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我才是正房!

※HE!HE!HE!

※OOC!放飞了自我

※人造糖 希望不要齁了

※带@的是微博,没带的就是弹幕

※所有艾迪都为捏造 如有雷同实属巧合 切勿对号入座

※里面所有提到的明星切勿想太多 我真的是个青宇粉

※请勿上升蒸煮

※现实向【伪】

※以上都能接受者 希望阅读愉快>3<

※最后祝王青生日快乐


不知道不代表不存在。

我想要告知全世界这个秘密,却害怕你受伤。

我想把这个秘密深埋心底,却害怕失去你。

你是我最爱的人,那为你烦恼就是一件甜蜜的事情。

 

“@八卦娱乐周周刊:不久将是实力偶像王青的生日,出道十年,如今也迈入三十大关,终生大事不免总是要被提起。今天就来八一八和王青最有CP感的候选人。

【冯建宇.jpg】

一旦提到这个话题,我相信大家和八姐一样,首先想到的就是冯建宇。这对差了七个月和十一厘米的完美年下情侣身高差,深得人心,简直就是一众后宫中的正宫娘娘!

最一开始两人搭档出演耽美剧逆袭一炮而红。说起两人过往的初相识,就是只因在人群中多看了你一眼,再也无法忘却你的容颜。在艺考的那一眼,到读了同一所大学,不仅仅只是校友还住在同一个宿舍。宛如小说般的剧情就这样出现在了现实当中。有了四年的同窗友谊演起感情戏,简直是如鱼得水!让八姐的少女心不停地在跳,看完只想找一个男朋友。不但戏里甜甜蜜蜜,戏外两个人总是充斥着粉红色泡泡。我帮你挑衣服,你帮我整理发型。一模一样的步调,即便迈出的那只脚与对方不一样,没多久又会变成相同的步调。即便名字的笔画不一样,却能做到下笔的那一刻直到提笔,都是相同的时间。八姐只能默默感叹联大的军训真的是特别好啊!

戏完结了之后真的是难过很久呢。不过两人一直在戏外继续撒糖,今夏、无限斗界之暗夜双龙等等专属于他们二人的作品。两人的音色相似,极度合拍,却能品出不一样的味道。因为新歌新剧的宣传,还会上综艺,名气也越来越响,收获了一群迷妹,啊不是,千金。

王青的总攻气场,完美的下颚线,健壮的肌肉,典型的穿衣显瘦,脱衣有肉。不过在面对冯建宇的时候一定会破功,一秒变受,青宇还是宇青这个问题真的是值得深思的!近几年两人的同框次数越来越少,但是一个人的访谈节目也总是提到对方,也不知道这是为什么呢?

不管怎么样,总感觉越说越心酸啊。最后来一段经典回忆杀,

‘如果十年后,我未娶,你未嫁,愿不愿意就凑合了……就凑合凑合。’

‘我可以娶你。’

今年便是十年,愿能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郭麒麟.jpg】

啊啊啊啊啊郭麒麟简直就是减肥的典范,减肥前和减肥后完全不是一个人!不!是!一!个!人!啊!大家请珍惜身边的胖子,瘦下来的都是潜力股啊!咳咳,让我们正经地八一八郭麒麟和王青之间的故事。由十三亿分贝这一平台相识、相知,还记得当时官方发出的王青和郭麒麟跳热舞的视频,大家是竞相转发,一时间#王青郭麒麟跳热舞#的tag成热搜第一。

相比较第一个提起的青宇来说,青麟宛如一个邪教的存在。毕竟郭麒麟的本职还是个相声演员,是要接父亲郭德纲的班。本以为这个青麟会快速淹没,万万没想到,王青的睡前男生竟是郭德纲和于谦。

我的天【小岳岳式捂嘴】

铁汉的身材,有一颗搞笑的心。

不要以为我是在骗你,放上实锤。

【王青观看相声表演的微博】

【xxxx某周刊的访谈】

【郭麒麟生日祝福】

我说的都是真的吧!看来这年头追男神,长得漂亮,善良,爱护小动物,都不重要了,得学会说相声,让男神天天乐呵呵的,才是正道啊!

