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3000粉丝点梗福利!占TAG致歉


我刚考完试【为了看合宿,我真的是提早交卷,虽然考48小时hhh】原定今天更新,稍稍有点卡文,意外发现满3000,非常感谢大家的喜欢与支持!


老规矩,你的CP,你的梗,我写。

CP如下:

全职:伞修/双花/双鬼/方王/高乔/韩张/昊翔/江周/林方/刘卢/于远/喻黄

真人:凯源及其衍生/青宇照实/博君一肖/白魏

偶练:毕侃/长得俊/皇权富贵

电视剧:逸真及其衍生/凡士林季雨林

综艺:东春/九明/郭蒲/纬钧


PS:我最近的债实在是太多,之前重复的就不在罗列,感兴趣的可以翻合集

PPS:之前昊健那篇我会抽空写,不算在点梗里


以下是供大家选择的梗,也可以在评论里提出想看的!

注意:在没成文前,标题、内容和结局都可能有所变动



A:白魏 《我怎么会喜欢他》 HE

故事梗概:你听说了吗?学生会长魏喜欢大一新生蒲吗?这个消息太过时了,我告诉你,校草白也喜欢蒲!!!什么什么?难道白学长和魏学长还没在一起吗?

当事人魏:如何检验友情,就看你的朋友能下多少狠手报复你

当事人白:被告白被分手被谈恋爱,我的最爱的只有我[wei]的[da]鞋[xun]

当事人蒲:对不起,我有男朋友

推荐BGM Excuses - NEXT

一句话梗概:[伪]情敌变情人



B:郭蒲 《否认三连》 HE

故事梗概:与A姊妹篇 看学霸校草如何互相套路,又名我要让全世界都知道我喜欢你

谣言一:大一保险系系草蒲和大一经济系系草韬关系不好

谣言二:蒲和韬约在小树林打架!!!有照片石锤!

谣言三:听说了吗?白学长和魏学长为了蒲打架了?!

谣言四:蒲和韬在一起了???

只有最后一个不是谣言,是事实。

推荐BGM 只需要你一个 - Next

一句话梗概:我有男朋友



C:郭蒲 《飞鸟症》 HE

故事梗概:人的伤口若一天不结疤,便会从中飞出黑色的鸟。若是自杀便会飞出白色的鸟,白鸟会飞到心上人的身边。如果心上人三十天没有意识到这白鸟便是死去的那个人,白鸟便会消失死者的灵魂永远无法得到解放。如果及时认出来了,白鸟便会变回死去人的样子,即死者复活。[会做小部分更改]【来源知乎】

灵感来源于 韬韬和蝴蝶的那张照片

一句话梗概:我说过最大的谎就是我不爱你。


D:纬钧 《倒刺》 HE

故事梗概:两个毫无关系的人因为一桩命案被迫走到一起。在调查过程中,揭开尘封多年的秘密。真相到底是什么?

钧的身份,钧的历史,钧的经历,引诱纬发现秘密。

真相?假象?都是一根勾心的倒刺。

一句话梗概:你纵身而跃,我会接住你,无人会再伤害你。



E:南北纬钧 《Imperfect》HE

故事梗概:每一段感情的开始,大家都在追求完美。但完美这种东西,或早或晚都会被时间打破,变成不完美。在我的所有关系里,完美,只是个完美的伪命题,它其实并不值得我们去追求,因为存活率太低了。而什么才是存活率长的呢?是紧咬着彼此的心结,各怀鬼胎的痴缠一生。——《一起同过窗》

一句话梗概:猜猜有多少感情线?

【剧透:HE的是郭蒲 纬钧】



F:九明 《月台》开放式结局 主明视角

故事梗概:人来人往,车去车走,世界如此之大,我也不好留着你。你是翱翔天空的鹰,我是池中的鱼,飞鸟与鱼本就是不被看好的爱恋。

一句话梗概:等一个不会回来的人。



G:笛锣 《周长笛为什么今天好好穿衣服了》 HE

故事梗概:都有了新的剧本杀,我还在搞去年的设定orz是我的手速和我的时间不配

一句话梗概:开车需要剧情吗?不



H:东春 《别人家的》 HE

故事梗概:幸福都是通过比较得来的,偏偏比不赢的东西,前缀都是别人家的。别人家的孩子,别人家的父母,别人家的公司。东和春从小是别人家的孩子,在自己父母的嘴里,永远只能听到对方的名字。暗暗较劲,什么都要抢第一,各科成绩、运动会、乐器等等等,直到有一天,恍然大悟,有什么好比的。

一句话梗概:如何打败别人家孩子?变成自己家的。



PS:希望LO不要xl

PPS:欢迎在评论提出自己的脑洞!


目前活动截止到我生日(5.29)那天,看情况吧,毕竟我生日那天也在考试orz我没公布结果,依旧欢迎大家评论!


评论 ( 32 )
热度 ( 2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