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二十二话

 

最近,荣耀酒吧某个角落一直处于低气压。

这一切都来源于陈果上个星期在荣耀酒吧官方微博发起“最想看到穿女装的工作人员”的投票。喻文州榜上有名,才刚发起没多久,支持率直线上升,和第二名张佳乐拉卡极大的差距。截止周五凌晨十二点,前五名分别是,喻文州、张佳乐、王杰希、方锐和孙翔。

“卧槽卧槽卧槽!张佳乐的荣耀一枝花的美名要拱手让人了啊?!我的天哪!”黄少天看着荣耀官博发出来的微博。

“唯一的第一都保不住了吗?”叶修为此感到悲伤。

“这种第一谁要谁拿去,我才不稀罕!”张佳乐看到排名之后,立马打了个电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大孙,这周六一定要来啊!手机相机请准备好!喻文州要穿女装啊!!!!!”

“黄少天,你的好搭【重音】档【重音】要穿女装了,有什么想说的吗?”戴妍琦把杂志卷成一个筒,假装自己是个记者。

“只要不是我就好!万幸万幸!每次有我提名的时候,都会比其他几位给刷掉。我也十分遗憾。毕竟大家的实力都很强,比如张佳乐,美貌指数五颗星!这次他只拿了第二名,倒是有点出乎意料。”黄少天清咳了几声,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说完自己也笑了。

“你还没有谈对于喻文州穿女装的看法!”戴妍琦不满的用杂志拍了一下黄少天的腿。

“哦哦哦!从小到大,就没有看过喻文州穿女装。我非常非常非常期待!相信一定会美艳四座。今年的女神一定是喻文州!我保证会拍很多很多照片留作纪念,并且发给他妈妈看的!”黄少天笑的前仰后翻,眼泪都要流出来了。

“黄少天,你自求多福吧。”苏沐橙说完,还给了黄少天一把瓜子。

其他人也有相同的眼神看着黄少天,陆陆续续的离开休息室。

“大家这都是怎么了?这么好笑的事情居然一个都没笑?叶修那家伙这时候的嘲讽技能简直就是MAX啊!苏沐橙和楚云秀两个人也不八卦了?这个世界怎么了?”黄少天一边嗑瓜子一边自言自语。

“少天,好像很期待我穿女装的样子?”喻文州其实早就听到他们的谈话了,虽然脸带微笑,但是额头上的青筋不断的在跳。

“没有没有没有!我怎么会期待呢!我刚刚什么都没说,还严厉的斥责了他们!”黄少天满脸严肃,就差伸出三个指头对天发誓。

喻文州无奈的摇了摇头,谎都不会说,眼底里的笑意都藏不住,无奈摸了摸黄少天的头,“你要陪我去挑女装吗?”

“好好好!我们可以去问一下苏沐橙她们,然后下午再去买。”黄少天掰着手指算要买哪些东西。

喻文州突然觉得穿女装也不是什么很讨厌的事情了。黄少天现在也不怎么抗拒他的接触,也能够心平气和的聊聊天,出去玩。以后的事,就慢慢来吧。

如果现在黄少天抬头,就会发现喻文州眼里的深情和爱恋。不过,荣耀酒吧的格纹都躲在门后面瞧的一干二净。照理说,喻文州不是那么没有警惕心的人。在荣耀酒吧待久了,喻文州也把这里当做第二个家,不自觉的放松下来。再加上黄少天就在眼前,喻文州整个人散发一种很好接触的气场,完全不是平常笑里藏刀的感觉。

“上班去了!”陈果路过这里,就看到一堆人鬼鬼祟祟的趴着门缝隙。

陈果立马就被人捂住了嘴,所有人都对她,“嘘!”

这样的动静,喻文州再不发现才奇了怪了,“少天,该去上班了。”

“我的妈呀!要十点了!我们赶快过去!要不然老板娘要扣工资的!”黄少天突然缓过神,连忙往外跑,没有注意到门后的人。

“慢点走。”喻文州慢悠悠的走在后面,装作惊讶的样子,“你们怎么在这里?”

众人鸟兽状散。

离反串日还有1天。

——————————————————————————————

怎么还没写到反串日orz



第二十一话

第二十三话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