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三十九环

 

蔡照没有傻乎乎的立即跑去警察局了解陈秋实的资料。先不说警察局这个地方让他深恶厌绝,再说陈秋实本来就是警察派来的卧底,就算去了,也一定一问三不知。

不过,有一个人一定了解。

“王宇,是我蔡照。”蔡照没想到时隔多年最后还是打给了这个人。

“哟,怎么想起来打我电话啊?”王宇虽然看了来电显示,但是真的听到蔡照的声音还是觉得不可思议。

“你弟是不是在警察局?”蔡照直奔主题。

“是啊,怎么了?”王宇越发感觉奇怪,整个黑道都知道,王家出了一个怪胎,喜欢男人就算了,还成了警察。

“帮我查个人。”蔡照已经预测到说完会被王宇无尽的嘲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天哪!蔡照,蔡大少!你居然要让我弟帮你找人?!哈哈哈哈哈哈”王宇笑的前仰后翻。

“你先别忙着笑,我要找陈秋实。耳东陈,秋天的秋,果实的实。92年9月20日出生,有一个4岁的儿子,陈照然。”蔡照装作听不见王宇的笑声,一本正经的把他知道的资料描述给王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忙我帮了。看在这件事那么搞笑的份上,我就不要报酬了,不过……”王宇记下了蔡照要找的人的名字,并没有发出去。

“不过什么?”蔡照了解王宇,不怕向自己要地盘或者钱,只怕要满足他恶劣的好奇心。

“这谁啊?是你的谁啊?女人?还有一个儿子,你口味那么重?”王宇笑的像个狐狸,一只手有规律的敲着桌子。

“傍家儿。还有他是个男的。”蔡照满头黑线,陈秋实这名字听上去很像女孩子的名吗?

“卧槽?你比我弟还了不起!他就喜欢个男警察,你居然喜欢有妇之夫!天哪!”王宇表示有点害怕,怎么周围的人全是基佬。

“……你什么时候能把陈秋实的资料给我?”蔡照不想再解释,太麻烦。要怎么说,他爱上了一个卧底,然后被骗了,和他弟半斤八两。

“明早。”王宇看了看现在的时间,晚上十点,这个时候打电话过去,他弟不削死他才怪。

蔡照得到了确切答案,立马挂了电话。

“喂?喂?喂!”王宇就听到忙音,卸磨杀驴,这也太快了吧!资料还没给呢!

 

第二天一早,王宇就到警察局去找他弟。

“哟,弟媳妇儿,好久不见。”王宇熟门熟路的跑到办公室,已经坐在椅子上好一会儿了。

“请叫我冯建宇,谢谢。青哥在隔壁。”冯建宇实在是不擅长和这种人打交道,谁会想到自己居然成了黑帮的家属,自己明明是个警察啊!!!!

“没事,王青会过来的。”王宇看到冯建宇来了,也就是从一把椅子换到另一把椅子,完全没有要走人的意图。

“这里只有白开水,凑合着喝。”冯建宇倒了一杯白开水,放在王宇面前。

“弟媳妇儿,我来这边想让你帮我找个人。”王宇也不避讳,找谁不一样,只要能得到结果就好。

“谁啊?”冯建宇也懒得纠正王宇,每次都要纠正一回,自己也快习惯了。

“身为一个警察人员,这样随随便便帮忙查个人好吗?”王宇一脸难以置信,是自己太落伍了吗?

“当然不好啊。我也奇怪,你们黑道不是有专门的消息渠道,为什么要来警察局查人?”冯建宇也有点莫名其妙。

“你都说了我们黑道,找人自然都是亡命之徒。普通人当然要靠警察叔叔。”王宇摊了摊手,蔡照似乎给自己一个很大的麻烦。

“先跟你讲,我这里也查不出来什么东西。”冯建宇打开数据库,就算利用职务之便,和黑道的专属渠道相比,警察局真的查不出什么。

“陈秋实。”王宇报出了蔡照让他查的人。

“谁让你查的?”冯建宇听到陈秋实,就知道不好,蔡照知道他还活着?

“你先告诉我你能查到什么?或者说你能告诉我什么?”王宇一看冯建宇的反应,就应该想到蔡照都找不到的人,还要委托警察局,一定是因为有熟人。

“哥,你放开他的手。”王青一进门,就看见王宇握着冯建宇的手。

“弟媳妇儿,我劝你最好告诉我这个人的所有资料。否则,后果自负。”王宇没理王青,手上的力分毫不减。

“无可奉告。”冯建宇硬撑着,王宇的威胁并不仅仅是他一个人的,应该还有蔡照的。不过一旦松了口,陈秋实怎么办。

“哥,到底谁啊?我来查。你放开大宇的手。”王青知道王宇的手劲大,自己也不一定能掰开。

“陈秋实。”王宇一听王青的话,送了冯建宇的手。

“他住在假日酒店,308号房。”王青连忙查看冯建宇的手,明天肯定得青一圈。

“谢了,改天回来吃饭啊。”王宇得到自己想要的,就走了。

“青哥,你……”冯建宇看着王青,和陈秋实关系最好的就是王青,可他……

“他今天中午就退房走了,火车票中午12点。现在已经九点半了。就算我哥告诉蔡照也来不及了。没事,你别担心。”王青安抚着冯建宇,没告诉他,只要蔡照想要找到的,无论如何,都会被找到,只是时间问题而已。

——————————————————————————————

下章蔡照就要把秋实抓住了。这章青宇偏多。因为照实完结了之后,我会开个青宇坑,系列文。终于欠的都补完了!



第三十八环

第四十环

评论
热度 ( 20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