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十四话

 

今天的黄少天不正常。

“今天就到这里结束了。”自从喻文州和黄少天搭档,报幕的工作就交给了他。

“Encore!Encore!Encore!”听到喻文州说结束,底下的人狂喊安可,希望可以再多留一会儿。

“大家都喊Encore了,喻文州大大就再多唱几首呗。”黄少天打断了喻文州,拿出另外两份歌词给喻文州。

“黄少天大大难不成忘了你今天身体不适?”喻文州偏过头一脸微笑看着黄少天。

底下里面传来对黄少天的担忧。

“少天要好好休息啊!”

“别唱了,快去休息吧!”

“什么病?我去买药送过来。”

也有这样的声音。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身体不适!”

“完全没有想多啊!要狗带了啊啊啊啊啊!”

“可以理解!可以理解!可以理解!喻黄一生推啊!”

黄少天立马理解喻文州什么意思,今天下午还要去搬家,没点体力可搬不完那么多东西。

“大家下次再见。”喻文州拉着黄少天走下了舞台。

果不其然,一下台,喻文州就对黄少天说,“今天是到下午4点,之后的时间搬家应该是来得及,反正都是些你贴身用品。家具啊,床上用品就不需要了。”

“知道了。”黄少天哀怨的点点头。

荣耀酒吧的钢琴师和歌手是不定时出现,这也是一大卖点。直接导致很多人时不时都要来荣耀酒吧看看,深怕自己错过喜爱的歌手的表演。不过,荣耀酒吧的官博会在歌手和钢琴师表演的前半个小时发出声明。所以相比较其他人来说,黄少天和喻文州工作的时间很弹性,可以任由调换,只有演出满四个小时就够了。

 

 

“放着我来!张佳乐你该好好去休息,毕竟昨晚做了那么激励的体力活。这些我帮你搞定吧!”黄少天接过张佳乐手中的饮料和餐食,一溜烟儿的就跑了。

张佳乐愣了很久,连忙追上去,“黄少天!你知道送到几号桌的吗?”

“苏妹子,你的电视剧要播了,快去看!作为一个忠实的剧迷,就应该老老实实迫不及待追着每集新更。这个活我来干吧。”黄少天抢过苏沐橙手上的纱布,手速极快的把玻璃杯擦的干干净净。

“谢谢你啊……”苏沐橙往后退了几步,端起旁边堆得小山似的咖啡杯向厨房走去。

“别动,我来就好了。那边我擦干净了。”黄少天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极其平稳的走向厨房。

“今天的黄少天吃错药了?还是没吃药啊?”方锐作为不明吃瓜其中之一,淡定的嗑瓜子。

“肯定是吃错药了。平时肯定站在我旁边说一大堆有的没的,想揍人。”张佳乐也捞起一把瓜子,靠着柜台。

“据说黄少天要搬去喻文州家。”王杰希突然插了一句话。

“天哪!”方锐表示收到了惊吓。

“Oh mygod!”张佳乐刹那间忘记自己在和孙哲平同居这个事实。

“消息确切?”新来的戴妍琦有点怀疑。

“在荣耀酒吧你质疑谁都可以,千万不要质疑。王杰希会算命。”方锐一巴掌拍着戴妍琦的肩上,煞有介事的说道。

王杰希觉得自己的心有点累,会算命不行吗?“我是听老板娘说的。”

 

 

无论黄少天怎么给自己找事情做,最后陈果笑眯眯的跟黄少天说,“下班吧”,让黄少天破灭了希望,被喻文州无情的拉走了。

“就这么点东西?”喻文州看着一个小小的行李箱,有点诧异,还以为要来回跑好几趟的。

“男生哪来那么多行李,我倒X市的时候,也就带了这么点。而且你家的东西挺全的,没什么需要我带的。”黄少天把行李箱放在后备箱里。

“你愿意把你来X市的事情告诉我吗?”喻文州第一次听到黄少天嘴里谈到四年前的事情。

“有什么好讲的。就是到了荣耀酒吧,工作,碰上一群朋友,然后遇上了你。”黄少天其实真的没什么好说,倒不是他有意隐瞒。

“那你为什么来X市?”喻文州问完自己,就自嘲的笑了笑。

黄少天刚想开口,喻文州先说,“我不想要听你那套说辞。”

“躲人。”黄少天一惊,然后坦然的回答。

喻文州想要说些什么,但是被黄少天抢白了,“好了,我们回家吧。”


 

第十三话

第十五话

评论 ( 1 )
热度 ( 35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