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祺泽】今天的校霸开心吗?

※看念念时的脑洞,最终CP:向横x向南  校霸哥哥x病娇弟弟

※副CP 达鑫 

※HE!HE!HE!

※原背景向

※明日完结!

※带了剧 念念 的TAG 如有不适 请提醒我删除

※以上都能接受者,希望喜欢(づ ̄ 3 ̄)づ


前文:1  2  3  4  5  6

目录


7.

 

今天的校霸开心吗?不开心。

 

向横刚要躺下,就和正准备进来的林说打了个照面。

得,这个午休是泡汤了。

林说拿着罐冰可乐,单手开易拉罐,坐在了向横的对面,一言不发。向横不自在地挠了挠头。自从上次去了趟林说家后,半是巧合半是有意,明明是前后座,向横再也没单独和他说过话。

这片沉默很快被打破,仅林说一口气喝了大半罐可乐的时间,“你怎么一个人?向南呢?”

向横微微皱眉,“吴措呢?”

林说倒不避讳,“下周篮球队比赛。和林东阳加练去了。”

“你怎么不去?”

“我又不是他们篮球队的,打比赛和我没什么关系。”

“你可真放心。”

篮球队一出场,无论何时,无论何地,永远都会有一大群女生加油呐喊。向横有幸被林说拉去看林东阳的比赛,只不过是第一小节结束,林东阳就被围个水泄不通。想来吴措不遑多让。

林说一笑,“有什么不放心的?他就是去打个球,又不是去打架。”

向横见林说有意曲解自己的意思,就不再多问,也微微一笑,这个话题到此结束。

“向南呢?”

“他啊,今天周四,三好学生在查中午卫生。”

“知道得挺清楚。”

就在向横以为林说到此为止时,他又道:“当兄弟多管闲事,也有可能是我现在有了男朋友,看什么都有点不太正常。”

向横心一紧,看向林说,示意他不要再说下去了,可他还是问出口,“你对向南是什么想法?”

“我能有什么想法,保护好他呗。”向横一耸肩,故作轻松,“倒是你家吴措怎么回事,为什么盯上向南?”

“你别给我打岔!”林说一脚踢了过去,“我不相信你看不出向南对你是什么感情。”

年轻人缺少经验,却有着直觉。即便不清楚是什么,向横也知道向南看自己的眼神绝不是弟弟看哥哥那么简单。

得知林说和吴措在一起,偶然撞破吴措亲吻林错,向横越来越清楚,他怎么会不清楚?

“他只可能是我弟。” 

“你们又不是亲兄弟。”

“可他现在是我弟。”

“向横,你什么时候在意过这些?”

“……我……在意。”

 

平常再怎么耍蛮横,打架如家常便饭,但初衷只是想让家里人能多关注自己一点,疼惜自己一点,问一问理由,而不是劈头盖脸的一顿骂。

一步错,步步错,陷入死循环。

没有达到最初的目的,反而是自暴自弃,最后到了现在这个地步。

因为母亲的死亡,向横更加在意家里人,比谁都在意这个家的完整性,才愿意去听向雅言的话,才愿意照顾向南。

现在这个家名存实亡,弟弟变恋人,向横是绝对不会同意的。

 

林说和向横像,也只是像,不能给向横提任何建议。“不如你和向南开诚布公,好好谈一谈。”

“好。”向横又道,“看不出来,你都会用成语了。”

林说看向横还有心情打趣,悬着的心放了下来,“滚你大爷。”

“我大爷身体挺好,不需要你问候他。”向横随意一瞟,看到一个熟悉的人影,“有人来接你了。”

林说还没反应过来,回头一看,吴措。

“你怎么来了?”

“球打完了,没找到你人。”吴措看了眼向横,抓住林说的手腕,“走吧。”

“去哪儿?”

吴措没有回答,林说匆忙给向横摆了摆手。

向横琢磨着吴措刚才的眼神,想起以前他投在自己身上的视线。难怪以前不待见自己,把他当假想敌。去找向南的麻烦,可能也有这层原因,让自己少放点心思在林说身上。

 

高一三班的人看到向南见怪不怪,但是没人敢打趣向横,除非是不要命了。

“哥,回家吗?”

向横已经懒得纠正向南对自己的称呼,反正全校都知道了。又回头看了一眼,空座位,拿起书包,“走吧。”

一路上向南叽叽喳喳讲个不停,向横就点头摇头,偶尔有个语气词“嗯”“哦”就没了。

“林说哥呢?”

破天荒,向南主动提及了林说。

“不知道,跟着吴措跑了吧。”向横挑眉道,“吴措是不是很久没来找你麻烦了?”