【撒贝宁.jpg】

严格来说,这是一对亦师亦友的存在。放在这里,纯属凑数,希望各位千金们不要打我。我就简单说两句。王青在刚出道的时候,就与撒贝宁一起录制综艺叫做我是谁。在北疆的一路上获得经验,并不只是重新认识自己,更多的是通过认识不同的人,比如说前辈,比如说当地人,对过去,对现在,对未来,都有一个很好的认知,摆正自己的态度,相信王青一定会走得更远。如今出道十年,无数次的好作品,拿奖拿到手软,都是最好的勋章。一路有你,何其有幸。

后来,又在十三亿分贝这个节目,王青和撒贝宁再一次的相遇。PS:十三亿分贝真是个神奇的节目,王青和冯建宇同台,王青和郭麒麟热舞,王青和撒贝宁交杯酒未遂。

【厉娜.jpg】

姐弟恋也是很萌哒!这对也是在我是谁的节目中脱颖而出,似乎王青每参加一次节目,都会闹出一个cp【笑cry】回归正传,在我是谁的节目中,生活条件比较刻苦,王青年少力壮,会帮厉娜做掉很多的体力活,又因为是女生的缘故,会多多照顾一些。庆功会的时候,王青十分绅士,上台阶的时候,都会扶一把穿着高跟鞋的厉娜。

……

这期提到的人物实在是太多,我就列举几个,如果没有提到,请不要打八姐,只能说王青的人格魅力太大,人人都为之倾倒。最后,八姐祝王青生日快乐,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别总让粉丝操心了。”

这篇博文一经发出,仅仅几秒钟,转发数和评论数都超过一万。

@青宇值得最好的荣耀:#十年一瞬等青宇##王青310生日快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屋里宇就是正宫娘娘,不服来辩!

@一声青宇一世青宇:#十年一瞬等青宇##王青310生日快乐#天青色等烟雨,而我等青宇

@青城烟宇:#十年一瞬等青宇##王青310生日快乐#借八姐吉言,即便他们两个不能在一起,也一定是最好的朋友

@王青我爱你:#王青310生日快乐#只要我们青开心,我都支持

@青哥你缺腿部挂件吗:#王青310生日快乐#爸爸娶我!

@淘淘ZG:#王青310生日快乐#哈哈哈哈哈爸爸就是这么的人见人爱

@黑白钢琴键:默默地站邪教

@你若安好我便晴天霹雳:青宇就是萌不起来啊……连生日都不祝贺对方,还好意思是正宫,真的不是被打入冷宫了吗?

@执子之手:脑洞太大,不理解

一开始,画风还好好的,到后来,就变成腥风血雨。

只能说有人的地方,就会有江湖。

cp之争,可是件很重要的事情。有的时候可拆不可逆,或者可逆不可拆,或者没有cp洁癖。这个饭cp可不是一件简单的事情。与此同时,有cp饭就会有唯饭。往往唯饭最讨厌的就是cp粉,觉得给自己爱豆的招黑,有事情一定是cp粉的问题。长久以来,这之间的纷纷争争永不停歇。

先不说王青庞大的粉丝,八姐那条微博里随便拎出一个人,都算得上大腕,粉丝群也不可小觑。然而,这场撕逼大战并没有影响到即将过生日的王青。

“@王青ZG:期待明天与我一起过生日吗?首先抱歉时间安排得太紧,所以只能在晚上七点网上直播和大家聊聊天。有想问的问题都可以评论,然后到时候会挑出一部分来解答。同时,我还有一份惊喜大奖送给你们。

【王青自拍.jpg】”

@十年一瞬陪青宇:#王青310生日快乐#约约约!

@小确幸王青ZG:#王青310生日快乐#提前祝你生日快乐!爱你一辈子

@奶青嘤嘤嘤:#王青310生日快乐##全世界最好的王青#期待明天的直播!

@青宇家的闺女:#王青310生日快乐#卧槽卧槽卧槽!看我刷出了什么!今年刚好十年啊啊啊啊啊啊啊

@Wing青宇:#王青310生日快乐#卧槽右边!我知道你想说什么瞎几把磕磕磕

@宇青大旗永不倒:#王青310生日快乐#我的天!告诉我这不是真的!

