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十五话

 

黄少天一路上提心吊胆,深怕喻文州深究,他到底要躲着谁。喻文州做排除法,肯定可以得到结果的。竹马竹马就是这一点不好,黄少天从小认识的人,喻文州都认识。后来,喻文州出了国,他也离开了家,两人的生活才毫无交集。

“等一下,这不是回家的路啊?喻文州你这是要把我卖了换钱的节奏吗?告诉你,我才没有那么容易被骗!被机智的黄少天大大识破了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黄少天摆出柯南经典动作,真相永远只有一个。

“今天你搬家,我就想请你吃顿好的,你要是不愿意,我现在就开回家。先说好,家里什么都没有。”喻文州目视前方,早已经习惯黄少天时不时抽风的举动。

“什么?!有人请客肯定是要吃的!知道喻文州你是个大好人!给你发一堆的好人卡,不用客气。你为什么不早说啊?是为了给我一个惊喜吗?”黄少天做出娇羞的表情。

“我从头到尾都没有说过话,倒是少天你……”喻文州一个右转,就到了停车场。

“啊哈哈哈哈哈,还有这种事情我怎么不记得了?果然是我老了,记忆力不好了。喻文州你可千万不要介意啊!看来我要喝点六个核桃补补脑了。”黄少天赶快打断喻文州的话,要是再回到之前的问题,那就麻烦了。

“少天,我们到了。”喻文州非常绅士的帮黄少天开车门。

 

“哇,这家饭店好高级!吃完一顿饭,你不会想把我押在这里吧。我的身价没那么值钱。这个菜单我也看不懂。你帮我点吧。”黄少天庆幸自己还没有换荣耀酒吧的制服,要不然感觉十分的格格不入。

“好啊。”喻文州点点头,不知道四年过去了,黄少天的口味有没有变化。

黄少天把菜单往旁边一放,无聊的四周观望。作为一个钢琴师,对于注视过来的视线很敏感。抬头一看,发现女服务员一直盯着他看。

“你是不是黄少天?”女服务员很激动的看着黄少天。

“……是啊,我是。”黄少天被吓到了,点头承认了。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是你的粉丝啊!能给我签个名吗?”女服务员更加激动了,好在还记得是饭店,无声的呐喊。

“可以。可是我没有笔。”黄少天还是第一次在外面吃饭的时候被人认出来。

“没事没事,我有,签这里。”女服务员掏出马克笔,让黄少天签在手机壳上。

“少天的人气真高。”喻文州喝茶的时候,闭上了眼睛,不让黄少天看到他眼里的情绪,满满的占有欲。

“也没有啦。这是我第一次被人认出来。大概是我不常在外面吃饭吧。荣耀酒吧就有提供,而且大眼做的药膳超级好吃。还有些都是限量供应,得靠抢的。”黄少天挠了挠自己的头发,有点不好意思。

“大眼?”喻文州疑惑的问道,暗在情敌又多一个。

“王杰希,你可能还没有见过他。方士谦总是霸占着王杰希,厨房也是一大禁地。一定要敲门才能进去,谁知道会看到什么闪瞎眼的东西。”黄少天想起方士谦和叶修差不多同一个时候进的荣耀酒吧,虽然风度翩翩,但是一肚子坏水。怎么感觉和喻文州有点像?

“这样啊,有时间向王杰希学一下做饭的手艺。”喻文州在心底把王杰希的名字默默划掉。

“没事没事,我还是比较喜欢你做的。虾饺莲蓉包奶黄包叉烧包萝卜糕蛋挞肠粉这些才是我的至爱。”自从王杰希知道黄少天不喜欢吃秋葵之后,总是在药膳里面放很多的秋葵,黄少天想想就觉得胃痛。

“明天就给你做。我帮你切牛排。”喻文州拿过黄少天的那份,把一整块牛排切成小块,再放到黄少天面前。

“没想到,喻文州还有那么善解人意的一面。”孙哲平鼓着掌,走到喻文州黄少天那桌。

“张佳乐拒绝你了。”喻文州看到孙哲平只有一个人,自然而然的联想到张佳乐。

“他就在那里。”孙哲平抱着双臂,带着一丝炫耀的口吻。

“那你是来邀请我们和你们一起?”喻文州眯着眼看着孙哲平,用眼神告诉他,识相点快点走。

“见到好朋友,打个招呼。”孙哲平赶快离开这里,要是被张佳乐知道了,好好的两人约会,就要变成四人约会了。

“都九点了,快点吃,得赶紧回家,十点有我要看的节目。”黄少天在喻文州和孙哲平谈话的时候,就急的不行。

“好。”喻文州无奈的叹口气,自己还想带着黄少天在江边漫步,看来今天的日子没选好。

——————————————————————————————

昨天卡文了,今天又要在看音乐风云榜的直播,不知道二更来不来得及

 甜甜的谈恋爱支线开启√



第十四话

第十六话

评论
热度 ( 30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