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第五十招


王青这么一想就坐不住了,吃了药后的冯建宇还要睡很久,王青就去找了王宇。

王宇不外乎就两个地方,家里或者公司里。王青直奔公司,前台还没来得及拦住王青,他就乘上了总裁专属电梯。这个电梯不是一般人可以坐的,按钮上面其实是有指纹感应器,只有指纹对了才可以开启。王宇早就把家里人的指纹都存在了里面。前台看到王青乘上了总裁专属电梯,明白刚刚那个人是王青,然后打了电话给总裁秘书。

“你怎么来了?”王宇接到电话,就站在电梯口等王青。

王青一把抓住王宇的衣领,“你对大宇做了什么?”

这一楼层并不仅仅只是王宇一个人的办公室,还有助理和秘书。所有人都看到了这个场景,在想要不要上前帮忙,就看到王宇摆了摆手。

“你先松开手,我们进去说。”王宇也不害怕,双手举起。

王青把手松开,径直走向王宇的办公室。

“倒两杯茶进来。”王宇整了整自己的衣服,对着靠门的秘书说道。

“是。”秘书立马走到茶水室去泡茶。

“冷静冷静。到底怎么了?”王宇笑嘻嘻的说道,好像刚才被揪领子的人不是他。

“你才需要给我冷静。你到底对大宇说了什么?”王青整个人的气压很低,湖下一秒就有可能冲上前去把王宇胖揍一顿。

“该说的说了,不该说的也说了。”王宇拿出一根棒棒糖塞在了自己的嘴巴里。因为王青不喜欢烟味,所以王宇在王青面前从来都不抽烟,如果烟瘾犯了就吃根棒棒糖。

“所以U盘就是你给大宇的。”王青说道。

“是。”王宇毫不避讳的点点头。

“你到底想做什么?”王青对着王宇吼道。

“那你知道你在做什么?!”王宇咬碎了棒棒糖,生气的说道,“我告诉你,身上流着王家的血,这就像是个诅咒,你逃也逃不掉的!我可以容忍你去读警校,我也可以容忍你不想担这个担子,我也可以容忍你现在不想涉黑。没错!是现在!你总有一天都要干这个的,那你把冯建宇放在那里?你是想要连累这个王家?就因为你这个不成熟的举动!”

秘书敲了敲门,总裁办公室的隔音很好,实心红木的大门,但是秘书还是能听到王宇的大吼,根本不敢进去,只能站在外面敲门。

“怎么了?”王宇走到门口,又挂上得体的微笑。

“王总,您要的茶。”秘书战战兢兢的把茶递给王宇。

“去忙吧。”王宇拍了拍秘书的肩膀,就关上了门,把其中一杯茶放在王青面前,“先喝点茶好好想想。”

“就算你说的都要道理,但是你也不能打扰大宇。”王青皱着眉说道。

“放心,冯建宇能知道的也知道了,不能知道的也知道了。”王宇无所谓的说道。

“你什么意思?”王青一道锐利的视线看向王宇。

“我的意思就是他本应该知道你的过往的经历,但是估计被你丢了。不过,”王宇凑上前去,轻声的说道,“他知道我们的背景是混黑的。”

王宇的声音不大,但是掷地有声,每个字就像炸弹一样在王青的脑袋里炸开。这样的话一切都说的通了。冯建宇反常的表现,偶尔会避开自己的触碰,镇定自若的表演,这都有了解释。

“你现在回去要不要问问看冯建宇的答案?你们两个可能想要的东西不一样。”王宇坐回了自己的位置,翘着二郎腿说道。

“虽然我现在很想揍你,但是等我到时候算总账。”王青走出了办公室,狠狠的关上了门,发出砰的一声巨响。

王宇摸了摸自己的脸,“看来起码得毁容一个月。”

“你怎么不穿鞋?”王青看着冯建宇赤着脚站在地上,大步往前把人抱起来。

“我没找到拖鞋,你放我下来。”冯建宇感觉现在的王青有点危险。

王青把冯建宇塞在被窝里,“你有没有什么话想和我说?”

冯建宇一头雾水,“没有啊。”

王青捏着冯建宇的下巴,说,“你不要骗我。”

“你怎么了?发什么疯?”冯建宇被捏的很疼。

“我见了王宇。”王青平淡的说道。

冯建宇一愣,“然后呢?”

“你是不是想和我分手?”王青问道。

“是。”冯建宇点了点头。

“为什么?”王青手上的力气加重。

冯建宇也不喊疼,微微皱眉,笑着说道,“我腻了。”

“你!”王青没想到冯建宇那么直白。

冯建宇拨开王青的手,解开自己的衣服,脱了个精光,凑到了王青跟前,抱着王青,“喜欢这个身体吗?”

“你会后悔的。”王青粗暴的把自己的衣服脱掉。

这根本不能说的是一场做/爱,而是两只野兽在互相较劲,动作原始而粗暴,仿佛这样就可以证明彼此的爱。但是最后留下的只会是遍体鳞伤。

王青醒过来的时候,冯建宇已经不见了。房间里还保留着冯建宇的东西,好像他只是出去了一下,马上就会回来了。可是冯建宇的证件都不见了,跑去学校一问,冯建宇早就办好了退学申请。王青打给冯建宇,电话已关机;跑去冯建宇家,原来早就搬家了。

冯建宇这个人就好像人间蒸发了一样。

———————————————————————————————

终于!我的时间线和开头是一样的了!明天的更新就是第四招之后的故事。



第四十九招

第五十一招

评论 ( 2 )
热度 ( 5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