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第十七话

 

“早,少天。”喻文州昨晚想了很久,还是无果,一大早就爬起来给黄少天做早饭。

“早啊,喻文州。今天吃什么?”黄少天脚步飞快的来到了桌前,是各类糕点,叉烧包奶黄包水晶虾饺菠萝包老婆饼蛋挞烧麦,“你怎么记下来的?不过这么多怎么吃得完啊!这个老婆饼好好吃!”

“每天都听一遍闹钟铃,总归会记住的。”喻文州夹起一个烧麦,他并不是很喜欢吃甜的东西。

“我一定要改了我的闹钟铃!不过我们明天早饭还吃这些好吗?真的真的好久没有吃这些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好烫!”

“慢点吃,不着急,都是你的。”喻文州无奈的拍了拍黄少天的背,递给了他一杯冷的甜豆浆。

“啊——活过来了。喻文州你别靠我那么近!快点吃,要不然要迟到了!这个月的全勤奖啊!可是有三百块钱的!!!!能买好多东西了!绝对不能错过他!”黄少天抬起头,就看到喻文州,转过头去,装作看手表的样子。

“那我给你这三百块,好好吃早饭吧。”喻文州撑着头,也就只有黄少天能把一顿早饭吃的热热闹闹的。

“土壕,我们做朋友吧!求包养!”黄少天一顺口,发现对面喻文州的眼神都变了。

“好啊。”喻文州点点头。

“你别想太多啊!网络用语!都是字面上的意思!不对!就是一起愉快的玩耍!恩恩!不管怎么说,钱并不是重点。有一颗积极向上,热爱工作的心才是最重要的!”黄少天嘴上叼着一个菠萝包,就往门外跑。

喻文州摇摇头,把剩下来的点心放在饭盒里,拿起车钥匙,往楼下走。

果不其然,在公交车站,看到了黄少天的身影。喻文州摁了两下喇叭,黄少天并没有抬头,一心一意的盯着手机。

喻文州摇下车窗,“少天!”

黄少天抬头看了看,以为以及幻听了,又低下头玩手机。

喻文州只好打电话给黄少天,就看到黄少天惊恐的差点要把手机丢掉,手忙脚乱的抓住了在空中飞跃的手机。

“喻文州,怎么了吗?”黄少天一边接电话,一边看看自己的手。

“抬头看。”喻文州又摁了两下喇叭。

“诶诶诶?喻文州你怎么在这里?你不先去上班吗?”黄少天疑惑的看着喻文州。

“虽然你可能不是很想承认,但是我和你都在荣耀酒吧工作。”喻文州有点无奈的扶额,他是有多不愿意看到自己。

“不是啊!我听张佳乐说你有时候在荣耀酒吧,有时候给孙哲平打工。我早上没有表演,那就说明你不用来荣耀酒吧啊。”黄少天听说喻文州没有辞职,才安下心。倒不是他嫌弃荣耀酒吧,只是喻文州格格不入。这样他才不会内疚,喻母也不会难过。

“你先上车,我送你去荣耀酒吧。”喻文州沉默了一下,没有多说什么。

黄少天也不矫情,有免费的车不坐,才是傻子,而且很快就要迟到了!!!!还是车子快一点。

“我的确还在孙氏上班,不过我在荣耀酒吧的时间会肯定会比在办公室多。我现在处于放假阶段。当然公司有事,我肯定得回去。”喻文州趁着一个红灯的时候,转过头看着黄少天,“对了,放假期限是张佳乐成为我的老板娘为止。”

黄少天满脸的震惊,如果是漫画的话,可以看到一堆的问号。黄少天内心就是完了完了!!!!张佳乐那个死傲娇,肯定要磨很久!就算他和孙哲平在一起了,三天两头肯定要闹一下分手。啊啊啊啊啊啊啊!前几天张佳乐还和自己抱怨他想要反攻的念头。完了!喻文州要在荣耀酒吧打工一辈子了。

“到了。我先去上班了,下午见。”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丰富的脸部表情,顾及到万一自己笑出来,黄少天肯定恼羞成怒,还是要忍住。

“拜拜。”黄少天还陷入自己的沉思当中,没有看见喻文州扭曲的脸。

 

“喂?妈!”喻文州笑了很久,发现喻母打电话给自己。

“儿子啊,身体好吗?最近工作忙吗?”喻母关切的问道,喻文州已经快两个礼拜没往家里打过电话了。

“挺好的。对了,妈,我找着黄少天了。”喻文州高兴的告诉喻母。

“……”喻母沉默了一会儿,“那挺好的!有时间把少天带回来吧。”

“好。妈,我要上班了,先挂了。”喻文州说完,就把电话挂了。

喻母说完拜拜,挂了电话。

喻文州明显感觉到喻母的心神不宁,不过也没放在心上。

——————————————————————————————

因为上周有考试,原本以为还能再更新的,但是实在是来不及,就到这周了。连带这周的新更,还有三篇,我会补回来的。有可能在五一长假。我也不是很确定。拖欠的总归会还的!



第十六话

第十八话

评论 ( 2 )
热度 ( 19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