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二十三话

 

明明只是早上五点钟,荣耀酒吧外就已经排起长长的队伍。在周六的上午,说不定有不少人才刚刚入睡,或者进入甜美的梦乡。在这排队的人个个神采奕奕,还有不少人带着长枪短炮,各种照相机,光是看着大小,就觉得重的不行。

“喻队成第一了啊!!!!!”其中一个排队无聊的人刷起了微博,刚看到荣耀酒吧官博发的微博。

喻队,就是喻文州。陈果一开始是想让黄少天和喻文州成为组合,自然而然喻文州就成为队长,虽然仅仅只有两个人。久而久之,粉丝们就称喻文州为喻队。这个称呼一出现,受到大家广泛的认可。反而倒让喻文州有点不太习惯。

“这个消息大家昨天都知道了……我家乐乐居然第二了……”排在她后面的人无奈的回应着。

“真的诶?!”

“不过真的超级期待喻队穿女装是什么样子的!!!!”

“完全想象不出来,喻队给人一种很绅士的感觉。说不定会很搞笑哈哈哈哈哈哈”

“立个FLAG喻队要是今天穿裙子,我就绕着荣耀酒吧跑十圈!”

“录音为证。”

女人们都聊得火热,开始微博互粉,加QQ,居然还真的能凑巧面基的。男人们都不说话,默默的打开手机相册,翻开着往年存的图。仔细观察,会发现以楚云秀的图居多。毕竟荣耀酒吧的女性占比率偏少,刚开始的时候寥寥无数。而楚云秀的男装扮相是最夺人眼球的。不少女孩子都是被楚云秀的男装给吸引的。长得好待人体贴,撩妹技巧MAX!真的是恨不得下一秒就嫁给她。

 

早上八点整,工作人员陆陆续续来到荣耀酒吧。

“大家都来的好早啊!”戴妍琦上身黑夹克,里面一件白色背心,下身穿了一条皮裤,脚上一双马丁鞋,再把微长的头发扎起来,戴了一副墨镜。如果不说话的话,完全不会当成女孩子。

“妍琦,今天来的也比平常早啊。”肖时钦一开始还没认出来,还是靠声音才分辨出站在吧台旁的是戴妍琦。

“因为想看大家的装扮啊!”戴妍琦才刚来荣耀酒吧没多久,对所有的东西都感到十分的好奇。

“妍琦?”楚云秀看着一个身材娇小的男孩子【?】站在肖时钦面前,疑惑的开了口。

“云秀姐!你好帅啊!!!”戴妍琦拿起手机就开始对着楚云秀一阵狂拍。

楚云秀为了反串日特地去剪了一个利落的短发,上身穿着白色衬衫解开最上面的两颗扣子,露出漂亮的锁骨,搭配下身一条黑色的小脚裤,简洁干练。

“拍够了吗?”楚云秀低头看着戴妍琦,嘴角微微上扬,直视着戴妍琦的眼睛,打了个响指。

“我的天哪!要死了要死了。我要变弯了!啊啊啊啊啊”戴妍琦被楚云秀的举动心脏直跳。肖时钦只好连忙接住晕厥的戴妍琦。

“喻文州来没来?”张佳乐突然冲了出来。

“我觉得我愧对自己的性别。”戴妍琦一睁开眼睛,就看到一个绝世美女。

“我每年都是这个感觉。”苏沐橙幽幽的说了一句,荣耀酒吧的公认美女,但是总被张佳乐的女装比下去。

张佳乐穿了一身LO装,哥特风一字领泡泡袖十字架白色连衣裙,背上还有一对翅膀,手里拿了一根仙女棒。喉结被十字架给挡住了,手臂上的肌肉被泡泡袖给遮盖了。张佳乐一天到晚都呆在荣耀酒吧,皮肤十分的白,身上也没有很多的毛。

“喻文州你看你看!不要担心,有张佳乐在,你一定不会比他还要引人注目。要微笑!步子迈的小一!你现在可是个女孩子!”黄少天老远就看到了张佳乐,毕竟一身白也就只有他了。

“你也太敷衍了吧……”张佳乐一脸复杂的看着喻文州。

其实,喻文州还是很勤勤恳恳的,戴上了假发,画了个妆,但看脸,一定会觉得他是女孩子。不过,他穿的是裤子,远远的看还好,近看就有种雌雄莫辨的感觉。

“大家都准备好的话,我就提早开门了。”陈果也没想到今天那么早就开始有人排队了。

“好!”

“少天,可要保护我。”喻文州悄悄的在黄少天耳朵旁说话。

“啊?”黄少天有点不太适应喻文州突然靠的那么近。

“说不定会被很多人搭讪。”喻文州一本正经的阐述着理由。

“知道了知道了。”黄少天敷衍的回答道,心里有点酸酸的。

荣耀酒吧九点半,提早开门。

欢迎光临。

 ——————————————————————————————

终于写到了!一不小心喻黄的部分少了orz 戴妍琦的打扮参考了黑瞎子。楚云秀的打扮参考了wuli青哥有一次的装扮。张佳乐的裙子是的确有的链接。喻文州的打扮就是我平常的穿衣风格。

521快乐!感谢一直看文的各位(づ ̄ 3 ̄)づ



第二十二话

第二十四话

评论 ( 2 )
热度 ( 25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