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番外二.第四章


李旺和陈晓秋两人最后到,“给你儿子的。”

“谢谢谢谢快进来吧。你们俩这可是迟到!”陈秋实接过包装精美的礼物,也不知道里面是什么。

“路上塞车,为了吃蔡照这顿饭,我们俩是肯定不会迟到的。”李旺说道。

“说的好像平常蔡照不给你吃一样。”陈秋实笑着说道。

“那可不。蔡照能下厨简直就是惊天地泣鬼神。”李旺以前有幸尝过一次蔡照做的蛋炒饭之后,再也吃不下别人做的蛋炒饭。

“贫死你了,还不快进去。”陈晓秋推了李旺一把。

“我这是来参加你儿子的满月酒吗?”李旺一进去看到了王宇,也不觉得奇怪,但是居然还能看到王晓?!

“是的,你别瞎说八说。今天陈秋实的妈妈也在,被吓着人家。”蔡照小声警告道。

“知道了。”李旺做了一个拉上拉链的动作。

 

陈秋实趁这个时候,找到了纪假仙,“不好意思,田医生,借一下仙儿妈,很快的。”

纪假仙一脸茫然的看着陈秋实,“怎么回事儿?”

“说好的跟我讲八卦的呢!”陈秋实拍了拍纪假仙的肩膀。

“事情是这样的……”纪假仙说道。

 

在纪假仙出院的时候,向田医生发出了邀请,“明天晚上我们一起吃饭好吗?”

“可以啊。”田医生点点头。

“那你把你的手机号给我吧。我到时候发消息给你。”纪假仙装作十分淡定的样子,其实心里早就乐开了花,终于有手机号码了啊!

“好的。”田医生不疑有他,把名片递给了纪假仙。

“那我们明天见。”纪假仙拿着名片走了。

走出医院的那一刻,纪假仙兴奋的都快跳起来了。“田岛珉。这个名字怎么这么好听?”

当天,纪假仙就把吃饭的地址发给田岛珉了。虽然只收到了一个简单的“知道了。”就再也没有了,但是也阻挡不了纪假仙花痴的心。

纪假仙提早了半个小时就到了,不断的看着镜子,自己的妆有没有画的很奇怪。是的,今天纪假仙穿的是女装。

田岛珉走进包厢,发现是一个女孩子,“不好意思走错了。”

“田医生,是我纪假仙。”纪假仙赶紧站起来。

“你怎么打扮成这样?”田岛珉上下打量着纪假仙。

“好看吗?”纪假仙问道。

“挺好看的。”田岛珉点点头。

“医生第一次见我的时候,穿的就是女装,所以我就穿女装过来了。”纪假仙眨巴着眼睛,一脸无辜。

田岛珉点点头,“以后还是穿男装吧。”

“好。”纪假仙心里十分激动,以后……看来还可以再约。

纪假仙不动声色的套出了很多关于田岛珉的话,兴趣爱好很相近,【听到这里的陈秋实默默吐槽,一个是喜欢救人,一个是喜欢杀人,这个兴趣爱好并不是很相近吧……】脾气也很好,居然还会做饭!

“不好意思。”田岛珉突然接到了一个电话,让他回去做手术,“那我要先走了。”

“没事没事,也吃的差不多了。”纪假仙也不介意,“服务员,买单。”

“我来吧。”田岛珉掏出钱包说道。

“你不是赶着做手术吗?”纪假仙手疾眼快的把账付了。

“那好吧。下次我再请你吃饭。”田岛珉说完,赶紧开车走人。

这么一来二去,吃吃饭,出去玩,加强了友谊。结果,就在某一天,纪假仙的暗箱操作,让两个人睡在了同一张床上。

后来的纪假仙才知道,田岛珉本来是现在那天告白的,结果就变成那副样子……不过,纪假仙也无所谓,把人勾到手才是最重要的。

“啧啧啧。”陈秋实鄙夷的看了纪假仙一眼。

“不跟你聊了。”纪假仙说完就赶紧去找田岛珉。

“你站在这里干什么?”蔡照一直在找陈秋实,结果居然在花园。

“刚刚和仙儿妈聊点事。他和那个田医生在一起了。”陈秋实很有分享精神的告诉了蔡照。

“心定了。”蔡照知道陈秋实一直担心着纪假仙,现在有情人终成眷属,陈秋实就放心了。

“走走走,我饿了。轩轩应该还挺乖的吧。”陈秋实推着蔡照说道。

“他可比你乖多了。”蔡照说道。

“那是因为我的基因好。”陈秋实厚脸皮的说道。

“是是是。”蔡照敷衍的点点头。

“小心我让你跪搓衣板!”陈秋实叫嚷道。

“和谁学的?”蔡照皱着眉说道。

“大宇就让青哥跪过。”陈秋实老老实实的说道,“你可以去问问看青哥跪碎过几个?”

“好,我过会儿去问。”蔡照十分有昏君的气场,陈秋实说的都做到。

 


番外二3

番外二5

评论
热度 ( 12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