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青宇】爱的就是你

第四十九招

 

病来如山倒,病去如抽丝。

冯建宇很少生病,再加上在警校学习,身体素质是非常重要的一关。冯建宇最近几年生过最重的病,就是在训练的时候不小心骨折了,在床躺了三个月以外,感冒发烧这两个词离冯建宇很远。谁曾想,仅仅只是和王宇说了一会儿话,因为冯建宇坐的位置刚好是正对着空调,再加上冯建宇是一路跑过来的,身上的毛孔都张开,寒气入体,自然就感冒了。

冯建宇睡了一觉整个人都好多了,就是头还是有点晕。

王青看到冯建宇醒了,连忙拿出体温计测量,“温度降下来了,37度5。但还是有点低烧,多睡觉多喝水好得快。”

冯建宇点点头。

“我给你熬了粥,先喝粥,然后吃药。”王青说道。不论是王青还是冯建宇都很少生病,家里虽然会备常用药,但是放到现在都过期了。王青趁煮粥的时候,出去买药。

“好。”冯建宇的声音有点沙哑。

王青把碗递给了冯建宇,再拿出两粒药放在床头柜上旁边还有一杯热水。等做完这一切的时候,王青才开口问道,“昨天你去见谁了?”

“我没有去见谁。”冯建宇依然保持着同样的频率喝粥咀嚼,呼吸也十分平缓。王青根本看不出哪里有破绽。

“你昨天的课比我早结束,为什么我回家了,你还没有到家?”王青换了一个问法。

“我出去买蛋糕了。”冯建宇抬起头看着王青然后把碗放在床头柜上,伸手拿药的时候被王青拦下。

“药得半个小时时候才能吃。那你买的蛋糕我怎么没有看见。”王青盯着冯建宇看。

“我被车撞了一下,蛋糕全坏了。”冯建宇也不避讳王青的眼神,就让他这么看着。

“什么?!你被车撞了?伤哪儿了?”王青一下子就急了。

“没事,就是辆助动车。腿擦破了皮。”冯建宇撩开被子把自己的腿伸给王青看。

王青暗自有些懊恼,昨天给冯建宇换衣服的时候,怎么就没看见。虽然只是擦破了皮,但是面积很大。“我去拿红药水。”

冯建宇暗自吐了一口气,差点就圆不回来。所幸昨天回来的时候,不小心被鞋带绊了一跤,所以脚上有一块擦伤。按照王青的性格,他一定会相信的。不过,王青怎么知道自己昨天和王宇见面了?看王青的表现,他应该不知道和自己见面的人是王宇。

冯建宇闭上了眼睛,还有一个月。

再过一个月就好。

“很疼吗?”王青轻轻的把药水抹在伤口处。

冯建宇摇摇头。

“你怎么那么不小心?”王青就只是单纯的提了一句。

冯建宇有点紧张,以为王青看穿了自己的谎言,立马补充道,“那辆车突然闯出来,我也来不及反应。”

“知道了,你吃完药赶紧睡了吧。”王青揉了揉冯建宇的脑袋。

冯建宇把药放进自己的嘴里,喝了一大口水,咽了下去,就盖上被子,闭着眼睛。通常感冒药里都含安眠的作用,所以冯建宇很快就睡着了。

王青神色复杂的看着冯建宇的睡颜,冯建宇在骗他。的确,一瞬间,王青真的以为冯建宇是给他买蛋糕的。但是依他三年来对冯建宇的了解,他是不会随随便便就买东西的人。虽然这样说不好,可是冯建宇把每笔钱都算的斤斤计较。现在是这个月月末,花在吃饭上的钱只够最后几天的,冯建宇怎么可能预支下个月的饭费去买蛋糕?这并不是冯建宇的作风。

显然,冯建宇并不想让自己知道他去做了什么。要么就是见了那个给他U盘的人,要么就是他去求证那个U盘里的东西是真是假。如果是前者,那就说明冯建宇见的人是自己认识的,并且警告冯建宇不能告诉自己。如果是后者,可能性不大,毕竟冯建宇看完那个U盘不来找自己算账,那就不是冯建宇了。

既然如此,那唯一的可能性就是王宇了。



第四十八招

第五十招

评论 ( 2 )
热度 ( 4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