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第六十九招

 

“怎么样怎么样?”安欣一看到王青回家了,就急切的询问。现在整个家里最操心王青和冯建宇的就是安欣了。典型的皇帝不急咳咳,太后急。

“要不要妈出马?”安欣看王青久久不回答,心里着急。

“妈,没事,我挺好的。明天我就去警局报道了,先去休息了。”王青说完就转身上了楼。

“嗯好,去警局好。”安欣点点头,突然反应过来,“去警局?!!!”然后一路跑到王青的房间,“去警局是怎么回事?你爸王宇知道吗?”

“应该是知道的吧。”王青含糊其辞。

“那就是不知道了。”安欣不用想就知道王青说谎。想当初上个警校,家里就闹得鸡飞狗跳,也不知道是不是逆反心理,怎么黑社会老大的儿子老是要去当警察?

“大宇在警局上班。”王青说道。

“那你去吧。你爸那里我解决。”安欣一听这是追男朋友的,就不阻止了。

“谢谢妈。”王青立马乖巧的回答。

“近水楼台先得月。”安欣越想越高兴,“不知道你们什么时候能够结婚呢?到时候勤勤还能当你们的花童……”

王青听着安欣不着边际的话语,好在她已经走远了,要不然还真的不知道怎么接话。

 

自从那天见过面之后,冯建宇竟然已经快有三天没有见到王青了。大概是前段时间不断的“偶遇”,王青强制性的进入到了冯建宇的生活。只是三天没见,冯建宇突然生出了过了很久的感觉。

电话铃声突然响起。

“喂。”

“大宇,你的休假得提前终止了,这里出了点事。”

“好的。我现在就来了。”

“小爸,我现在得去趟警局。勤勤,就拜托照顾了。”

 

“冯队好。”所有人看到门开了之后,立马站起来。

“好了,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冯建宇一踏进熟悉的会议室,突然发现还有一个没有见过的人背对着自己。“这位是?”

“这位是新来的实习生,王青。”蒋严说道。

“冯队好。”王青转过来说道。

冯建宇皱了皱眉,“什么时候进队的?”

“三天前。”蒋严回答道。

“真是好样的。”冯建宇拍了拍王青两下肩膀,用了十成十的力气,站在旁边的人听着也痛。“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

“是这样的,冯队,前段时间的卧底行动……”蒋严摊开文件夹。

“我们这件事情延后再谈,我准备了一个计划,这次来的匆忙没有带。”冯建宇听到卧底二字就知道是什么事情了,可是王氏的正主就在这儿!讲这件事情真的好吗?

“那就没什么事了。”蒋严把文件夹合起来。

“我带这个新同事出去转两圈。”冯建宇站了起来,

“这是怎么一回事?”冯建宇带着王青到了警局外面,质问道。

“就是你现在看到的样子。”王青耸了耸肩。

冯建宇都不知道从哪里开始讲起好了,“不要胡闹。你爸肯定不会同意这件事情的,你还是乖乖回去。”

“我来这里又不是为了上班,只要你愿意跟我回家,我立马辞职。”王青说道。

冯建宇不知道说什么好了,磕磕巴巴的说道,“那你也不能跑到警局啊!”

“你可能是忘了我在警校读了三年。”王青停顿了一下,又说道,“如果你没什么事的话,该回去上班了。反正你卧底的事情我知道的清清楚楚。”

冯建宇气的直接往王青的肚子打了一拳,“神经病。”

王青装作虚弱的弯下了腰,可是冯建宇不是那么好骗的,“少装,我用的力气还没有刚刚一半。”

王青只好直起了身子,“今天我去你家吃饭呗,就这么说定了,要不然我就对着全办公室的人说我是你男朋友。”

“好。”冯建宇咬牙切齿的说道。

 

“请问这里是冯建宇的家吗?”一个打扮得体,看上去只有三十多岁的女人站在门口。

“请问你是?”林琛不知道眼前这个人是谁,戒备的问道。

“我是王青的妈妈,我叫安欣。”安欣没想到打开门居然是一个男人,人很纤瘦,是个穿衣服的架子,带了一副金丝边的眼睛显得十分斯文。

“先进来坐吧。”林琛皱了一下眉,怎么王青的妈妈找上门来了?

——————————————————————————————

都怪韩剧,一看就停不下来了orz今天本来还想双更的,如果来不及我就放明天了。而且还有当初1000粉的时候,有人提出五更,我可能都放在一天。



第六十八招

第七十招

评论 ( 3 )
热度 ( 10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