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双花】夜店系列之容华若桃李

第一枝花


凌晨三点的X市,直到酒吧一条街的声响都逐渐消失,灯光暗淡,整个城市真正地被黑夜所笼罩。

夜晚是荣耀酒吧的主场,相比较白天更为忙碌,送走了最后一批客人,正在收拾残局,做最后的清理和为明天的准备。

“大家注意啦注意啦!今天来了一笔大生意!有人包场!大家拿出点我们的专业素养。干得好,我加工资!”陈果快步走到舞台上,拿着麦克风说道。

“好!”

“老板娘爱你!”

“哇哦~”

底下的欢呼让陈果下意识地捂上耳朵,“下星期一是一个企业的派对,从下午五点开始一直到凌晨一点。记得三点以后就不接到客人了,四点一到就开始催促客人买单走人。四点半开始布置现场,懂?”

“懂——”

陈果继续讲述流程,“方士谦王杰希,活动当天他们公司会送过来一部分的食品,大约人数在五百人左右,不要做太复杂,能及时供应的。你今天回去想一下,然后明天把需要的食材给我,他们公司负责购买。”

“知道了。”王杰希点点头。

“苏沐橙楚云秀,后天稍微打扮的漂亮一点,不用穿制服,穿小礼服,做迎宾。而且如果是公司里的人,会发请帖,别混进什么不该进来的人。”

“好的,果果!”苏沐橙侧过头和楚云秀说悄悄话,“不知道有没有帅哥?”

“大公司不好说,按照电视剧的来讲,总裁一般都很帅!”楚云秀兴致勃勃地说道。

“韩文清,到时候现场可能会有点乱,还会有人不知道我们被包场了。人员你自行安排,外场内场都要有人。”

韩文清不做声,光坐在那里,就让人感觉到了浓浓的安全感。

“张佳乐肖时钦你们两个作为服务员的领队,一旦出了什么差错,你们两个负责解决。实在解决不了,再来找我。”

“是。”肖时钦张佳乐异口同声道。

“调酒师注意,后天荣耀酒吧的特殊酒不允许点,也不能做。趁这个时候,告诉他们特殊酒的要求,拉一些潜在顾客。江波涛,后天你就站在周泽楷身边,寸步不离。”

“努力。感谢江。”周泽楷言简意赅。

“小周的意思是他会努力介绍的,也感谢我帮他的忙。”江波涛习惯性地解释,“明天我们会尽力而为。”

“黄少天,唐柔,吴羽策你们三个人自己去商量做些节目,就由……黄少天负责吧。”

“老板娘,别吧啊。我当然能带领大家做到最好。你委托这么重大的任务,我们……”黄少天如同机关枪一样说个不停。即便张佳乐很有先见之明地捂住了黄少天的嘴,也只是亡羊补牢,“老板娘继续继续。”拉着黄少天到了角落,深藏功与名。

“好了,差不多就这样。大家早点去睡觉吧!我们加油!”陈果喊道。

“FIGHTING!”


“老板娘,那我干什么?”叶修等人散的差不多的时候,找到陈果。作为荣耀酒吧的元老,这种大型场合,叶修不可能只是个吉祥物。更何况,刚刚在开会的时候,陈果的眼神不断地在叶修和张佳乐之间徘徊。

陈果叹了一口气,“这次包场的是孙氏集团,总裁是孙哲平。”

叶修吃惊道,“张佳乐到时候还不得当场发飙!”

“是啊,我也发愁。可是跟我预定的时候,是孙氏集团的公关。一来,我不知道孙哲平是孙氏集团的总裁。二来,我也不知道孙哲平知不知道这件事。这次是给新员工的派对,也不知道孙哲平来不来。”陈果脸上满是愁苦的表情,果然这年头钱不好赚,天上掉馅饼的事情里面一定裹了一块铁块,把人砸死。

 “顺其自然吧。就算孙哲平来了,应该也想好张佳乐会怎么对待他了。” 叶修倒没有陈果那么担心,毕竟事情过去了那么多年,当年的原因除了孙哲平张佳乐没有人知道,其余的人也只是有所耳闻。

“你到时候就关注孙哲平有没有来了。如果来了的话,赶紧把人拽到一旁,别让张佳乐看到。”陈果并没有因为叶修的话有所安慰。

“好吧。我让沐橙看着点,孙哲平一来,我就把他拉走。”叶修有意逗陈果笑。

“这不就更加明显了。”陈果叮嘱道,“千万别告诉任何人这件事情。” 

“知道了,肯定不会告诉他的。”叶修道。

“叶修,怎么了?”苏沐橙坐在沙发上等着叶修,人已经有些坐不直了。

“洗完头发就要擦干,这么坐在外面不怕着凉。都这么晚了,还不快回去睡觉。”叶修无奈道。

“那你说说,怎么这么晚才回来。”苏沐橙道。

“唉,老板娘不让我说给任何人听,不过你知道之后得配合我的行动。” 叶修看着苏沐橙越来越亮的双眼,难得有一些担心,“孙氏集团的总裁是孙哲平。” 

“!”苏沐橙难以置信。

“所以你迎宾的时候,记得看到孙哲平就把他拉到我的面前,千万别让这两人碰面。”叶修道。

“保证完成任务。”苏沐橙也是对孙哲平张佳乐有所耳闻的一人,感觉和前几天楚云秀看得霸道总裁爱上我的剧情有些相似!


