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有迹可循

※多CP 代舞/裴童

※更多细节 请务必点击阅读须知 再考虑要不要阅读

※周更

※HE!HE!HE!

※以上都能接受者,希望喜欢(づ ̄ 3 ̄)づ


欢迎点击❤️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24.

 

 

七月十二日。MG娱乐排练室。上午十一点。

 

陈若轩是早上九点到的,和舞蹈老师排动作。

作为NZND的舞担,陈若轩名副其实。他是队里舞蹈最好的那个,因为其余几个就不怎么会跳。NZND和其他团不大一样,主打一个分工合作。没办法,大家的进度过于参差不齐,神仙下凡都救不了。

从前,NZND没解散,大家的年龄尚轻。大张伟是27岁了,但25岁开始学的舞蹈,晚是晚了点,体能好,一个小时练不出来,练两个小时,层层加码,总能练出来的。因此,陈若轩就管两件事,顺动作和走位。

如今,NZND解散了,大家对舞蹈有所懈怠,再加上忙,舞蹈动作是一年比一年简单。今时不同往日,陈若轩难得空出三个星期来筹备NZND七周年演唱会,针对自己的solo舞台,他有些新的想法。

 

邱天桦敲门,“抱歉,有点事找你聊聊。”

“好。”陈若轩对舞蹈老师道,“我们下午2点继续。”

舞蹈老师点了下头,拎起背包,“回见。”他朝邱天桦挥了下手,大步离开排练室,经空间留给邱天桦和陈若轩。

陈若轩坐在地板上,毫无偶像自我修养,两条腿岔开,拉了个抱枕垫在身后,脑袋靠在镜子上,“什么事?”

“有个好消息,我收到你的代言邀约。”

邱天桦的语气里听不出喜悦,陈若轩好奇她的后半句,“那坏消息呢?”

“是百达翡丽的亚洲区代言人。”

陈若轩一懵,“是我知道的百达翡丽?动不动就几百万的腕表?”

“你没有听错。”邱天桦看似冷静,实则大脑一片空白,“就是你知道的百达翡丽。”

陈若轩从不相信好运会降临在自己头上,“你确定不是诈骗邮件?是官方的?没有看错?”

“当然!”邱天桦做事谨慎,不然如何在娱乐圈混到今天。她神色复杂,“大部分想找你的代言都会直接给我打电话,今天这封邮件,我是被抄送的。”

 

 

陈若轩自宣布三年后退圈的消息后,热度不降反增,一时间成为各大品牌的心头好。正如张若昀所说,他快在娱乐圈“死”了,此时是收割韭菜的绝佳时机。陈若轩不打算接,以时间排满为由拒绝。

以前有张若昀撑腰,没有品牌方不会看眼色,做人留一线。分开有小半年了,有的人揣摩过后不做声,有的人懂也装作不懂。陈若轩不管,只苦了邱天桦,不过她拿的这份工资不低,正是用来处理麻烦事的。

今天收到这封邮件,邱天桦宁愿去处理那些麻烦事,百达翡丽,这不是她的级别该碰的事,立马传达给陈若轩。

 

陈若轩一听百达翡丽,便知是张若昀的手笔。他知道自己几斤几两,也就是受邀参加多个品牌时装周,去年到期的华伦天奴男装线的大使,今年5月到期的祖玛珑代言人。

张若昀的脑子不知道怎么长的,他永不吃亏,永远在赚钱。哪怕是玩小情人,挣回来的钱可比洒出去的钱多。

陈若轩身上的广告,由张若昀牵线搭桥的部分,都是既符合他在娱乐圈的定位,又迎合品牌需求。成人之美,双方得利,作为中间商的张若昀从陈若轩的收入里抽一成利,从和品牌达成别的合作,利润则是源源不断。

 

百达翡丽。

张若昀又在作什么妖?

 

陈若轩对奢侈品一窍不通,但他有个买奢侈品跟买地摊货没区别的金主。见识多了,也就认识了,百达翡丽没有代言人,唯有一句经典标语“没有人真正拥有百达翡丽,只不过是为下一代保管。”

陈若轩哪里配得上百达翡丽,而百达翡丽不可能因为一位尊贵客户张若昀而改变一贯的集团策略,降低品牌格调,这个代言肯定有问题。

 

 

“我和谁去谈?”陈若轩眼里满是嘲弄,“直接和张若昀谈?”

“如果你不介意去见一见你过去同事的话。”邱天桦两手一摊,事实证明,她当初不该被高额的工资迷了眼,叹气的次数一天比一天多,“但我认为你和张若昀谈,快速且有效果。”

 

这个世界上少数敢直呼张若昀名字的人,估计全在排练室了。

NZND时期,邱天桦不是这样的,毕恭毕敬地叫先生。现在成了陈若轩的经纪人,看张若昀眼睛不是眼睛,鼻子不是鼻子,哪儿哪儿都看不顺眼,名字是越叫越顺口。

 

邱天桦恐怕自己都没意识到这个问题,她只想赶紧把这烫手山芋丢出去,“你不是说和平分了,这代言搞这么大,你的电影和专辑还有戏吗?”

