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番外一.第八章

 

冯建宇平躺在沙发上,手上还拿着一本书,一条腿支起,另一条腿平放。在阳光的照耀下,冯建宇整个人仿佛在发光,凸起的肚子并没有破坏美感,反而多了一丝母性的光辉。

王青看到的就是这样一副场景,只是去收了个衣服,回来的时候冯建宇已经睡着了。虽然快要到了夏天,但是春天的天气总是多变的,为了避免着凉,王青给他盖上了一条毯子。刚盖上,冯建宇就醒了过来。

“我睡了多久?”

“也没有多久。”王青扶着冯建宇坐起来,把枕头放在他的腰后。

“主要是阳光照得太舒服,特别想让人睡觉。”冯建宇现在越来越嗜睡,如果不是王青强制性让冯建宇起床走路,估计冯建宇一天都躺在床上。

“苹果吃不吃?”王青问道。

“吃。”冯建宇点点头。他这一胎怀得很舒坦,不像怀冯勤的时候,吃了什么就吐什么,觉也睡不好。不过那个时候的他心里想着太多事情,自然各种不顺,现在没啥心事,还有王青鞍前马后地伺候着,根本不敢让冯建宇有一点儿闪失。

“过会儿我陪你去花园走几圈。”王青说道。

“唉,好吧。”冯建宇

“明明几个月前,你还拼了命地想要出去玩。”王青无奈地说道。

“那是因为肚子不大还能出去。”冯建宇看着自己现在的肚子,站着的时候低头只能看到肚子。

“医生说了头三个月是危险期,现在要多走动为生产做准备。”王青牢牢记得医嘱。

“我怀勤勤的时候,头三个月还在搬家,真的没多大点事。”冯建宇不屑地说道。当然那个时候没有经验根本不知道自己怀孕了,也没什么征兆,该吃吃该喝喝该玩玩,什么不良反应都没有。

“我的天。”王青被冯建宇的话吓到了,“我是不是该带你再去做一次检查,看看身体有什么问题。”

“真的别担心。”冯建宇发现王青更加紧张了,早知道就不说了。从知道自己怀孕到现在,王青比自己还要紧张,胎动的时候,还以为是自己的肚子疼要去医院。现在只要一有什么风吹草动,王青就要带自己去医院,连医生都不愿意见到他们俩。

“这怎么行?万一留下什么后遗症呢?!”王青义正言辞地说道。

“哎呦。”冯建宇装作自己很疼的样子,捂着肚子。

“你怎么了?不会是要生了吧?”还有一周才是预产期,但是也不排除会早出生的可能性。

冯建宇忍笑忍得有点痛苦,捂着自己的肚子,连话也说不出来。

“大宇?大宇!你现在怎么样?”王青不知道自己现在是该去叫医生还是看着冯建宇。

冯建宇没想到只是一个恶作剧居然能提早生产,深呼吸,熬过了阵痛之后,有气无力地说道,“快……去叫……医生……要生了……”

“妈!哥!要生了,快去叫医生!”王青听到冯建宇的话,赶紧下楼喊道。

“什么?!”王晓整个人都愣住了,还是安欣反应快,立马打电话给医生。家里早就准备好给冯建宇待产的房间,毕竟冯建宇的体质特殊,不能去医院生产。早在冯建宇六个月的时候,家里就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医疗器械,以防万一。

等王青回到房间的时候,冯建宇已经是大汗淋漓,“大宇。”他现在除了紧握冯建宇的手,什么都不帮不了他。

“二少爷,让一让。”刘医生一接到电话就飞快地赶到王青的房子。

王青依言松开了冯建宇的手,眼睁睁地看着他被抬到担架床上,再被推进手术室,恨不得跟着他一块儿进去。

“二少爷,冯少爷已经是二次生产,而且是剖腹,所以是不太会出问题的。你在外面等上一会儿。”刘医生让随行人员赶紧进去,把王青拦在外面,安抚道。

“好。”王青觉得现在自己浑身没力,刚刚说话的声音也忍不住颤抖。

刘医生走了进去,鸦雀无声。可是这样的一份寂静让王青更加害怕,即便他知道,冯建宇平常也让他放轻松,他始终无法做到。

“恭喜二少爷,父子平安,是个男孩子。孩子就放在冯少旁边的床上,现在护士正在给他喂奶。”刘医生摘了口罩,脸带笑容,“麻醉效果还没有过去,到时候会醒过来的。记住只能吃些流质食品,等过了七天之后,开始吃一些半流质的就好了。”

王青根本听不进去刘医生现在说的每一个字,他只想快点看到冯建宇。

“刘医生,你把注意事项跟我说吧。”安欣拍了拍王青的肩膀,对刘医生说道。

“是我考虑不周。”刘医生一拍脑袋。

———————————————————————————————

休假结束!恢复周更!我欠的会换的,应该是两篇,然后也许会时不时的更新,看我作业的量和心情。不过不要抱有太大的希望。我本来不想卡在这里的,但是我还是没想好孩子叫啥,让我再想想。再有两章,第一个番外就结束了,下一个就是父辈的故事,不会太长。 

 


番外一7

番外二1

评论
热度 ( 6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