也不知道是不是约好的,还是无意的,和王青发微博的同一时间,冯建宇工作室发了一条微博。

@冯建宇工作室:兢兢业业的大宇,鼓掌!

【正在拍戏的冯建宇.jpg】

@冯怼怼:啊啊啊啊啊大宇好帅

@又甜又野的小松鼠:大宇要注意休息!不要太辛苦了!身体最重要了

@羽毛DTX:大宇不要累着了TAT我们会心疼的

@冯建宇的小棉袄:大宇还在横店拍戏啊……明天不就是去不了青哥的生日会了

@带着青宇打天下:心塞塞

@全世界最好的青宇:满满的玻璃渣

 

作为一个敬业的窥屏boy王青自然是用小号浏览的微博,他的小号很普通,头像是一朵向日葵,ID是用户310827,看上去就像是一个僵尸号。王青非常巧妙地把自己给隐蔽起来,刷着自己喜欢的内容,顺便搜一下自己的照片,不错,这张挺帅的,保存下来。结果在搜索界面看到了热搜第一,#王青的正宫娘娘#。王青的手在屏幕上停了一下,然后还是点开来了。精选是八卦娱乐周周刊的那条微博,王青饶有兴致地看完了。

混娱乐圈就需要一颗24K纯钛合金做的心,毕竟这个世界上很少人能做到所有人都喜欢,除了钱。仅仅是为了一条伤害自己的微博而难过,相当于把剩下所有喜欢自己的粉丝一起伤害了。时间久了,王青也就看开了,有的时候看些黑自己的评论还挺搞笑的,明明什么都不知道,却瞎编出一堆东西也是很厉害。

不置可否,王青看到了一长串候选人名单,真的是笑得他前仰后翻。随着身体剧烈的摆动,左手上无名指的银色戒指闪烁着耀眼的光芒。

 

晚上七点半,王青在自己家准时开直播。一来,工作安排得太满,根本没有试驾准备生日会;二来,自从过了三十岁之后,王青就有一种自己老了的感觉,拒绝办生日会,反正也不是什么重要的年龄,干脆就放松一点。王青一直觉得自己和粉丝是一种家人的关系,既然是家人,就不要在意形象,况且这样自己也很舒服。

“hello~大家听得到吗?”王青带着耳机,朝着屏幕挥了挥手。

站定青宇:听得到

青爸爸的大松鼠:听得到

等十年后的青宇:听得到

“谢谢大家!不要送礼物!不要送礼物!”王青看到粉丝们送的礼物把字都遮了,“这样我就看不见你们刷什么了。慢一点,年纪大了,看不清。”

王哔哩:不老

ZGDTX:不老 一点也不老

钟爱地三鲜:不老不老 正是花一般的年龄

“今天我过生日,所以都听我的知道不?”王青一脸得意洋洋地说道。

青三岁的宝宝:奶音啊啊啊啊

王青我的嫁:我的天 太可爱了

我仿佛萌了一对真cp:都听你都听你的

“surprise!”

酸奶加地三鲜:卧槽!

一加一等于几:这是大宇的声音吧?!

女友粉BE:卧槽卧槽卧槽!!!!这就是惊喜!!!!我选择死亡

王青猛得转过头,果然开门的是冯建宇。“你怎么回来了?”

“你在干什么呢?”冯建宇并不知道王青在直播,他这几天一直在封闭式地拍戏,就因为为了给王青过生日,而且他也知道王青今年不办生日会。

王青突然想起来自己的直播还没有关,不用想就知道这个弹幕会成什么样子。

“你在直播?”冯建宇走进了一瞧,他的整张脸都被手机完整地录了进去。

连凝: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大宇啊!!!!

四喜丸子:是我想念了许久的大宇啊啊啊啊啊啊啊

薰薰:铜矿!

“等一下,你怎么在直播?”冯建宇疑惑地看着王青。

王青把手机关了,确保不会把和冯建宇的对话录下来,“你不是在横店拍戏吗?”

“某些人不是过生日吗?”冯建宇耸肩道,摇晃着手上的生日蛋糕。

“难怪前段时间怎么都联系不上。”王青说道,“你也不和我说一声。”

“说不开生日趴的是你吧?那我不是想给你个惊喜嘛。”冯建宇无语地说道。到底是谁不按常理出牌啊?

