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第三十八环

 

“爸爸,刚刚那个叔叔知道你的名字,你为什么不理他。”然然一脸迷茫的看着陈秋实。

“有吗?你是不是听错了?”陈秋实装作刚刚什么都没有听见,早知道今天就不带孩子出来玩了。

“爸爸,你捏的我好痛。”然然忍不住抱怨了陈秋实虐童的举动。

“对不起啊,然然。呼呼,还痛吗?”陈秋实连忙停了下来,蹲下来,刚刚自己在想事情,手劲肯定没轻重。

“那我今天要吃一整个西瓜。”然然趁机提要求,每次陈秋实总是不让自己多吃,其实就是陈秋实把他那一部分给吃掉了。

“好!”陈秋实无奈的点点头,这孩子比自己还喜欢吃西瓜。西瓜性凉不能多吃,一直控制着他。

“还有吃虾虾,肉肉,冰淇淋,巧克力……”然然一时贪心,抱了一连串的食物。

“陈!照!然!”陈秋实面带微笑的看着陈照然,要是蔡照在,就知道他生气了。

“呜呜呜,爸爸……你不给我吃的……呜呜呜我要告诉奶奶……”陈照然立马放声大哭起来,引得路人纷纷侧目。

“好了好了,我给你吃总行了吧。”陈秋实无奈的点了点头,这小兔崽子雷声大雨点小,根本就没哭,也不知道跟谁学的,等会儿一回到宾馆就要克扣他的口粮。

“耶!!!!爸爸最好了!”陈照然丝毫不知道回到宾馆后陈秋实就不给他吃,开心的直蹦,走路一跳一跳的。

“是我好还是刚刚那个叔叔好?”陈秋实鬼使神差的问了陈照然这样一个问题。

“当然是爸爸了啊。”陈照然眼神中带着鄙视,为什么大人会问这么愚蠢的问题。

“对了啊,今天冰箱里没什么吃的了,就是昨天的剩菜剩饭了。”陈秋实把陈照然一把抱起来,深怕下一秒又哭出来。

“好吧。西瓜还有吗?”陈照然的小脸圆嘟嘟的,一双大大的眼睛,忽闪忽闪的,让人难以拒绝。

“这个可以有。”陈秋实点了点头,对于陈照然卖萌的行为很是受用。

 

“旺子,帮我查个人。”蔡照立即打了个电话给李旺。

“谁?”李旺一只手拿着手机,另一只手握着笔。

“陈秋实。”蔡照当年认为陈秋实死了,就没有再深究,现在看来,当时的情景就是一场骗局。

“啥?蔡照,你疯了吧?”李旺听到陈秋实这个名字,就觉得不可思议。

“我今天在巴黎贝甜看到他了。不确定是不是他,你给我查一下。对了,他还有个儿子。”蔡照几乎可以百分之八十确定那是陈秋实,但是在没有确切资料之前,一切都是猜想。

“行。”李旺答得很勉强,估计陈秋实生日快到了,所以蔡照有点疯癫,可以理解。

“什么时候能给我?”

“大概明天早上。”李旺给了一个不确定的答案。

“行,明天一早,我要在办公桌上看到关于陈秋实的一切资料。”

结果当天晚上,李旺就给蔡照打来了电话,“查到了。”

“嗯。”

“陈秋实,出生于1992年9月20日,现住于H市。还有一个儿子,名叫陈照然,今年4岁。”

“没有了?”蔡照有点惊讶,对方的保护工作做的滴水不漏,深怕那一天自己想出来查陈秋实这个人。那为什么不直接写陈秋实这个人死了?难不成对方并不知道自己知道了姜小帅就是陈秋实?

“只能查到那么多。”李旺无奈的回答道。

“……”蔡照沉默了,只有这么点消息,无疑是大海捞针。

“蔡照,你……”李旺不知道该说什么,拿到资料的那一刻,就明白了姜小帅就是陈秋实,还活着。这对于蔡照来说无疑是一个天大的好消息。可寥寥数字就概括了的资料,也不知道让蔡照找到陈秋实。

“警察是人民的好朋友。”蔡照突然冒出了一句话。

“你该不会是想让警察帮你查户口?”李旺立即明白了蔡照的想法。

“只要能得到我想要的答案,什么方法我都要去试。”蔡照的语气中透露着自信。

“恭候佳音。”李旺对于陈秋实说不上恨,只是希望自己的兄弟蔡照能重获幸福。

蔡照挂了电话,不断的摸索着从相机里唯一一张有陈秋实身影的照片。

好久不见。

——————————————————————————————

五一节快乐!还拖着最后一篇!明天应该能补完(o^^)oo(^^o)

好了好了是HE!人没死!有小包子!取名无能orz让蔡大少开始漫漫追夫路 !



第三十七环

第三十九环

评论 ( 6 )
热度 ( 20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