但是身体还是很诚实的!



第二十四话

第二十六话

评论 ( 6 )
热度 ( 23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