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四十环

 

“你最好告诉我你已经知道陈秋实在哪里。”蔡照在睡梦中被电话吵醒,看到是王宇,忍住怒火。

“兄弟办事,你放心。”王宇知道蔡照有求于自己,肯定不敢惹火自己,故意把说话的语速放慢。

“那你不能发短信给我吗?”蔡照深呼吸,现在还不能弄死他,连说三遍。

“这么重要的消息,你肯定等待的很焦急,所以亲口告诉你,深怕你错过了。”王宇一副我很关心的口吻。

“那你怎么不说我太激动,然后把地址记错了呢?”蔡照忍不住呛了回去,“你还是快点告诉我吧。”

“假日酒店,308号房。”王宇说完,顿了一下,“我弟认识陈秋实,所以他是不是也……”

蔡照听完,立马挂断电话。

王宇听着电话的嘟嘟声,要不要这么卸磨杀驴啊?!就问了一句啊!该不会就是……天哪,现在的黑社会都怎么了?难道说这是新的潮流吗?王宇突然觉得自己是不是也应该找个警察当老婆。

 

“帮我查一下假日酒店,308号房,住的是不是陈秋实。”蔡照还是不太放心,就算王宇跟自己说的是实话,但是王青骗他怎么办?

“知道了。”李旺差点就要脱口而出,人还没死啊。要是真的说出口,自己接下来的半年就要被追杀了。

“对了,如果他们要走的话,想办法让退房手续慢一点,或者强制性要求下午一点才能退房。”蔡照想了想,还是保险起见。

“是。”李旺无奈的点点头,没想到还真的被蔡照说准了。

李旺确认了陈秋实的确住在假日酒店,顺便一块儿查了陈秋实的行踪,中午十二点的火车。在淡季让火车延误倒不是件容易的事情,现在也已经十点了。李旺赶紧发了条消息给蔡照,让他快点赶过去。

蔡照正在衣柜前挑衣服,突然有点紧张,尽管都是西装三件套,穿什么都差不多。要不然出去再买一套新衣服?

突然,听到了消息提示音。这几天,蔡照把自己的铃声调到最大,深怕错过什么重要信息。看完李旺的短信,蔡照随便换了一件衣服,就一路狂飙到酒店。

 

与此同时,在酒店前台前,就看到一个年轻男子和一个小朋友。

“不好意思先生,您的退房时间是下午一点。现在我们不予办理退房手续。”前台小姐接过房卡,发现是308号房,立马退换给陈秋实。

“啥?所有酒店不都是12点前退房吗?你们怎么下午一点才退?”陈秋实一脸诧异。

“我们酒店一直都是下午一点退房,给您造成不便,十分抱歉。”前台小姐微笑着道歉,实则心里在想本来就是啊,可是上头要求只给你下午一点退房。

“因为我买了中午12点的火车票,现在立马得走。这样吧我可以多付一天的房钱,让我现在退房。”陈秋实有点无奈,本来他也不急的,但是昨天碰上了蔡照之后,现在只想赶紧逃。

“这……我做不了主。我打个电话给经理。”前台小姐特地走到一个比较远的的座机,“经理,308号房一定要退房,怎么办啊?”

“你想办法再拖一会儿,十分钟后我给你回复。”经理擦了擦头上不存的汗,只能再打电话给李旺。

“不好意思,这之前也没有先例。经理需要过来亲自处理,再等十分钟就够了。请到那边沙发坐一会儿。”前台小姐指了指远处的沙发,终于没她什么事了。

“好吧。”陈秋实转过头看着陈照然,“先去那边坐着,等爸爸把行李搬过来。”

“知道了。”陈照然拿着一杯酸奶一路飞奔,只可惜沙发太高,坐不上去。

 

这时,蔡照跑进酒店,错过了低着头拿行李的陈秋实,环顾四周,看到正在奋力爬上沙发上陈照然,“你爸爸呢?”

“西瓜汁叔叔!”陈照然一下子就认出了那天帮他买西瓜汁的好人。

“你爸爸呢?”蔡照抱着陈照然坐上了沙发,又问了一遍。

“爸爸在那里。”陈照然指了指在前台搬行李的陈秋实。

“谢谢小朋友。”蔡照找遍全身,刚好有一块奶糖,递给了陈照然。

“不好意思……”陈秋实拉着行李,没看前面的路,撞到了人,抬头一看,正是蔡照。

“好久不见。”蔡照想要拿过陈秋实的行李,但是陈秋实一直死拽着包。

“你可能认错人了,我并不认识你。”陈秋实茫然的看着蔡照,正想要绕过去的时候,被蔡照一把抓住,拉入怀中。

“如果你想在这里被我吻的话,你大可试一试。”蔡照用着只有他们两个人才能听到的声音说话。

“你特么好像有病啊!”陈秋实心里暗骂了一句流氓,推开蔡照,径直走向陈照然。

下一秒,天旋地转。

蔡照背对着陈秋实,拉着陈秋实的手臂,一拉,倒在了蔡照的怀里,亲了上去,东西洒落一地。

 —————————————————————————————

本来昨天就发出来了orz今早一看,你的内容已保存在草稿箱,内心崩溃o(≧口≦)o

没想到照实真的去了香港啊!!!!!虽然没去海洋公园,去的是迪士尼,但是还是好激动啊啊啊啊啊啊!传说中的言灵吗?!!!!



第三十九环

第四十一环

评论
热度 ( 22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