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喻黄】夜店系列之小爷我看上你了

番外二.第一章

 

卢瀚文到底年纪轻,身体恢复的比较快,第二天就能下床了。刘小别仍然不放心的扶着卢瀚文下了楼。而王杰希和黄少天两个人如火如荼的筹办着婚礼,大概是因为有经验,所以考虑的事情比较全面,刘小别和卢瀚文两个人全权听从他们两人的。而方士谦和喻文州就被派去拟定宾客名单。

“来来来,跟我说说,你们对婚礼有什么要求吗?西式的还是中式的?浪漫一点还是闹腾一点?”黄少天把沙发上的文件全部移到了地上,好让卢瀚文和刘小别有地方坐。

“我们没什么太大的要求。”刘小别和卢瀚文一窍不通,就这么听黄少天讲没什么概念。

“你们真的要让黄少天全部包办?”王杰希问道。

“啊?”刘小别和卢瀚文没有反应过来。

“王杰希!”黄少天气的一脚踩在沙发上,指着王杰希。

“我就是问问,没有恶意的。”王杰希忍俊不禁,想当年喻文州和黄少天的婚礼可是闹得轰轰烈烈。

“想当初我和喻文州的婚礼,方士谦和王杰希的婚礼都是在荣耀酒吧办的,那你们打算在哪里办?”黄少天问道。

“那我们也在荣耀酒吧办吧。而且瀚文也是主唱手,是应该再荣耀酒吧办。”刘小别十分同意这个提案。

“那掌勺的就拜托王杰希了。这种喜宴你应该得心应手吧。毕竟给那么多人准备过。你结婚时的菜单不也是你定的吗?”黄少天挪移的说道。

“可以啊。”王杰希点头答应道。自从知道刘小别在做饭上面一点天赋都没有,更何况肯定是做方家接班人的。于是王杰希收了一个徒弟,名叫高英杰。虽然年纪就和自己的儿子一样大,但是那做菜的基本功可好的不得了。王杰希也觉得总是欠着一个合适的机会,让高英杰锻炼锻炼。刘小别的婚宴那是再好不过的,有他在一旁辅助,也不好搞砸的。

“你们两个人到时候看看什么时候有空,就去试个礼服。你们还要拍婚纱照吗?如果要拍的话,我再联系人。”黄少天在纸上列举了一系列的事情,每做完一项就打个勾,每说完一项就打个星。

“小别哥哥你想拍吗?”卢瀚文把选择权让给了刘小别。

“你要想拍就去拍。”刘小别再一次把皮球踢给卢瀚文。

“不就是拍个婚纱照。磨磨唧唧的干什么?你们再这样的话,我就又得劳烦王杰希了。”黄少天希望刘小别和卢瀚文两个人能够快一点作出决定。

“这和我有什么关系?”王杰希表示很无辜,怎么不参与话题也躺枪?

“让你算日子啊!什么时候宜让他们拍婚纱照。对了,王杰希,你之前算好他们什么时候结婚了吗?”黄少天问道。

刘小别在心里默默吐槽,结婚这么重要的日子这么随随便便让王杰希来选真的好吗?虽然王杰希有的时候会看看周易这方面的书,但是不代表他真的会算啊!万一算错怎么办?

“算好了。下个月二十宜嫁娶。”王杰希一本正经的拿出日历上面还画了个圈。

“那挺好的。两个男人办婚礼也没有那么多乱七八糟的东西。应该来得及。本来你们还有试菜这件事的。既然王杰希全权负责,那应该不需要你们操心。最重要的一件事情就是去试礼服!或者你们要是自己定做也可以。这我就不管了。对了从明天开始分房睡吧。”黄少天噼里啪啦的说道,有很多事情都可以省略不计,全部划掉。

“啊!为什么?”刘小别和卢瀚文异口同声的说道。

“因为新人结婚前不能碰面。”王杰希解释道。

“我们结婚前一天不见面不就可以了吗?”刘小别争取着自己的福利。

“那好吧,也行。”王杰希点头同意了。在这种问题上面,黄少天不想听王杰希的也得听。

“那就差不多了。你俩只要记得试礼服就好了,要不然结婚当天没得衣服穿,被人嘲笑,就不管我的事了。”黄少天说道。

“你以为别人和你一样吗?”王杰希问道。

“你!”黄少天气的要跳脚,简直哪壶不开提哪壶!

“知道了,小爸。”卢瀚文拉着刘小别,“我们现在就去。”

“去吧。”王杰希说完,就回了自己的房间。害得黄少天一个人生怒气。

 


番外一14

番外二1

评论
热度 ( 17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