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番外一.第十四章

 

窗帘把酷热的阳光拒之窗外,刘小别和卢瀚文两个人相拥而眠。明明两个人都醒了,但是还要腻在一起,就是不肯起床。

“咕噜——”

卢瀚文饿得肚子都叫了。这个房间很安静,这个声音特别响。卢瀚文不好意思的把脸往刘小别的怀里蹭。

“哈哈哈哈哈哈”刘小别是笑的起劲,这个破坏气氛的孩子。

卢瀚文突然觉得刘小别就是拔屌无情,感觉这个世界没爱了,愤恨的踢了刘小别一脚。

刘小别被卢瀚文的动作给萌到了,继续在床上狂笑。

卢瀚文心想还能不能退货?这么蠢的人谁要给谁去!这样想着的卢瀚文准备走去浴室,但是他高估了自己的身体状况。刚要坐起身来的卢瀚文就觉得自己的骨头和肌肉像是被打散了,整个人绵软无力。

刘小别赶紧接住卢瀚文,十分不熟练的堆起枕头,让卢瀚文靠在上面。“你还好吗?”

“你觉得我看上去像是很好的样子吗?”卢瀚文撅起嘴,整个人哪里都不舒服,想要挪一挪,却被刘小别固定住。

“我先抱你去洗脸刷牙。”刘小别也不知道该怎么办,这个时候总不能去问方士谦,只好抱着卢瀚文去了浴室。

“嗯。”卢瀚文点点头,抱起来的感觉总归是舒服了不少。也不知道黄少天每次是怎么忍下来的,对喻文州真的是真爱的。以后一定要严格禁止刘小别做的次数!

这时的刘小别还不知道才刚开荤没多久,就又要变回苦行僧的生活。他现在正在认真的伺候卢瀚文,“水温行吗?”

“会不会太烫?”

“吐出来吧。”

“闭上眼睛。”

卢瀚文全程点头摇头,连话都不用说一声,然后又被刘小别抱到床上了。

“你让我来吧。”卢瀚文为了让自己稍微躺的舒服一点,自己把枕头放好,然后找了个角度躺下去。

“那我下去给你拿早饭。”刘小别看卢瀚文现在的状况也不太方便下楼,如果抱下去的话,估计卢瀚文不是很愿意,而且坐的也不舒服。

“多给我拿点,我饿。”卢瀚文摸着自己的肚子,饿的肚子都瘪了。

“好。”刘小别笑道。

刘小别一下楼,明明空无一人的餐厅,突然黄少天就出现了。“黄叔叔!”

“哎,叫什么黄叔叔,叫小爸。”黄少天笑开了花,又多了个儿子,虽然有点舍不得,不过都住在一起,也没这种分别的感觉。

“小爸。”刘小别抓了抓自己的后脑勺,有点不好意思,“我来拿点早饭给瀚文端上去。”

“我给准备好了,你给小卢拿去吧。”黄少天塞给刘小别一个保温桶,“让小卢好好休息,过段时间就给准备婚礼的事情了。”

“什么婚礼?”刘小别很诧异,怎么就结婚了?谁要结婚?

“你和小卢的啊!你该不会是想吃干抹净,然后不负责任吧?”黄少天斜着眼睛看着刘小别。

“不不不,绝对没有。”刘小别赶快截断黄少天的话,要不然一定会被黄少天念叨死。

“那就好。我和王杰希已经挑好日子了。算了,我也不讲太多,等小卢能下床,我们再来讨论。”黄少天把刘小别推上楼。

“今天早饭是什么?”卢瀚文看到刘小别进了房间,整个人都十分振奋,终于可以吃东西了。

“是黄叔叔准备的,我也不知道。”刘小别打开了保温桶一看,是红豆粥,一勺一勺喂给卢瀚文。

卢瀚文看了脸都红了,但是刘小别好像没什么反应,于是故作镇定的吃下每口粥。

“对了,黄叔叔好像和我爸准备了我们的婚礼。”刘小别一边喂一边说。

好在刘小别有先见之明,就没给卢瀚文喂粥,要不然一定会喷在自己的脸上,“啥?”

“黄叔叔说等你能下床了,再跟他们好好讨论。”刘小别继续说道。

“凭什么啊?你婚还没有求呢!”卢瀚文喊道。

“啊?”刘小别一愣。

卢瀚文一下子反应过来,把自己埋在被子里。

刘小别这才反应过来,都忘了这件重要的事情。不过要是被卢瀚文知道自己忘了,一定不给自己好脸色看。于是,刘小别故作深沉的吻了卢瀚文的额头,“好好休息。”

——————————————————————————————

刘卢的婚礼会和喻黄一起办,然后喻黄的我想当做黄少天0810的生贺,所以为了时间,会不间断更新。等婚礼结束了之后,这篇文就完结了。



番外一13

番外二1

评论 ( 2 )
热度 ( 21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