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凝❗看置顶

感谢喜欢💖
随心写文,忠于本心
指路 → 连凝书架使用指南
备份 → wb连凝w q群573739016 爱发电
约稿 → +q 1409386621
不参加联文

【照实】你是爱我还是爱他

番外二.第三章

 

碍于蔡照和陈秋实两人的特殊性,虽然蔡照很想昭告天下,但是被陈母拦下,只在亲戚朋友里面办办就好了。

蔡照的亲戚朋友不大闹满月酒,或者闻风而来死皮厚脸的蹭顿饭就要谢天谢地了。不请也罢,只能请一些好朋友。而陈秋实家里人比较少,父亲早逝后,就和母亲两个人,也没什么关系很要好的亲戚。

于是,最后满月酒需要蔡照和陈秋实请的就是,王青冯建宇,王宇,纪假仙,包亚铭,李旺和陈晓秋。结果王晓安欣冯晟林琛一听是满月酒,于是也要来参加,学点经验,怎么那时候没给冯勤办?万一冯建宇将来又有了一个,那可不能省得。

 

纪假仙是第一个来的,然后还带了田医生。

“呦~这不是田医生吗?”别以为陈秋实没看到纪假仙和田医生牵着手一起进来的。

“哼,我才不要一个人孤苦伶仃的过来,让你看好戏呢!”纪假仙觉得自己过来大部分都是情侣,想想心里就觉得苦。

“是是是。快点进来吧。”陈秋实知道纪假仙和田医生成了,也是十分惊讶。在纪假仙走过他身旁的时候,悄声说道,“过会儿跟我讲讲你怎么追到的?”

纪假仙翻了个白眼,还好田医生先进去了,“我晚点跟你讲。”

“好。”陈秋实闻到了八卦的味道,里面一定有阴谋。

“秋实!”林琛下了车就蹿了进来,本来他就挺喜欢陈秋实,现在他一直打着把冯勤和陈照然配对的想法。

“诶!”陈秋实抱了抱林琛冯晟王晓安欣都来了,王宇做的司机,连冯勤都到了,倒是王青和冯建宇还没有到。

“大宇和王青还要晚点儿,他们去买礼物去了。我们老人家没什么好送的,这个你肯定都收下。”林琛把一个红包塞进了陈秋实的手里。

“林叔叔这个我不能要。”陈秋实一下子给吓傻了,一个红包推了推去。

“你给我收着!要不然我就把然然拐回家给勤勤当媳妇。”林琛威胁道。

“是……”陈秋实一听为了陈照然的幸福还是把红包收下,说不定到了那个时候,就成为陈照然的嫁妆了。不对!是聘礼。

“那秋实你收下林琛的,就得收下我的了。”安欣看林琛成功把红包给了陈秋实,自己再上前。

“知道了。”陈秋实无奈的收下了,“然然和轩轩都在里面。”

“然然~林爷爷来了!”林琛立马转移了注意力。

 

“蔡照,王青的爸妈和冯建宇的爸妈都来了,你先出来吧。”陈秋实跑到厨房去叫蔡照。

“我马上过来。”蔡照擦了擦手,把围裙解下来,“那妈就拜托你了。”

“没事没事,我也开心。”陈母摆了摆手。为了给第二个孙子做点饭算的上什么。

“王叔叔安阿姨好。冯叔叔林叔叔好。”蔡照问候完,这些人的注意力全部在冯勤和陈照然身上。

还是王晓第一个反应过来,“想当初你爸和我亦敌亦友,可从来没想过能在一张桌子上好好吃饭,现如今我居然来了你儿子的满月酒。”

蔡照笑笑不说话,要是将来冯勤真的和陈照然在一起了,那可就不好说了。

“走,我弟马上就来了。”王宇把蔡照拉到一边。

“你这孩子要是像你弟或者蔡照多好,早点成家。”安欣插嘴道。

“让弟妹再生一个。”王宇把祸水像冯建宇身上引,谁让他现在还没来。

“什么再生一个?”冯建宇一踏进门,就听到王宇的豪言壮志,“王宇你要生了?”

“什么乱七八糟的!”王宇看到王青来了,马上闭嘴。

“哥,我觉得是时候跟你锻炼锻炼筋骨了。”王青虽然挺希望冯建宇再生一个的,不过也得冯建宇同意。

“我去看轩轩了。”王宇找了个借口闪了。

“然然,这是冯勤哥哥送你的。”冯建宇拿着一个巨大的泰迪熊,足足有两米高。

“谢谢,冯勤哥哥~”陈照然还挺喜欢的,整个人都扑在熊里面。

蔡照突然有点吃醋了,“过会儿我也去买个。”

“别闹。”陈秋实看到毛绒玩具就头疼,没几个月就脏的不行。

“这是给轩轩的。”王青递了一个纸袋子给陈秋实。

“还挺有心的,大宇给挑的。”陈秋实一看就知道是冯建宇挑的,适合小孩子。洗澡的时候,放个橡皮鸭子,小孩子的注意力就全在鸭子上,也比较乐意洗澡。

王青点点头,和蔡照一样没什么带小孩子的经验。

——————————————————————————————

星期六星期天实在是太忙,要补课,然后大概进入了倦怠期,整个人十分不想码文。到了星期一,突然文思泉涌,咔咔咔的就码完了(* ̄▽ ̄)y



番外二2

番外二4

评论
热度 ( 9 )

© 连凝❗看置顶 | Powered by LOFTER