 

“没有就没有。”

若不是陈若轩话已经说出口,若不是陈若轩惦念与粉丝的十年,若不是陈若轩不想赔违约金,若不是陈若轩想有始有终,他想得太多,能做得太少。不光成为桎梏,也沦为他人手中的把柄。

 

“满打满算还有三年,未来你一天还能过上安生日子吗?”

邱天桦当初不完全是听信陈若轩的一面之词,张若昀的风评一向很好。待跟过他的人都好,当今还有几个在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所以想爬上张若昀床的人如过江之鲫。

偏偏人的记忆是最做不得数的,那段对兄弟手足残忍,商场上使狠厉手段的过往被人淡忘,成了如今捉摸不透的先生,更叫人敬畏,自是传不出半点闲话。可又有谁还记得最初那个只懂享乐的小张先生?

 

“过不上也得过。”

陈若轩是个倔性子,从当年父母意外身亡,拉扯幼弟长大就可见一斑。他绝不会向张若昀低头,哪还有理由迫使他低头。

 

邱天桦扶额,叹了口气,“这事的确蹊跷。之前都挺好的,早知道我就不该让你这么早宣布退圈。”

“当时是最好的时机。”陈若轩一顿,邱天桦提醒了他,张若昀似乎也是自退圈那天……他脸色古怪,张若昀不会真因为那句喜欢,突然他就坐不住了,噌地站起身,“我得去找他。”

“找谁?”邱天桦跟在陈若轩身后,“你不会是?祖宗诶,M市谁不认识你!我开车送你。”

陈若轩停住脚步,他没有门禁卡,不能从地下车库直达张若昀的办公室。如果真闯了进去,他不用等三年了,明天就滚回家抱着存款养老。他笑了,也不是不行,“我打个电话给他。”

邱天桦在走廊上差点没刹住车,小声道:“你真是我祖宗,咱先回排练室。这里是没什么人,隔墙有耳,万一呢,你还要不要混了?”

“嗯。”

 

 

陈若轩听劝,回到排练室。他打开手机,得亏之前只是把张若昀拖进黑名单,没有删掉,再找回来,倒不成难事。

手机屏幕停留在微信设置界面,陈若轩久久没有进行下一步。怒气下降,理智回笼,张若昀分明是逼迫自己主动去找他。

 

陈若轩返回主界面,在通讯录里找到裴尚轩。见过一面之后,童小春拉了个三人小群,有他、裴尚轩和陈若轩,于是,陈若轩加了裴尚轩的好友。有的时候,他真分不清哪个是童小春,哪个是裴尚轩。

裴尚轩的微信头像是童小春手捧蛋糕吹蜡烛的照片,点进去,微信封面是和童小春的合照。这张合照同样也是童小春的微信封面。

 

陈若轩:你好,现在有空吗?

陈若轩:方便接电话吗?

 

裴尚轩直接一个电话拨了过来,拘谨道:“若轩哥。”

陈若轩迂回道:“小裴,我听小春说你的浴室在重装,现在住在你哥哥家。”

“是。”裴尚轩不疑有他,“下个月就能装好了。”

“哦,是这样,我想和你哥聊聊,关于你和小春婚房的事。”陈若轩偶然听童小春提起过买房子的事,唉,孩子大了,留不住,“与其出去租房,不然买一套房子,我和你哥各出一半,算是份心意。”

“啊?”裴尚轩心心念念的同居竟然被大舅子同意了,“这……不太好吧。我的意思是,我和小春出就好,不用麻烦你和我哥。”

“我的钱将来也是他的,不分你我。”陈若轩道出真正的来意,“买房不是小事,第一套房做到尽善尽美是最好不过。所以,我想问问你哥的意见。”

“好啊。”裴尚轩不矫情,的确以他现有的资产,买房肯定能买,但买套好的是有点吃力。张若昀这辈子大概就没做过只付一半的事,裴尚轩吃不准他哥的想法。“我过会儿问问,他有空的话,我把时间地点发你。”

“好的。”陈若轩放心道,“麻烦你了。”

“不麻烦,我现在就给我哥打电话。”裴尚轩可积极了,早日敲定,早日同居,大舅哥万岁!

 

十分钟后,陈若轩收到裴尚轩的微信。

 

裴尚轩:明天【7.13】晚上八点

裴尚轩:江锦花园[定位]

——————————————————————————————

小剧场:

裴尚轩:[你的小可爱已上线.jpg]

裴尚轩:我要和小春同居啦~

裴尚轩:[开心转圈.gif]

裴尚轩:小春哥哥要给我们买房

裴尚轩:人家想和你聊聊

裴尚轩:一家出一半

裴尚轩:收收你那霸道总裁的脾气

张若昀:几点?【引用 裴尚轩:人家想和你聊聊】

裴尚轩:看你时间呗

张若昀:明天晚上8点我家

裴尚轩:[OK.jpg]

裴尚轩:[发射爱心心.gif]

评论 ( 5 )
热度 ( 4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