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昊健】亲爱的,那并不是爱情

前文: 1 2 3 4  番外一1


番外一.第二章

 

刘昊然慢慢地睁开了自己的眼睛,发现董子健窝在自己的怀里睡得正香,手还搭在自己的脖子上。他轻轻地把董子健的手臂放进被窝里,再把被董子健压住的手抽出来,好让他睡在枕头上。整个过程并没有把董子健吵醒,只是哼唧哼唧地翻了个身,继续睡觉。

刘昊然抬头看了一眼电子钟,竟然已经下午三点了。他的本意是想哄着董子健睡着之后,然后再把自己的东西搬到董子健的家里。结果昨天晚上没有睡好,满脑子滚动循环播放和董子健的对话;早上又因为惦记着董子健,起的特别早;跑去公司见董子健没见到,还以为他又要一声不吭地离开,却没想到董子健高烧不醒;赶紧送去医院,刘昊然一直盯着董子健,深怕出什么差错。

这一天,刘昊然的心情大起大落。躺在床上,抱着董子健的那一刻,刘昊然紧绷的神经总算是放松下来,一头扎进梦乡再也不愿醒来。虽然只睡了两个小时,但是刘昊然感觉整个人都精神了不少。

刘昊然穿上衣服,正准备出门,希望在董子健醒来之前,自己可以再次回到这里。他现在一刻都不愿意让董子健看不到自己。迈出去的脚步一停,刘昊然找到纸笔,写下一行字,留在董子健的床头柜,压在手机的下面。

等董子健再一次睁开双眼的时候,习惯性地伸手去拿床边的手机,打开一看全是微信和未接来电。董子健才想起自己就在早上给吴欣玲打了个电话之后,再也没有碰过手机,只怕他们都在担心。说起来和D&G的合约到底签了没有?

思及此处,董子健马上给吴欣玲打了个电话,“今天这个合同签了吗?”

电话那头一阵沉默,然后就是狂轰乱炸,“董子健,长本事了啊!消息不回,电话不接,家里没人!就扔下一句话,说不来就不来,还知道合同这件事情啊!要不是D&G公司刘总有急事,不和你计较,二话不说就把合同给签了。”

董子健一愣,难怪刘昊然早上冲到自己家里,他大概是认为自己又跑了。还没等他反应过来,电话那头就有很多人讲话的声音。

“老大!你生病就要多休息,有我们呢!”

“把手机给我!老大老大我们要不要去看看你啊?”

“对啊对啊,老大我们现在来看你方不方便?”

董子健心里一暖,“不……”

刘昊然一把抢过董子健的手机,“不用了,我来照顾他就好了。”说完,就把电话给挂了。

“你!”董子健还不知道刘昊然是什么时候出现的,结果刘昊然就这么回绝了他的电话,只希望那帮人听不出这是刘昊然的声音,不过就这样依旧足够他们瞎想了。

“我不希望有人打扰到我男朋友的休息,而且你还病着,是想传染给你的员工吗?”刘昊然直视董子健,没有半点退让。

董子健被刘昊然的眼神看得有点不自在,“我先去洗澡。”全然忘记要反驳刘昊然他是自己男朋友的这句话。

刘昊然看着董子健的背影,不管怎么看都有点像落荒而逃。

没过多久,就听到董子健的声音,“刘昊然!”

“怎么了?”刘昊然连忙赶了过去。

“你能跟我解释一下,为什么这里有了许多我没见过的衣服?”董子健指了指自己的衣柜。

“我的衣服。你看久了,就习惯了,快去洗吧。一直站在这儿不怕着凉啊。”刘昊然每说一个字就往前走一步,贴着董子健,用着幽怨的语气,“莫不是小董你后悔了,在医院里你可不是这么说的。”

董子健觉得自己就好像一只兔子,还是被狼所觊觎,不自觉地往后退了一步。

刘昊然猛地直起身,心还是太急,慢慢来,“我去做晚饭,你快去洗澡吧。”

董子健抱着手中的换洗衣服,走进了浴室,心跳得很快。双手撑在洗手台上,冰凉的大理石让他一下子冷静了下来,也看到了自己的刷牙杯被换掉了,旁边还多了一套。很明显就是情侣款,不用多想也知道肯定是刘昊然换的。

董子健对于生活品质要求并不是很高的人,家里的装修到家具全部都外包给了一个工程队,他就只提了几个要求和从众多模板中选了一个,之后的事情一概不管。那个时候的他也没心情。陈金敏刚刚过世没多久,原来的家董子健实在是待不下去,转手卖了出去,搬了新家。

以黑白灰为主调的房子直接导致董子健觉得这个家没有家的氛围,更何况就他一个人,没什么人气。刘昊然的出现让家里变得不一样,仅仅只是多了一个人,只是放了一对蓝色的情侣杯。

犹豫了很久,董子健还是保留了这两个杯子。明明知道这是刘昊然的试探,却还是让他把自己的私人空间一点一点蚕食,不进不退。

 

“你怎么不把头发擦干就出来了?”刘昊然抬头就看到董子健的头发一直在滴水。

“擦过了。”董子健坐在刘昊然旁边的一个沙发上,端起桌上的杯子就喝,“渴死我了。”

“我给你去拿毛巾。”刘昊然站起身,走两步,又说道,“我刚喝过这个杯子。”

董子健嘴里的水咽也不是,不咽也不是,险些给呛着了。

刘昊然把毛巾直接丢在了董子健的头上,吓了他一跳,然后刘昊然十分轻柔地擦着头发,“你这也叫擦干了?衣服上面都是滴下来的水印。”

“过会儿就干了。”董子健毫不在乎地说道。

“就是因为这样你才会感冒。”刘昊然苦口婆心道,“头发不吹干再吹空调是会生病的,偏头痛就很容易得了。而且这水滴在地上,灰尘都黏在上面了,打扫起来也麻烦。”

“知——道——了——”董子健拖长音道。

“明明都三十岁的老男人,怎么一点生活常识都没有?”刘昊然说道。

董子健摆了摆手,“大概就是因为老了吧。”

刘昊然手上的动作停了下来,“我可以陪你一起到老。”

董子健一愣,拿走了盖在头上的毛巾,看着站在自己面前的刘昊然,突然笑道,“你就比我小了三个月,当然都要变老啊!要不然多不公平啊。吃饭吃饭,我饿了。”

刘昊然拾起董子健刚刚随手一放的毛巾,挂回毛巾架上,从镜子里可以看到成双成对的东西。他知道董子健一直在这个问题上试图插科打诨过去,但是他也想尽设法提醒董子健。不过,董子健肯定是看到了,也没丢掉。想到此处,刘昊然的心情变好。

“怎么还是这些东西啊?”董子健略有些不满地说道。

“睡了一觉就活蹦乱跳的,以为病都好了吗?”刘昊然敲了一下董子健的额头。

“我真的觉得自己挺好的。”董子健噘着嘴,试图证明自己很健康。

“病毒性感冒,没有两个星期根本好不了,老老实实地给我喝粥,调养身体。”刘昊然说道。

“哼。”董子健想着明天去公司的时候,就可以吃自己想吃的,就再忍一顿。

刘昊然看到董子健的表情就知道他在想什么,还是先不说,到时候给他一个惊喜好了。

董子健摸了摸自己的脖子,刚刚是有一道冷风吹过吗?

————————————————————————————

有一种番外写的比正文长的预感orz



番外一3

评论
热度 ( 3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