“嗯。”

“以后谁要是再欺负你,报上我的名号。”

“哥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向横面向向南,勾住他的脖子,“早点回家。”压低声音道,“我想和你谈谈。”

“好。”

向南不太习惯这样的姿势,走路磕磕绊绊。试着推开,没用,推开的左手顺势搭在了向横的手上。

向横低头看了一眼,没有甩开,露出一个略带苦涩的笑容。

 

打开冰箱,向横拿起腌好的蜂蜜柠檬,又放了回去,拿出一瓶牛奶。在杯子里倒入两勺巧克力粉,再倒入牛奶,放进微波炉里转两分钟。

向横双手抱臂,向南现在应该坐在自己的床上,他向来喜欢呈对角线躺着,手里抱着一个枕头。也许团成一个球,惶恐不安地等待着。又或许十分冷静,早就猜到将要发生的一幕。

 

向南善于伪装。

向横一直都知道。

 

即便是被酒精掏空身体的父亲,也是个成年男子,硬碰硬,没有任何好处。向南习惯以弱示人。

无时无刻会起雾的明眸,羞涩的浅笑,有些驼背,放在身后的双手。

人畜无害。楚楚可怜。

在这层面具之下,是冷酷无情。

向横不是没有看过向南打人,他也是无意撞破。

白天如同圣母打不还手骂不还口,夜晚就是恶魔降临。

被打的人鬼哭狼嚎,面目全非,身上没有一块好皮肤。向南充耳不闻,仍不松手,向横都害怕会出人命。就剩最后一口气,向南打了120,扔下一沓钱算作医药费。

晚归、淤青、流血。

放在向南身上,是被欺负。放在向横身上,就是不学好。

向横不是没有尝试去拆穿向南,只是当你注视他的那双眼睛,心不由自主地软了下来。他选择换一种方式,用爱去感化。

呵,这五个字说出来他自己都不信。

事情朝着不可控的方向发展,而他没有办法拉回正轨,谁让他是纵容者。

 

“叮”

向横拿出牛奶,用筷子搅拌变得更为均匀,舔了一口筷子上的牛奶,刚刚好。

上楼,推开房门,原本躺着的人顿时坐直腰板,“哥。”

“喝了。”

向南小口小口吞咽,仿佛在喝药般痛苦,抬头看了一眼向横,还是把它喝完了。

 “擦擦嘴。”向横抽了一张餐巾纸递给向南,“我们聊聊?”

“好。”

“最近发生了挺多事情,我们一件一件来。”向横停顿了片刻,一时间,都不知道该先说哪件,“第一,吴措怎么回事?别用之前那一套来糊弄我。装作看不见,不要当我是傻。”

向南紧咬下唇,要破了皮都不自知,眼神躲闪,“就是……哥看到的那样。”

“我看到的哪样?”向横撑着头,“第二,吴措和林说,也是你撮合的吧?”

“不知道。”

“就林说那傻子看不出来吴措喜欢他。全校都知道的事,就他和他弟不知道。你给我三个字就完了?”

“不知道。”

“向南!”

“在。”

“你到底想做什么?”

挫败感油然而生,向横不仅没有让向南说实话,还把自己逼得怒火中烧。唯一值得安慰的,就是向南总算收起他那副令人作呕的姿态。

“哥。”向南不断靠近向横,双手撑在桌子上,“我想做什么你难道不懂吗?”

“向南,我把你当弟弟。”

“弟弟?我们是哪门子的兄弟?异父异母的兄弟?”

“对。”

“我可从来都不把你当哥哥。”

向南收起了脸上的笑容,直视着向横的眼睛,迫使他看着自己。

向横此时感到危险,强装镇定道:“之前的事我可以不去深究,别闹了。”

“闹?”向南眯起了双眼,“可能我们对这个字理解不同。”

 

向南猛地低下头,双唇紧贴着向南的唇,舌尖描绘着他的唇形。向横微张着嘴,方便了向南,长驱直入,毫无章法地舔舐,牙齿偶尔会磕到嘴唇,留下一道口子。向横下意识地推开,却发现自己丝毫没有力气,嘴里的话全被向南吞噬。

再陷入黑暗的最后一句话,“好好睡一觉。”

向南看着向横一点点闭上了眼睛,才舍得离开,唇齿间拉出一条长长的银丝。他舔了舔嘴角,又吻去了向横嘴边的水渍。

向横,你了解我,我又何尝不了解你?

我的好哥哥。

——————————————————————————————

不会开车的!明日完结!现在去看电影,回来补前文链接。 



8

评论 ( 5 )
热度 ( 54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