荣耀酒吧提早一天在微博,微信公众号,店门口均贴出公告,下午有私人活动,四点前截止买单,所以星期一当天的客人不多,店内提早开始做了准备。苏沐橙楚云秀已经去换衣服,力气大的男生正在往外搬桌子。服务生们开始用气球和彩灯等其他装饰品布置,以及准备好的亚克力板,上书孙氏集团迎新会。

陈果这几天来就一直没有睡好,尤其今天,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眼皮在跳。本来就惴惴不安的心更是慌张。昨天晚上做梦的时候,都看见张佳乐把荣耀酒吧毁了,问孙哲平要钱居然不给!马上就被吓醒了。

“叶修,你过来一下。”陈果左手揉着太阳穴,右手拿着对讲机。

“怎么了,老板娘?”叶修收到陈果的消息,立即赶过来。

“和沐沐讲好了吗?还没有人知道孙哲平要来这件事吧?”陈果紧张地问道。

“沐橙会帮我盯着的,别人都不知道。”叶修道。

“总有种不好的预感。”陈果担忧道。

“都是成年人了,总不能一见面就打架吧。”叶修想抽烟看了房间内的禁烟标志,就只能把烟再放回去。

“你出去吧。”陈果只求噩梦不要实现,我的荣耀酒吧还在。


四点半,苏沐橙和楚云秀就站在门口,以韩文清为首的保镖都分散在荣耀酒吧的各处。孙氏集团的员工陆陆续续都来了,地方很好找。虽然有些男的看着苏沐橙和楚云秀皆是一愣,但鲜少有人会开口问她们两个的联系方式,只是心中暗下决心以后要常来。

五点,楚云秀准备回荣耀酒吧帮忙,但是苏沐橙还站在原地,“不走吗?”

“再等等吧,万一有人迟到呢。”苏沐橙心想孙哲平怎么还不来,又不好在楚云秀面前明讲,“要不你先进去?”

“没事。”楚云秀看了看里面,一切正常。

直到五点一刻,苏沐橙都没有看到孙哲平的踪影,也实在不知道对楚云秀编什么理由。这才回到荣耀酒吧和叶修报告孙哲平没有来。

“你确定吗?”叶修有点诧异,流程上明明有总裁致辞的环节。

“是啊,我和云秀都等到现在,人还没有来。”苏沐橙道。

“你给老板娘发条信息,孙哲平没来。”叶修道。

苏沐橙汇报完之后去换了制服。

被陈果叶修苏沐橙心心念念的孙哲平此时就在员工休息室。

张佳乐也在。

孙哲平和张佳乐四目相对,空气里多了几分凝重,没有人打破这份沉默。

“乐乐。”孙哲平张了张嘴,第一句话还只是名字。

“这样你觉得很好玩吗?”张佳乐平淡道。

“什么?”孙哲平不知所措。

“拿公司的名义包下了荣耀酒吧。谁能把孙哲平联想到孙氏集团的总裁呢?孙总。”张佳乐笑道。

“你听我解释。”孙哲平道。

“我现在没时间听,还有工作。”张佳乐背对着孙哲平,看着手表,“如果我没记错的话,还有五分钟就是总裁致辞了,还是不要耽误你的时间了。”

孙哲平没有任何举动,眼睁睁地看着他离开,皱着眉看着助理给他发的短信。

“新的血液的加入,希望能让我们孙氏更好的发展。今天只是一个普通的派对,不用太拘束。”孙哲平简单地说了两句就走了。

这让主持人很尴尬,“感谢刚才孙哲平孙总简单的发言,let’s party!”

孙氏员工显得从容淡定,毕竟孙哲平是以话少出了名的,最讨厌长篇大幅的演讲稿。但是在荣耀酒吧早期的工作人员可就不淡定了。

“卧槽!刚刚那是孙哲平吧?现在居然是总裁了!”

“那张佳乐知不知道啊?”

“天哪,孙哲平这么瞒着我们是不是不太厚道啊。”

本应该最受到惊吓的陈果,现在反而冷静了下来,只要保住了荣耀酒吧,出什么事都好说。

——————————————————————————————

向一直看这个系列的大家道歉!!!!!拖了一年,终于有时间发出来了QAQ没想到正好碰到乐乐生日,可能这就是冥冥注定o(*////▽////*)q

本来是修文的,但是恰逢全职高手动画,我又看了一遍原著,觉得太太太太OOC,我实在是受不了,于是我重新写了一篇!和原来的故事情节完全不一样。所以之前的就都删了。我现在开始周更~希望大家喜欢!



楔子

第二枝花

评论
热度 ( 61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