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第七十招

 

林琛借着给安欣泡茶的机会走到厨房想要给冯建宇打电话,但是想起来他在工作,打了电话估计也不接,只好自己想办法。

“请喝茶。”

“谢谢。”就在林琛在厨房想对策的时候,安欣也在想该怎么说服林琛可以让冯建宇嫁到自己家来。结果一进来发现是冯建宇的爸爸,这下让安欣打错了算盘,本来准备好的腹稿一个也用不上。

“不知道安女士来我家有什么事吗?”

“叫我安欣就好了,还不知道怎么称呼你?”

“我叫林琛。”

“原来建宇随母姓啊。”

林琛知道安欣这是误解了,也不打算解释,“是的。”

场面一下子冷了下来。林琛隐约猜到了安欣的来意,揣着明白装糊涂。安欣不知道该怎么把想让王青和冯建宇结婚的这件事情告诉林琛。

“我儿子和建宇玩的很好,一直想来拜访您。”安欣委婉的说道。

“王青是个好孩子。”林琛有一句答一句,就是容易把天聊死。

“冯建宇也特别乖巧懂事。”安欣立马回道。

“还好还好。”林琛喝了一口茶。

“……”安欣觉得再这么下去,什么也说不了,“我儿子和建宇在谈恋爱。”

“咳咳咳。”林琛被吓到了,喝进去的茶全部呛住了。

“你别太紧张啊!”安欣以为林琛是不知道,贸然得知,“都怪我说话不委婉。其实呢,两个男人结婚也不是什么坏事情。这挺正常的。”

林琛好不容易平复了心情,“我知道。”

“你理解啊!”安欣一下子两眼发光,“我这次来主要的目的,就是想让两孩子早点结婚。”

“啊?”林琛觉得每个字都挺能懂得,怎么合在一起他就听不懂了呢?

“你看啊,他们俩孩子也有了……”安欣还没说完,就被林琛打断了。

林琛竖起一只手,“什么孩子?”

“冯勤啊。”安欣疑惑的看着林琛。

林琛把冯勤是冯建宇的孩子这句话咽了下去,“我觉得结婚这么大的事情,孩子们也应该知道。而且据我所知,他们两个还没有在一起,结婚是不是太早了点。”

“嘿嘿嘿。”安欣有点不太好意思,心里暗骂王宇,已然忘记这件事情是他们默许的。

“这件事情还需从长计议。”林琛说道。

“是。”安欣只能这么说道,“那我下次再来拜访。”

“慢走不送。”林琛巴不得安欣快点离开。

 

王青接到了安欣的电话,只能放弃和冯建宇吃饭的机会,赶快回家,“妈,怎么回事?” 

“我今天去了趟大宇家。”安欣说道。

“什么?”王青被吓到了。

“还不是你太不靠谱。”安欣装似埋怨的说道,“建宇的爸爸,林琛,他不排斥你跟建宇结婚。所以说啊,你得加把劲。”

“那是因为林叔叔嫁给了冯叔叔。”王青双手捂住自己的脸,往后一靠。

“什么?”这下换安欣受到了惊吓。

“是啊,大宇就是冯叔叔和林叔叔生的。勤勤也是大宇生的。他们家的人好像男人也可以生孩子。”王青说道。

“你不要胡言乱语。”安欣瞪大了眼睛。

“我没有骗你。大宇告诉我的。”王青停了一下,又说道,“所以这件事情我会想好怎么办的。您就在家里等我的好消息吧。”

“好吧好吧。”安欣觉得自己老了,脑子里乱哄哄的,特别晕。

 

冯建宇回到家之后,就被林琛拉进了厨房,“今天王青的妈妈来我们家里了。”

“啊?她来我们家干什么?”冯建宇皱起了眉头。

“她十分热衷于让你们结婚。”林琛平静的说道。

“哈?”冯建宇感觉这个世界变得太快。上午好不容易接受了王青就是新来的警员这个事实,怎么下午安欣就想撮合自己和王青了?

“她大概是想让我敲敲边。不过呢,”林琛一边说,一边在切骨头,不断的有“哐”的声音,“想都不想。我是不会同意的。”

伴随着这样的声音再加上林琛的话,让冯建宇汗毛都要竖起来了,“知道了,别气别气。”

“说我自私也好,我不管这几年王青过得是不是好,但是我关心你啊。怀孕,然后也不好好养身子,紧接着就去了警局。”林琛絮絮叨叨的说道。

“哎呀,就是件小事情。”冯建宇不甚在意的说道。

“你啊你!”林琛也不知道说什么好了,“若是被冯晟知道了,你自己跟他解释去吧。”

“那我就带着勤勤一块进去,爸就不会对我怎么样了。”虽然冯晟老来得子,但是对于冯建晗管的还是很严的,就宠冯勤一个。

林琛无奈的摇摇头。

————————————————————————————

真的是要报警了,写的我跟挤牙膏似的orz绝望 今晚继续更



第六十九招

第七十一招

评论 ( 6 )
热度 ( 12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