“是我错了。”王青连忙道歉,都这么就没看到冯建宇了,今天还不能抱着冯建宇睡觉,那生日还有什么意义?!

“把直播打开来。”冯建宇一抬下巴,把装着蛋糕的盒子拆开来。

“干什么啊?”王青还没有反应过来,他不知道冯建宇要做什么。

“给你过生日啊。”冯建宇皱眉说道。

“不要紧吗?”王青紧张地看着冯建宇。

“没事。今年刚好第十年,虽然还没满,也省得胡思乱想。”冯建宇专注于把系着蛋糕的绳子解开。

“我才不会胡思乱想。”王青从后面抱着冯建宇,蹭了蹭他的后背。

“不胡思乱想,只要一拍戏就给我打电话。不胡思乱想,吻戏的剧不接,除非借位。”冯建宇戳了戳王青的脸,“对了,那个什么,今天谁发了一条微博,那上面的名字怎么还有些人我不认识呢?”

王青的身体一僵,“我们还是先吃蛋糕,我去开直播。”

冯建宇轻笑了一声,王青加快了脚步,都怪八卦娱乐周周刊。

“hello~刚刚出了点问题,网络不太好,就断了。”王青这次就没有戴上耳机。

爱的创口贴:一本正经胡说八道

把宇宇抱走:我要看宇宇

青青子衿悠悠我心:哈哈哈哈哈哈大家都看到了好吗

“大家好,我是大宇~”冯建宇捧着蛋糕放到了王青的手上,然后对着屏幕挥了挥手,“今天是青哥的生日,站宇青的呢就收敛一点啊。祝青哥生日快乐。”

王青总攻:啊啊啊啊啊啊啊要哭出来了

青城之恋:喂110吗 这里有人虐狗

青一:cp粉圆满了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祝王青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在冯建宇的生日快乐歌下,王青闭着眼睛许了个愿,然后一口气吹灭了上面的蜡烛。

王青把蛋糕放在桌上,“谢谢有这么多人陪我过生日,然后我要拆我的生日礼物了。大家也早点休息!”说完,就退出了直播,完全不顾弹幕里的一片哀嚎。

王青一把抱起冯建宇,“你放我下来!”

“晚了。”王青用脚勾住房门,开启了自己拆礼物的过程。

 

柜门去哪儿了:这是我看过最仓促的一次生日会,居然只有一个小时【手动再见】

已经被糖淹没:太害怕了!我真的不敢想拆的什么礼物 心疼大宇

青宇王道:

#王青310生日快乐#糖点合集

1. 大宇的突然出现

2. 大宇给青哥唱生日快乐

3. 青哥说要拆礼物

疑点合集

1. 为什么大宇可以不敲门就进青哥的家?

2. 为什么明明在横店拍戏的大宇,特地在310到了青哥家?

3. 为什么大宇的出现把青哥吓到了?

4. 突然被青哥关掉的直播发生了什么?

5. 青哥说的惊喜到底是什么?

6. 为什么青哥不直播拆礼物?

7. 从昨天到现在,不管是青哥还是大宇都没有发微博,细思极恐。

青eye宇:默默地转这条微博,太心疼昨天错过直播的人了

角雕吃松鼠:真相帝 没看直播的快去补直播吧

爱青宇的小白:我要打胰岛素 太甜了

 

@王青ZG:感谢昨天看我直播给我过生日的闺女们,昨天有一些突发状况,然后这是我一早准备好的惊喜,但是没想到@冯建宇DTX 给我准备了一个惊喜。

【x拍】

这条视频不长,也就三分钟。BGM是王青的新歌,粉丝们还以为是王青新歌MV的彩蛋,可是看到后面就不对了。

@宇你诉说:追男朋友当如王青

@十一厘米:他们俩要是没一腿我没腿

@眼里有星星:磕磕磕

 

@冯建宇DTX:还不谢谢我//@王青ZG:感谢昨天看我直播给我过生日的闺女们,昨天有一些突发状况,然后这是我一早准备好的惊喜,但是没想到@冯建宇DTX 给我准备了一个惊喜。

