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恋爱手册都是骗人的!

前文:前言 第一条 第二条 第三条 第四条 第五条 第六条 第七条


恋爱手册第八条-人都是你的,小脾气也得忍着

 

蜻蜓点水般的一吻,让陈秋实还有些不高兴。都强吻了,也不多吻些时间,浪费这个机会,以为还会有下次吗?就算有下次,怎么着也得是自己主动,一点也不邪魅狂狷。

陈秋实一脸不高兴,蔡照只当是刚才自己的行为过激惹他不高兴了。毕竟陈秋实看上去是个胆大儿的,但也就是有贼心没贼胆。这段时间相处下来,蔡照把陈秋实了解得十分透彻,明明脸红得要命,还要硬撑,假装自己什么反应都没有。当真是越看越喜欢。

“秋实?”

陈秋实发散的思维一下子被喊了回来,“哟~不叫老板了?”

蔡照挠了挠头,蹲在陈秋实边上。
“老实交代!”陈秋实不看蔡照,双手交叉,翘着二郎腿。

“我是真的喜欢你,从小时候开始。没想到……”

陈秋实打断道,“谁让你说这个了!姓名、工作、家庭地址,和王青什么关系都说清楚!”

“我的确是个自由工作者,工作内容是管理蔡氏以及和发小王青合开的一家公司。我第一次见你的时候,是想找你父亲,希望他可以把山幽居开在蔡氏的新购物广场里。结果我见你第二次的时候,你被绑架了,也好像忘了我和你说的事情。”

“我竟然请了一个老板当我的保镖,真是委屈你了!”陈秋实嘴上这么说着,心里却觉得自己可委屈了,被人骗,还把心怀不轨的人拐到家里。

“哪有,我愿意给你做保镖,做一辈子的保镖,不要钱的那种。”蔡照趁机表白。

“谁敢再请你做保镖?”陈秋实翻了个白眼,“你和王青是发小?我怎么从来没见过你?”

“你怕是不记得了,我们三初中一起玩的,不过我高中去国外念书去了。”蔡照看陈秋实还是一脸迷糊,摘掉墨镜,鼓着一张脸,“就是那个坐你后面的大胖子。”

“啊!”陈秋实马上就想起来了,“我记得那个时候,你不是圆圆的壮壮的。一开始还怕你把我撞飞了。”果然胖子都是潜力股这句话不是随便说说的。

“去了国外之后没什么吃的,每天既要读书又要练散打,就瘦下来了。”

“那你还装作一副不认识我的样子!”陈秋实眯着眼睛盯着蔡照。

“明明是秋实先不记得我的。”蔡照故作幽怨道。

“好了好了。”陈秋实自知理亏,“那我明天带你去见我爸吧。”

“这么快就要见家长了?我都还没准备好呢。伯父伯母喜欢什么啊?”蔡照站了起来,难得露出一副手足无措的样子。

陈秋实脸一红,咳嗽了两声,“什么见家长?明明是去谈生意的,不是你想让山幽居看在购物广场吗?这件事情我同意了,不代表我爸同意了。”又小声地说道,“只怕更加不同意。”

“没事的,有我在。”蔡照并没有那么担心,陈父陈母应当是认出自己了,否则不会让自己这么长时间待在陈秋实身边。

“本来就是你的生意,我担心什么啊。”陈秋实猛地推开了蔡照,“完了完了,现在点心没买,我是得担心担心我自己了。”

“我现在就给你去买,你还有什么想吃的吗?”

“我是哪种用好吃的就可以收买的吗?一码归一码。”

蔡照心里默默地加了一句是的,“但我就是想给你买好吃的。”

“随便你。”

“那我出门了。”蔡照临走前又偷偷地在脸颊上亲一口。

陈秋实捂着脸,又羞又恼,在蔡照面前毫无招架之力,这和恋爱手册上讲的完全不一样。陈秋实咬着手指,在客厅来来回回地走,突然反应过来,蔡照是个总裁!难道说那个恋爱手册是适合蔡照?可自己明明也是个霸道总裁啊!陈秋实看到桌上的杂志,封面正是自己,标题“纯真富有少年感,带来一丝清凉”这怎么看也和总裁搭不上边啊!陈秋实一边沉浸在自己居然不是个总裁,那我是不是用错书了的疑惑,一边兴奋于喜欢的人刚好也喜欢自己,买错书就买错吧,结果是好的就好。

 

蔡照突然接到了来自王青的电话,“你要追的人是秋实?”

“是。”蔡照有些迷茫,好像自己的确没和王青说过。

“那我刚刚是不是坏了你的好事?”王青对于破坏了蔡照的计划并不感到羞愧,只是害怕蔡照报复,本就难追的冯建宇,怕是难上加难。

“没有啊。”蔡照想到临别的那个吻,笑容加深。

“真的?”王青松了口气,“早知道你要追秋实,弄那么多弯弯绕绕做什么。”

“你怎么不说说你。追冯建宇的时候,又是制造偶遇,又是安排人,累不累啊?”王青敢做,蔡照就敢讲。

王青被气得半死,谁能想到历来情场上无往不利的自己还是没有追到冯建宇。

“你这属于报应。慢慢修身养性,说不定就好了。”蔡照毫不留情地在王青的伤疤上撒盐。

“嘿,还说的没完了是吧!”王青死命地捏着手中的抱枕,把它想做蔡照,整个人还好受一点。
“我明天去见秋实的父母,买点什么比较好?”蔡照想了想问道。

“……”对面立即挂断了电话,让蔡照有些反应不过来。

没多久,王青又打电话过来,“教教我呗。”

“教什么?”蔡照明知故问。

“你怎么把秋实追到手的?”王青告诉自己要忍耐,等追到了冯建宇,再和蔡照算总账。

“秋实刚好喜欢我,我也刚好喜欢他,就追到了。”

“你这不是废话吗?我就是想问你秋实怎么就刚好喜欢你的!”

“大概是脸吧,大概是因为我人正直吧,大概是因为我会做饭吧。”

“是兄弟就别敷衍我。”

蔡照把他和陈秋实之间的过程跟王青大致地讲了一下。

王青感觉自己长了不少的知识,看来想要抓住一个男人的心得先抓住胃,这句话还是很有道理的,自己还是苦练厨艺吧,“谢了,兄弟。”

蔡照又一次地被挂了电话,无奈地摇摇头,为王青捏了一把汗。

———————————————————————————————

如果你注意小标题的话,就会发现每一条都是为蔡照量身定做的hhhh也算是给蔡照的身份做一个小小的伏笔。所以秋实宝宝乖乖地带阿玛见家长呗o(*////▽////*)q



第九条

评论
热度 ( 1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