@王青ZG:我爱你//@冯建宇DTX:还不谢谢我//@王青ZG:感谢昨天看我直播给我过生日的闺女们,昨天有一些突发状况,然后这是我一早准备好的惊喜,但是没想到@冯建宇DTX 给我准备了一个惊喜。

@冯建宇DTX:我也爱你//@王青ZG:我爱你//@冯建宇DTX:还不谢谢我//@王青ZG:感谢昨天看我直播给我过生日的闺女们,昨天有一些突发状况,然后这是我一早准备好的惊喜,但是没想到@冯建宇DTX 给我准备了一个惊喜。

 

@徹徹:冷漠

@一个人想着另一个人:冷漠

@柜门能吃吗:冷漠

@青宇快去结婚:九块钱我出了

@女友粉BE:老板!高级狗粮再来一份!

@小太阳:长得好看的男孩子和长得好看的男孩子在一起了【手动再见】

 

视频最后定格在王青和冯建宇十指相握的照片,仿佛透过屏幕都能看到绽放着闪耀银色光芒的对戒。

 

喜欢是放肆,爱是克制。

在面对爱的人的时候,忍不住就会想很多。更何况,王青和冯建宇的身份特殊,不想在影响双方事业的情况下谈恋爱。相比较自己,王青总是花很多心思在冯建宇身上,但是冯建宇又何尝不是呢?

为对方退一步,为对方考虑,为对方担心多过自己。

王青不知道爱情是什么样子的,也不知道爱情是什么样的一种感觉,但是当他见到冯建宇的时候,一切都有了答案。

在好久之前,有一个有名的珠宝商给王青抛出橄榄枝,让他设计一款专属于他自己的戒指。为此,王青连通告费都不要,只要求让他多设计一款戒指,不做商用。珠宝商爽快地同意了。于是就有了王青粉丝手中的戒指,然后王青也有了一个遮掩物,当他在无名指上戴戒指的时候,没有人会发现那是和冯建宇一款的戒指。但是,冯建宇并不常戴,他一般都是当成项链戴在脖子上,这样那些号称福尔摩斯的粉丝也不会察觉。

就这么相安无事了好几年,王青是有打算公开的想法,但是作为一个浪漫的双鱼座,本想放在当年的十二月二十六号,作为一个十年之约。虽然中间出了些差错,但是最后结果还是一样的便够了。

The potential people whocould have been here in my place but who will in fact never see the light ofday outnumber the sand grains of Arabia.——Richard Dawkins

It is lucky to be you and me.

It is lucky for me to meet you, my dear love.

———————————————————————————————

祝我们的青爸生日快乐!这是陪你过的第二个生日,愿我能一直陪伴你过每个生日。好不容易310学校放假,结果居然没有生日趴有点难过。毕竟马上出国了,基本上没有机会再去看青哥了哭唧唧QAQ这篇生贺的灵感来源记录一次直播事故以及辣鸡夫夫如何变相秀恩爱。之前写完蔡照的生贺就已经想好青哥的生贺,类似的主题。刚好今年的青哥是直播生日,也不知道会发生什么期待233就是不知道那个APP希望网可以好一点吧。

最后一段我不想用英文的,可是发现用中文没有这个感觉。其实这一句是那个作者里的一段,整段文字我挺喜欢的。这一句话的意思就是能成为我的人有很多,多到比沙漠里的沙子还要多。后面两句是我写的意思是,多么幸运成就是我和你,多么幸运让这样的我遇见了这样的你。原作者的那句话要结合他的上下文一起看,大概就是我们之所以是人类,是由DNA决定的。平行空间里可以有很多个我,但是在这个地球上因为DNA因为性格因为环境因素因为等等,最后在这个七十亿人口的地球上,我就是我,独一无二得我。然后这样独一无二得我遇上了这样独一无二的你,何其有幸。如果有兴趣的朋友可以去看一下这段话,网上肯定有的,如果没懂可以来问我。今天我的英语课就是分析了这一段233保证让你明白!最后再一次祝福王青310生日快乐

何其有幸,遇见了你,认识了你,痴迷于你,最好的王青。


评论 ( 2 )
热度 ( 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